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的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能連線上,但是上不了網啊

2021-05-25 02:12:01 字數 1574 閱讀 4679

1樓:晶姐說趣事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應該怎麼辦呢,這個方法輕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1.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

168.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15位區間),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請妥善保管。

如下圖。

2.登入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如下圖。

3.根據檢測到的上網方式,填寫該上網方式的對應引數。

4.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下圖。

注意:無線名稱建議設定為字母或數字,儘量不要使用中文、特殊字元,避免部分無線客戶端不支援中文或特殊字元而導致搜尋不到或無法連線。tp-link路由器預設的無線訊號名稱為"tp-link_***x ",且沒有密碼。

為確保您的網路安全,建議一定要設定無線密碼,防止他人非法蹭網。

5.設定完成,等待儲存配置。

注意:路由器成功連線網路後,介面才會提示建立tp-link id。

7.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並設定tp-link id的登入密碼。建立好之後,tp-link id會自動成功登入。

wifi自身存在問題

重啟貓和無線路由器,將光貓和無線路由器的電源拔下,重啟後等待5分鐘左右 檢視是否可以正常上網。

寬頻欠費

撥打網路**商**,不同的**商**不同,根據自己繫結的**商進行**諮詢,若是欠費只需繳納費用即可解決。

拓展資料:

騰達科技(tenda)全稱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是自中國走向世界的領先的網路通訊產品**商,致力於用最便捷的方式讓網路連通世界每個角落,豐富人們的生活。公司為使用者提供人性化的、創新的涵蓋無線網路、有線網路、區域網路的各類產品,用前沿的科研技術、卓越的產品品質、專誠的服務意識贏取客戶的信賴,以打造全球性的優質品牌。

騰達的市場遍佈全球,在國內,公司先後成立了九個分公司和十幾個辦事處;在國際上,公司相繼成立了香港、新加坡、印度、越南、俄羅斯等駐外辦事處,並與北美、南美、歐洲的三十多個國家的頂級**商建立合作關係,營銷網路已覆蓋全球。

騰達的科研技術始終位於業內前沿,引領著網路產品的技術方向。公司擁有一批優異的、創新的高科技人才,他們專注於研發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tenda 」系列網路產品。產品包括無線系列、千兆有線系列、百兆有線系列,覆蓋了包括無線ap、路由器、交換機、網絡卡、modem、光纖收發器等各類別,產品均已通過國家 3c、美國fcc、歐盟ce認證。

騰達將產品質量視同公司的尊嚴,堅持以「嚴、細、實、恆,追求卓越」作為質量工作的準繩,嚴格按照iso9001:2000標準進行質量管控,並配以完備的售後技術支援系統,使客戶滿意度達到98%,在業內和使用者中享有極佳的口碑。

「自強不息、勇於創新、誠實守信」 是騰達公司的企業精神, 「超強價值、卓越品質、專業服務」是騰達公司的服務理念,騰達人將以此為信念,用對社會、對使用者高度負責的態度,實現世界一流高科技企業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和外網連線的設定沒有做好。這個好簡單的,把我的設為最佳答案。哥遠端教你做

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 lan...

騰達路由器怎麼取消無線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騰達路由器要取消無線密碼,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把路由器復位。復位方法是 路由器帶電的情況下,用一尖狀物按住電源插孔旁邊的reset鍵7 8秒鐘,然後鬆開即可。然後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具體方法是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www.192.168.0.1 路由器內建的管理介面的...

騰達無線路由器上不了網,騰達無線路由器上不了網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