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在愛情裡是不是都小心眼,愛把男朋友說的話放心裡?認錯了

2021-05-09 19:28:27 字數 4593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對了分析的很透徹。

2樓:會飛的晴子

對的對的,分析的不錯

女孩子在愛情裡是不是都小心眼,愛把男朋友說的話放心裡?認錯了也遲遲不肯理他?這到底是愛還是不愛的原

3樓: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不理你,想要被哄哄,你多哄一下就好了

4樓:櫻雪凌薇

因為愛得太深才會這樣.那也不是小心眼.就是想男朋友多哄哄她

5樓:ni那回眸一笑

古人云: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女人為何難養?

不是說女人很難養活,而是女人天生脾氣嬌,特別是在她認定的人面前,脾氣更嬌。你惹了女人生氣,那麼,恭喜你,你發達了!慢慢哄,慢慢熬吧

6樓:木水

就是因為在乎才把你放在心裡

7樓:靜坐思己過悟

女孩子都這樣,其實心裡面已經原諒你了,只是想看你緊張的程度

8樓:艾米米小可愛

女人都是要哄的喲!緊緊的抱著她,說起好話都是可以擺平的

9樓:花兒芬芳

這是愛的太深了,才會處處計較

10樓:弒血冥王星

喜歡你才跟你使小性子

女孩子在愛情裡是不是都小心眼,愛把男朋友說的話放心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女生在戀愛時比較敏感,你覺得她越小心眼,說明她越愛你

12樓:朝陽麗文

當然了,這不是小心眼,是對愛情認真,男孩可不要經常撒謊啊!

13樓:呵呵太可笑了

不是小心眼。是因為太在乎。也可能是你的佔有慾強。放寬心。是你的跑不掉。不屬於你,你永遠留不住他的心

14樓:zou鄒國壽

這不是小心眼,說明她很在乎你,很多女生都是這樣的,所以你要在女朋友面前說話要注意點,女人的心永遠猜不透的,兄弟祝你好運!

女生應該怎麼對待男朋友,比如一直聽他話好麼,一直都是我先認錯,有時候觀念不一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最好要隨性一點,不能單方面太遷就對方,要能做到相互公平,這樣的話才能持久。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你什麼都遷就對方 也就給對方慣了毛病 對雙方都沒好處 分手的時候 你會很傷心的 記得要雙方都珍惜才可以的哦

16樓:520草尼瑪

看你男朋友有是什麼樣的人 和有多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想法,主見,

怎麼忍得住把心裡面話放心裡面不和別人說,我藏不住話啊。

18樓:q魚娘老師

有什麼事情你可以尋找網上的陌生人訴說。

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的事情給太多的人知道。

身邊的人知道往往會成為攻擊的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話就應該找最親近的人去說!

我是很正派的女生,談戀愛一心一意,男朋友嘴上說對我放心,可是太小心眼兒!我和男同學說話都不行!更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你男友挺喜歡你,他還不夠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室友她男朋友也是這樣,後來我室友說愛她就要理解她包容她。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現在她男朋友改了不少,對她挺好的

22樓:律運菱

我現在的男朋友佔有慾也很強,如果想跟他在一起,那就經常跟他談談,多聊聊你的想法。自己在行為上也儘量避免有讓他誤會的舉動。

23樓:俄要啵禰一下下

只是霸佔欲比較強,哄哄就好了!

24樓:韓

不認他和女同學說話甚至男同學連繫。達到其人辶道還其人之身,他有了反了感後,自然就沒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分。戀愛最起碼要相互信任

26樓:小風

戀愛自由學 我看行

27樓:頭咯咋啦

這很正常,這說明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怕你跑了

男生總是提分手什麼心態 ,戀愛期間我總是吵架 女孩子不講道理 小心眼。 男朋友每次都說不合適 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幾乎每段戀情都是這樣的呢,小吵小鬧的也很正常,只要是真心相愛,是吵不散的,而且吵架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是氣話,最好不要放在心上。

29樓:敏聞楣

是真的想分手了,

一般來說,分手應該是女孩子提得多一些,

情侶,在戀愛期間,總吵架,然後雙方又不互相包容,這樣下去,感情會變冷淡的,

而且目前你男朋友這樣對你的話,我覺得他不夠愛你!

早日了斷,尋找幸福!

30樓:盧坤

1,也太兒戲化了

2,不要隨便把分手說出口

3,好好珍惜吧!

4,實在真的覺得不合適就分吧

31樓:

絕對要分開,現在不分將來後悔,一輩子還很長,整天吵架怎麼辦

32樓:

分手吧,以後日子還長

我承認是有點小心眼的女孩,可男友這樣說我不該多想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讓他猜,他猜了你又說他想都沒想!他不猜的話你是不是會說他不把你放心上??看來你不但有點小心眼,還有點小氣和要求完美!

