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土,那種好,這兩種土,那種好?

2021-05-10 19:13:21 字數 2447 閱讀 9799

1樓:小白

看你是想種植什麼了,第一個我看不太清,是不是沙土啊,是的話種植蘭花系列的非常適合,和第二個摻著種植肉類植物也不錯,第二個土應該是營養土,種植木本植物合適,但得和土搭配著來

2樓:

我覺得黑土地好,黑土地種出的各種植物長的都很粗壯,種出的農作物也都產量很高。

3樓:我愛你真真想你

知道你要土做什麼,才能告訴你好壞。

4樓:2019呵呵

1.左邊的紅土好

2.右邊的黑土明顯是腐土

3.要是種花最好以左右摻和比較好

4.左四份右一分最好

5樓:度晴照

一般的是黑土比較好,但貝體,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種什麼東西了,如果是種花草之類的就是黑土了,因為它的透氣性強還有一些養份所以黑土比較好。

6樓:監控大屏

圖二根本就不是土了。明顯的起片了,酸性太重,種不了植物。

7樓:本子亦

紅土中植東西好(✪▽✪)

8樓:哦豁

種糧食的話黑土比較好

9樓:哈哈哈我們

黑土。黑土養分比較高。

10樓:

看你做什麼用了,要是種多肉花卉類的看起來第一種應該更好,疏鬆透氣,裡面白色的好像是蛭石,促進根系發育,黑色的分辨不清是什麼,看起來不是很好,比較結板,澆水後不利於透氣,容易爛根

11樓:羅濱智勝

各有各的長處,種糧當然是黑土好

12樓:

黃土與黑土那個更適合種植植物,通常黑土比較好種植花卉植物,因黑土比較肥沃,也是人們常說的腐殖土或營養土,黑土中含有植物所需的氮、磷、鉀及微量元素,這些養分能提供植物生長

13樓:來自石門澗繡履遺香 的茄子

要看在什麼用途上,要體驗價值觀,就要看怎樣用法。紅土可以用來燒磚,黑土種植農作物最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吃一口就知道

15樓:愛的延伸線

種花的最好用黃土,看到泡沫了,透氣性好,鬆軟,利於植物生長

種花最好用什麼土?

16樓:高中生三

1、養花用土首選根據所養植物來搭配的土壤,比如養蘭花,有賣蘭花專用土的,養君子蘭有賣君子蘭專用土的。

2、如果囊中羞澀,可以直接購買泥炭或者營養土來代替專用土。

3、如果不願意花錢買土,就用到前面說的了,只要把握住透氣,透水,這兩點,進行合理配置就可以了,花友可以放心配置,不用擔心比例多了少了,差不多就可以。

4、養花沒有最好的土,只要最合適的土,即便一樣的土,在不同的花友手裡,情況也不同。

17樓:波奇網

土壤對於養花是非常重要的,花卉的營養基本都是來自於土壤,但是不適宜的土壤反而會導致花卉出問題。一般,我們都建議使用腐葉土,並且摻雜一些爐灰、粗砂等,為的是能夠更加透氣。

茉莉花(詳情介紹)

在北方養蘭花的成敗,用土是關鍵之一。蘭花喜含有大量腐殖質、疏鬆、排水暢通的微酸性土,以ph值5.5-6.

7為宜。有條件的地方,可挖取山泥,即山林中枯枝落葉經過長期腐爛的黑色表土。也可自行調製,配製比例因地制宜,就是取材。

如用腐葉土6份、沙土3份;餅肥3份;或用腐殖質土5份、園土2份、沙土3份;或用腐葉土5份、堆肥土3份、粗砂2份;或用泥炭土6份、豆餅渣打1份、沙土3份混合調製。無論用什麼材料配製的培養土,配製時均需先將每種材料進行破碎和過篩,然後再充分混合,使之密度一致,並在用前進行土壤消毒。

家庭養花用的土壤,要求疏鬆、通氣、而又富含養分。可用黃土、腐葉土、爐灰按2:6:

2的比例拌勻用。 腐葉土可自制,用花盆先裝1/4土,把瓜皮果屑,菜葉、枝葉等放入至滿,再蓋上土壓緊,澆足水,置1-2月後,即成。

18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養殖池建好後,可向靠牆處填充養土。不要用易於板結的沙土、黏土,也不要用黃沙(黃沙在高溫時發燙,在低溫時發冷,易致蠍子步足關節損壞),最好用壤土、風化土或通透性好的老牆土。千萬注意養土中不要含有農藥及化肥殘餘物,以免毒死蠍子。

為防止養土板結硬化,最好半年或一年更換1次。一般保持養土溼度15%~18%,絕對不能超過21%,否則養土變成稀泥,極易導致蠍子爬行困難而窒息死亡。養土溼度計算公式為:

簡易測定方法:手握溼土成團,落地散開。

19樓:點橫

一般花卉都可以用腐殖土,

茶花用黃土(酸性)

蘭花用竹根土

君子蘭用松針土

仙人掌用粗沙土

20樓:清澤湖泊

什麼花用什麼土,酸鹼度要求不同。花鳥市場有賣。

這兩種防毒引擎哪個好

朋友可以使用360防毒,現在360防毒的引擎中就含有bitdefender查殺引擎和小紅傘引擎,安裝了一個360防毒軟體就可以同時擁有了。bitdefener好點吧 小紅傘,這個是免費的 你可以安裝360防毒,360防毒無縫整合了來自羅馬尼亞的國際知名防毒軟體bitdefender 位元梵德 病毒查...

這兩種是什麼花,這兩種是什麼花呢?

第一種是 花毛茛 花毛茛 g n 學名 芹菜花,陸蓮花,為毛茛科 花毛茛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花毛茛株姿玲瓏秀美,花色豐富豔麗,為多年宿根草本花卉。第二種是 雞屎藤 雞屎藤別 稱 雞矢藤,牛皮凍,臭藤。雞屎藤,中藥名。為茜草科植物雞矢藤的全草,夏季採收全草,晒乾。其味甘 微苦,性平。具有祛風利溼,止痛解...

這兩種主機板和cpu哪個好些,這兩種耳機有什麼不同

r3 1300x在跑分的情況下還是略勝於i5 7500。而且從價錢來看,r3是佔有絕對的優勢的。個人還是建議選擇第二個組合比較好一些。效能上來說,銳龍3 1300x的處理器差不多效能上是7400的水平了,效能上當然不如7500,從 上來說當然也看的出來的 這兩種耳機有什麼不同 白的是左右兩個聲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