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連續出事,崩潰了,連續兩天夢到家裡人出事了,每次半夜都會嚇醒。

2021-05-10 20:30:51 字數 1046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妹妹出世不到三個月,發高燒燒成殘疾人,爸爸又去世了,媽媽一個人為了養我們兩兄妹,不惜出賣肉體與靈魂才把我和妹妹拉扯大,怨天怨地,怨命運又有什麼用,唯有自己堅強面對生活,這樣的命運誰遇到,誰能好過,但我依然淡定,天對我不公,我原諒天,地對我不平,我仍然原諒,命運的坑坷只會讓我變得更強大,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我還能不計前嫌的開心快樂的生活著,微笑著,用一顆善良的心,用一顆無比機智靈魂面對著前路的風雨,不奢求彩虹,只希望平淡。也希望我的故事,能讓你走出困難。

2樓:平安兒一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只是你家人的不幸都集中在這兩年了,讓你感到力不從心了而已!

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對於這些只能坦然介紹,現在你還是上有老的階段,再過幾年畢業結婚生子,在加上下有小,生活會更讓你措手不及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成熟起來,和媽媽一起面對這一切,只有你的成長,才能日後更從容的面對一切!

3樓:時間飄

不管怎樣,你也要堅持上學,否則你家就更沒希望了。想開點,難關總會過去的

4樓:半世瀲漓

不要想太多,一定會過去的。加油!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看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這兩年家裡稍微好點時 家裡人都會出事 是不是衝撞了什麼

6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也許你可以找個風水先生給你家看看。

連續兩天夢到家裡人出事了,每次半夜都會嚇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白天想親人了,壓力太大,所以才會晚上做夢。

打個**回家,問候一下家人吧。

我天天晚上做夢,跟現實很接近,但是現實當中從來沒發生過夢中的情景。所以不用擔心了,你是因為白天壓力太大導致的。

8樓:一瞬夢醒

可能是種心理暗示,和家人打個**吧,瞭解家裡的情況,可能潛意識裡想家了,去問問,可能會緩解現在的狀況

連續兩天夢到同人,求解夢,連續兩天夢到同一個人,求解夢。

夢不是預言,是內心活動的情景化過程。反映的是你潛意識的活動。所以呢,如果你要解夢,就要把這個夢完整的表述出來。夢中的 人 有時候指代的是現實中的那個人,而有時候,卻是因為現實中的人和夢境中所要表達的意思有共通的品質,才會以某個人物形象來表現某個意思。記憶的海市蜃樓 最近你身邊出現了潛伏在記憶深出.能...

連續兩天夢到同人,連續兩天夢到同一個人

戀人 合作者。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

最近連續兩天夢見自己結婚,我已經連續兩天夢見我結婚了,幫我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