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這話是是什麼心思,女生對我說你是誰呀什麼意思 我費勁心思找到了她和她說話,她第一句話是給我這。

2021-05-09 22:10:17 字數 7137 閱讀 5432

1樓:w六九

女生很在意你,希望你要有上進心,人家留學回來希望能和你在同一個地方進一步發展

2樓:沈夢理

女生跟你說這句話的的意思就是讓你等他回來跟跟她結婚

3樓:

說明女孩非常的在意你,希望你能在兩年內更好的努力,把自己壯大起來,等她回來的時候能看到她所希望的一切。

4樓:兆經略

她是希望你上進,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你的進步她倍感欣慰,要你在這兩年時間內不能無所作為,等她回來會給你驚喜的,希望你不要辜負了她的良苦用心,奮發努力,共同進步,共築愛河!祝你好運!

5樓:誰是曉曉明

畢竟等待這麼久的愛情應該是真的,相信最真心的東西,一定要出自兩個人的內心,問別人的問題還真的是不是感情最真的那一份回答吧?如果愛就用心的去體會相信也有著最真的故事。

6樓:隋瑛

希望你能上進,達到她對你的期望。可能也比較喜歡你,想和你一起生活

7樓: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是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8樓:yyl非凡

是讓你努力,將來一起奮鬥過日子。發小就是從小時候一起長大的。

9樓:

就是女生說他就是我的青梅竹馬,我不斷的提醒你,你要是考上大學了,你就是人生贏家,我也就畢業了,男生說的意思是,咱倆就是上天安排的一對

10樓:

我這樣理解,女生去留學,在兩年的時間裡,希望你能看上主會,兩年後她回來,你是贏家,也就是說她會嫁給你。

11樓:關懷寒

女生應該對你有意思,才會對你如此在意!為了你等多兩年,這才是真正的喜歡!或許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才會讓他(她)過得好!

12樓:帛曉暢

她是喜歡你,讓你趕緊學習考上以後,她留學二年也回來了,你們倆好結婚,就是這個意思。

13樓:知足常樂

發小的意思就是兩個人是從小認識一起玩,關係從小就很密徹。女生的意思她出國兩年,會一直聯絡你,促進你努力的,希望你在兩年內考上註冊會計師,那時她也回國了,你就事業和愛情雙雙圓滿,**生贏家

14樓:農家女菲菲

這是向你表白,等她回來,還有鼓勵你也要努力學習,為你們的將來努力吧。

15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你喜歡她嗎,如果是等你回來,你就去找她,向她表白不就知道一切了嗎。

16樓:平凡a相守

從這段話裡可以看出女生很在意你的,她願意為了你等兩年,也希望你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有所發展,突破自己到時候就能夠和她一起的。

17樓:任惠利

她說的意思是你一樣的必須努力成功後你們兩就是青梅竹馬的

18樓:滄海一粟

看出來她很是在意你,她希望你能考上,那樣兩年後她可以心安理得的嫁給你

19樓:我是馨兒在

看上你了,意思是讓你等她。

20樓:

一,她在促進你,給你打氣!二,她在對你表白,心裡只有你!三,美好的生活在後面,只要你努力,會成功!總之,她的想法就是你的動力,心想事成!抓住機會,才完美!

21樓:依轉轉

看來你在她的心裡早就把你當成了他的男朋友了,只等你學業有成再像你表白。

女生對我說你是誰呀什麼意思?我費勁心思找到了她和她說話,她第一句話是給我這。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漢字也需要翻譯了,那我來翻譯一下。

「女生對我說你是誰呀」兩種情況:

1、人家壓根就沒記起過你。2、心裡有你故意調戲你。

「什麼意思」

你很在乎人家

「我費勁心思找到了她和她說話」你確實是對這女的上心了,但你都是費盡心思了,但如果人家對你有感覺,你不用費盡心思就能找到她。

結合起來來看:單相思

我想知道,女生問我這些什麼意思?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她問我這些是什麼心思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說這些話的時候她們自己本身就沒有想太多,所以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達到一種理想的程度,就不要多想了

一般你要先判斷這是哪一種女生,有的時候也許她是你的好哥們或者她只是把你當哥們,所以這大多是挑逗與自以為的樂趣罷了

如果是和你關係很微妙或者非常靦腆的女生,一般就是對你有點小心思或者不知道如何開場的一段獨白

ps:女生不能是太靦腆的女生,要是太靦腆了的話有可能是她媽在試探你,詐你,這是你應該注意了,你要是想害她就換一個號跟這個號發「我愛你」我試過,很好的

所以,不要認為一句話就代表了所有的心意與感情,就事論事,你還是不要因為一句話就交心,多試探試探,會對這段感情有一個保護作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