你想什麼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你放心裡誰知道你想什麼?你讓他猜的東西,他不是你肚子你的蟲子,怎麼可能以猜就對?如果換成是他讓你猜你也和他那樣一猜就錯那他是否會發你的火??

如果你看完生氣,那你這個女人真不是一般小氣!如果看完你覺得像廢話,那你真的不太理智!和成熟穩重的男人一起,你就要考慮到自己是否成熟穩重!

就像那句話說得好:女人要求男人有車有房有錢!自己卻沒胸沒p沒學歷!一樣的道理!你生氣嗎?

34樓:

樓主的身材肯定很棒,要不他也不會連思考都沒有就說你的理想是模特,而且還那麼的肯定。

不知道模特這個職業在你眼裡是什麼職業?你是不是對這個職業有偏見?其實把心放寬一點兒,根本不用理會這句話的含義,也許是你心思比較細膩,比較在乎對方的看法。

其實他只是隨口說說,覺得你這麼好的身材如果不當模特太可惜了。

如果我是你的話,就把這句話理解為讚賞自己的身材!每句話換個不同角度思考都會有不同的答案,不要給自己新增困擾。

35樓:溥秋蓮

my god,這種問題也叫問題,你就不該多想,人家脫口而出,你卻倒騰了好幾天,不太合適吧,

是你讓人家猜的,還怪人家說得不對。

36樓:

我教你戀愛?499928881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表現的比較嚮往、熱衷於時尚流行的事物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覺得你外形好才這麼說的,你也太多想了吧,記住下次想什麼就要直接問出來!這樣才不會有猜忌,也不會折磨自己了。大膽的問出來,這沒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 這已超出小心眼的範疇了

omg 人家可能只是想間接的誇你長的漂亮

不然你要人家怎麼回答

你的理想是當主席 首相 女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了,他那意思是說你身材好,誇你還不愛聽?有時候脫口而出的話並不能代表什麼,有時候只是找話題說話,沒必要這麼在意

41樓:超軒子

你不喜歡模特麼,很多女孩想當模特還沒條件呢,難道你對模特有偏見?

他這樣說你可能想誇你長的漂亮,身材好……也可能覺得你愛打扮,時尚,

這有什麼問題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小事情,他只是隨便說說,你就想這麼多了,要是其他事情的話,你這樣,要是其他事情的話,那還不翻天啦。

這樣不好的,男方對你這樣的態度是很反感的。

43樓:素油陽春麵

你太多疑了,心胸要寬一些!

44樓:倒過來倒過來

傻丫頭,這是在誇你優秀,女孩應該願意聽才對啊

女孩都小心眼,幾句話不對,就不高興,糾著不放,問問問,問得不知怎麼說,她什麼心裡啊,不是無理取鬧嗎

45樓:江米小人

他只是希望你能哄哄她,安慰安慰他,女人就像小孩子一樣是要哄得

46樓:呼啦圈圈

有時候不是真生氣,而是假裝生氣讓你哄哄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誰叫人家是女孩子呢

大部分人是不是都非常小心眼和記仇,別人有意無意的舉動都能記在心上,甚至報復

不一定,世界那麼大,無奇不有,但是你說的特別像被汙衊的我們天蠍 這種人有,不過不多,遇到了就要小心 有但是時間長度是個問題 人們大概都這個樣的 人記仇真的好嗎,為何有的人總是很記仇,一記仇都得好長時間 記仇乃是天性,實力允許的話又不記仇的人少之又少,要麼是無視 蔑視對方,要麼是得道成仙了。不先作死的...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生,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應該大部分女 bai孩子心理du都是這樣的 呵zhi呵 話又說回來 蘿蔔蔬菜dao 各有所愛,什麼樣回的人都有人會喜歡答的 那只是愛情來的早與晚罷了。現在不都是年輕態嗎 有是有點孩子氣還是蠻好的,在說了隨著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接觸社會 也會變成熟的 人總是會改變的 呵呵 希望你早日遇到喜歡你的人 至...

女孩子都喜歡喝什麼奶茶和咖啡,是不是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歡喝奶茶

只能說大多數女孩子都會喜歡比較甜的奶茶,珍珠奶茶也是女孩子喜歡的。咖啡類的最受女孩子歡心的要數焦糖瑪奇朵了,名字好聽,咖啡也屬於香甜型的,是最適合女孩子的。其他的還有卡布奇諾 拿鐵 加了巧克力醬和奶油的摩卡,都不錯。優樂美啊!你是我的優樂美 是不是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歡喝奶茶 不一定。比較野蠻點的女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