本身就不喜歡劉旭雷,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從來也沒想過他當我老公,他又很花心,還跟劉薇亂搞過,根本一

2021-05-28 02:11:19 字數 3023 閱讀 2082

1樓:涔愬効餜槝餜槝

還沒結婚就分手唄,多簡單的事,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2樓:山為雲瘦

你這麼說還是說明你沒有放下…有些人放下對自己對家人都是好事,你感覺他能給你幸福嗎?不能就速度分,不要猶豫不決。這方面女人要主動,不然妥妥吃虧。

3樓:祕密已經是祕密

你沒有必要表態,就當他不存在,

4樓:人生留心皆學問

那就分了啊

免得以後再後悔

5樓:靦腆的大色郎

你好!慶幸的是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如果你對這個男人真的沒有一點感情,趁早離開,等到結婚以後在離開傷害的不止是自己還有家人,如果等到有孩子在後悔就更來不及了,因為孩子的關係你可能會為了孩子將就著過日子,毀了一生的幸福。即使你狠心離開。

那麼孩子是無辜的。你又將如何。所以勸你要早做決定。

該離開時就離開,不要讓自己後悔莫及。如果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6樓:q版鬆

劉旭雷是不是劉微的哥哥?這也太亂了!!!!

7樓:愛ni思密達

不喜歡,就保持你們之間的距離,擺正各自的位置。

8樓:燕海飛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結婚,是家裡人逼得嗎?如果是建議你抓到證據給家裡人看,你的幸福總是最重要的

9樓:樹馳

不想就別結婚了,一輩子的事不能太潦草

10樓:

別結婚了,找個你愛的人,因為那樣你才會快樂,人生連快樂都沒有就太不自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結婚了嗎?沒的話趕緊想清楚別到時候後悔莫及

12樓:

那就不理他,不要跟他結婚, 不懂愛的男人,不值得愛

13樓:可倩秀

分 這樣的男人我也是醉了

14樓:申擾龍明

婚煙不是兒戲。即然牽手就要白頭偕老,要麼就不牽手

15樓:杞冷菱

不喜歡他為何要和她結婚?這不是自虐麼??

16樓:冰山火狐

不喜歡,就不要結婚。難道要等到結婚後才離婚嗎?

17樓:全曉筠

既然你不喜歡他,幹嘛還要發出來懸賞

18樓:王軒昂韓冰

逃吧,需要幫助了,就給我說!

劉旭雷就是喜歡劉薇,根本不喜歡我,我也一開始對他一點意思沒有,覺得他和劉薇是一對,從來也沒想過喜歡

19樓:甲珈藍譽

追你只是讓他女朋友吃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超過15了嗎

從來也沒喜歡過劉旭雷,他一直喜歡劉薇,我一直沒那意思對他,真沒想到他會追我,一直沒感覺的啊,覺得他

21樓:跑得快

我估計就是因為看中了你的高個子,男人對高個子女人有一種無法抑制的衝動。

22樓:時光__廳語

這個嘛,喜歡就接受吧。沒感覺就做好朋友

覺得劉旭雷也就是男朋友根本不愛我,愛劉薇,一點也不想跟他結婚,還有喜歡我的別人,我應該考慮一下嗎

23樓:薛涵凌飛

這只是你覺得他根本不愛你,你有真正的和他聊過嗎?去走進他的內心好好了解他嗎?你的決定關係到你以後將和什麼樣的老公生活,做決定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無論你選擇誰,跟著自己的心走,前提是瞭解清楚現在的男朋友愛不愛你。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給個好評唄,或者你可以繼續問我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兒戲,愛情的基礎就是感情要好,要相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

所以,你應該考慮一下。

25樓:尹夏藍悠

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吧

26樓:

應該考慮,你看的這麼清楚還問別人嗎

27樓:彎一下腰

考慮是必須的。而且慎重考慮,既然知道不愛你就可以了。

劉旭雷就是喜歡劉微,再也不喜歡他,賤男 50

28樓:峰會上乾熱風

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不要讓你愛的人,被你的愛所磨蝕,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飛,假若真的有緣 就算分隔兩地心仍會在一起。

你若是敢在任何時候,信我、陪我、懂我、愛我、把我放在心窩裡疼,我就敢不顧一切在你身邊,哪怕最後結果兩敗俱傷,我也心甘情願。

29樓:

what the ****!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賤男只有你知道

說實在的劉旭雷追過這麼多女生,真的不想跟他結婚,一點也想不通,還是想找個跟我是初戀的!他跟好多人親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懦弱沒關係,是自己沒恆心或不能吃苦,忍耐吧什麼都有個過程,不要輕易放棄

32樓:龍鱗軒

也許你的純潔已經打動了他,為了你他會遠離過去。

再也不喜歡劉旭雷了,他就是可憐我,看我喜歡他,才跟我在一起的,其實他心裡想的是劉薇,我們分手吧! 30

33樓:男人活出你的滄

若不是兩情相悅!分手比在一起更快樂,朋友七夕節日快樂!

34樓:果雲臻

姑娘,你還小吧。如果我沒猜錯,是初中生吧?還是好好學習吧,你還小,還沒弄明白什麼是戀愛,什麼是感情!

35樓:啦啦

這樣的人渣,趕緊分手吧

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嗎?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覺得這個男生已經很溫柔了,可是從這個對話裡面也沒有感覺到對方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因為女生都說要祝福,這個男生了,證明這個男生已經有自己喜歡的女生了。一般一個男生喜歡另一個女生,會非常積極的去追求她會非常的主動的。所以你說一點感覺都沒有,可能也不至於。至少他不討厭這個女生。作為一個直男。我若說這樣的話...

我對相親物件一點感覺也沒有,他又很喜歡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你就說,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喜歡他,有人會喜歡他的!我不理他,才能讓他有機會遇見喜歡他的,對他是一件好事!感覺本來就是沒有理由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直接拒絕永遠比拖拖拉拉的傷害性小 你拖下去就是害人害己 不要因為一時的難以啟齒造成更多的傷害 感覺是慢慢培養的啦,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呢,給他次機會,到...

只喜歡一個男生的側臉,對他正臉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個不是太大問題,解決辦法 逛街牽手,用餐做並排,交談時候閉上眼睛裝作傾聽,mark時前後 事情總會有辦法選擇中庸點的方式。他擁有你夢中情人側面的氣質,放棄吧,不要委屈求全,到時候會後悔的,找一個正面和側面都喜歡的。再美麗的女人 只喜歡她的下半身 對她的全貌一點感覺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是算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