的這段話太長了,基本上把你們上學的故事都說出來了。你們都是高中同學,偶爾拉拉手或者喜歡對方的臉頰喜歡對方的乖巧伶俐是很正常的。都不是愛情,你們也似乎沒有談戀愛。

只是同學上友誼。最多算是把這種同學友誼加深了一點而已。因此,你們都不必糾結你們的純潔的感情。

等你們大學畢業了再考慮談戀愛不遲。祝福你們

25樓:風之洛靈

全班知道都公開又怎樣?你沒有直接表白就是不算數。看得她是喜歡你的,但是當聽到你說跟其他男生拿她去打賭,還很有意思,她就覺得你只是鬧著玩的而已,才說做朋友。

她的確不認識你以前的同學,你邀請她去就很冒昧了,特別是以同學身份去。

26樓:專注智慧經營支付資訊

簡單說下:從對話中可以得到,你還是有點慫,怕拒絕。你直接點強勢一點點就可以。

女孩子需要看到的你沒有體現出來,所以從年齡段來看,喜歡和炫耀才是根本

27樓:泰衡是個好的

你很可惜,錯失了一次讓她成為你女朋友的機會。她問你之前還喜歡過別的人嗎,他對你的喜歡好奇,因為在意才好奇。但是你很顯然情商太低,後面的回答一點也看不出你對她的喜歡,回答的也不是她想要的。

你喜歡她,只是全班知道,你和她單獨認真說過嗎?你認真追求了嗎?她讓你不等,你就不等了。

她問你為什麼那個誰誰誰等了,而你沒有等,他對你的這個表示不滿。你太慫了,你讓全班知道,卻連一次正兒八經的表白都沒有。後面的邀請,也顯得你很尷尬,你帶她過去的本意是什麼?

你的這些舉動是一種無形的威脅和逼迫,還帶著你不自知的虛榮。

28樓:無級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是你太敏感了,想的太多啦。你的解讀過於誇大啦,這個都很正常的對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點被戲弄的感覺,可能她認為喜歡一個人是把這個人放在心裡最深處,而不是在別人面前炫耀,甚至別的追求者去接她你都無所謂,都說愛是自私的你卻有點不在乎的意思,如果有一天她和你分手了,怎麼在別人面前抬頭所以現在有顧慮了。

30樓:洗棗關啥門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直接跟他說,到底喜不喜歡他?問問他到底他喜不喜歡你?或者問一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就要決定你要不要再繼續了?

31樓:快樂天使

選擇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人品才值得一個人去愛,如果人品不好你就有苦頭吃了,

32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之所以要這麼問你,其實是很在意你的想法的意思,說明對方很看重你的想法,需要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可以把你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當然你也可以不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知道,那就可以直接去詢問女生,瞭解情況才清楚。

34樓:鄧承權

喜歡她就給她直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整這麼多花裡胡哨的,不出意外這個女生對你也行好感,祝你好運

35樓:拉動大海的漁夫

如果一個男孩子對一個女孩子說錯話了,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無意或者說他根本不喜歡,他說了也就無所謂了。

36樓:玫瑰花

其實女生問你這些的意思,也就是一些平時她想知道的事情吧,也不是說你說錯話了,主要是也許雙方的話你沒有融合到一起吧。

37樓:值得擁有

一個女生他喜歡一個男生的話,就會全身心無保留的去付出當,分手的時候就覺得很委屈。

暗示女生後,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懂,但過了幾天,她問我喜不喜歡她,有沒有什麼話要說,是什麼心思?

38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暗示女生後,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懂,但過了幾天,她問我喜不喜歡她,有沒有什麼話要說,是什麼心思?

答:很簡單的看法,如果都是相親相愛的,愛就在一起,若不適合就分開。最後還是看個人的想法吧,兩人的想法才是起決定性作用的。

39樓:ok就可

但是女生還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懂?但過了幾天他問你喜不喜歡他?我就喜歡他,你就要坦然的告訴他,不要讓他互相猜測,喜歡一個人是很美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身後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懂,但過了幾天他問我喜不喜歡這就是他明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二是女生後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懂,但過了幾天他問我喜不喜歡他。那就是他聽懂了。

42樓:大小姐

意思就是這個女生在問你喜不喜歡他呀,要不要跟他一起交往?

43樓:李曉梅媽媽

他都問得很清楚了,問你喜不喜歡他這還怎麼說,沒聽懂你的意思了?

44樓:月光下つ幸福

對方已經知道了你喜歡她,現在她直接問你是不是喜歡,你一定要說喜歡呀,成功的概率很大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直接問你喜不喜歡她的話,那肯定是催著你表白,你要拎得清一點。

46樓:天下無雙一個

這個不確定對方能不能聽懂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會裝不懂。

47樓:萬丈清風

其實這種情況說明他已經聽懂了,知道你喜歡他。

48樓:奮鬥啟程

其實如果女孩子對你有好感的話,願意跟你互動的話,就是喜歡你啊,你們就需要捅破這層紙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這個女生是想確定你的心意吧,她也是對你有感覺的,不然不會再問你了。

50樓:文化丶兔子

感情這個東西還是不要暗示的好了,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繼續表白。

51樓:當初相遇走眼了

續集?表明自己的心思啊,把心裡想說的話都告訴她。

52樓:小青果兒媽媽

那他如果是想好了,所以才會接受你才能問你的吧。

53樓:不知道什麼好

如果你不確定的話,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不要暗示了

54樓:張愚頑

其實你的這種做法是錯誤的,你應該好好的聽取一下別人的意見和對這些個事件的看法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愛是女生,還不確定,過了幾天她說不喜歡,那可能是對你真的沒感覺,你也放棄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樣的話,你說一定是能夠聽得懂的。

57樓:潺潺流水完美

說明他和想和你處男女朋友啊。

58樓:y幸福矮腳牛

你喜歡她的話趕緊表白吧

追一個女孩,她給我發訊息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什麼意思啊?

59樓:神之懺悔王

已經開始猜了都

就證明你不瞭解她 也就證明了你的閱歷和智商以及觀察能力很呵呵人的家庭環境等因素會影響你的判斷和智商 其實大部分人不管男女都是不懂自己的

更不懂自己的父母

其實你這麼理解吧 弱者的心思你別猜 強者會直接把一張白紙放滿他自己的所有給你看

強者都是懂裝不懂的 只有我們這些匹夫才會不懂裝懂

60樓:獨觀花海

等我有資格結婚了,我要娶一個落落大方的女人,我不會讓她為生活煩惱,不會讓她因為我而落淚,也不會把她永遠拴在家裡。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也不會對她冷暴力!就算我唱的在難聽,我也要對她歌唱,唱的她哭笑不得。

就算生活壓力再大,我也要對她說,娶到你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61樓:妞妞豔傑

那一般代表八成沒戲。

62樓:大林暖暖

你好這說明

可能你最近做的一件事情讓她失望了

不然的話

她肯定不會說這句話

很多時候感情就是因為這樣的

相互猜忌

互相揣摩對方的小心思

但是如果不是戀人

那麼這種情況就有一點危險

因為被揣摩的人會有反感

不過如果你喜歡的話

只要堅持,還是會有效果的

加油早日追到心儀的物件

一個女生和我做了兩天同桌,我調班的時候,她對我說好傷心啊,這是什麼心思?

6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或者他覺得你很好捨不得。

64樓:乘風破浪

就是很傷心呀,彼此,都沒有適合自己的空間和狀態,都是不一樣的起始時間吧,就是不一樣!

65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那是女生討好你的一種表白,其實你和她只做了兩天的同桌,你比誰都清楚有數,兩天的時間說了多少句話都可記得,那還有啥情感,你根本不需去想太多,影響自己的學習,穩下心把自己的學習搞好。

女生說這話什麼意思,女生說這話什麼意思

對你沒興趣,明顯看出來你對她有意思,你暴露太多的需求感了哥們。意思就是別再她身上花時間,換一個人,他對你沒感覺你沒戲。女生說這話什麼意思?可能她對你的好感 還沒有上升到成為男朋友的可能性吧。又或者說她雖然對你有好感,但是她仍然忘不了她前男友。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嗎?那也可能只是有好感吧,也許是因為你的...

女生a跟女生b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女生b說她喜歡男生但是

她怕你為了那個男的全身心投入,願意犧牲一切,如身體呀,還有成績會下降等 這有什麼不明白的嗎?女的就是小心眼 一個男生a對另一個男生b說他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男生卻說了這樣一句話 一般情況下,b是純粹把那個女生當紅顏知己或者妹 如果ab關係很好,那麼就如同 裡的狗血情節一樣,b為了不讓a傷心,雖然喜...

女生對我說友粳這是什麼意思翱,女生對我說友盡,這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只是玩笑話就是說和你做不成朋友了.也可能是真的做不成朋友了.也可能是不做朋友做戀人.不想再跟你做朋友了 也可能是她喜歡你 很常見的一句玩笑話。得看是什麼情景跟你說的。若是很生氣,也是玩笑。因為這個詞就代表玩笑性質 1是連朋友都做不了了,2是不想做朋友,做戀人!就是我們的緣分已經結束 所謂友盡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