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房子還沒裝修,南北通透型,風水上該注意什麼

2021-05-10 22:10:13 字數 3083 閱讀 2945

1樓:南山易人

如果前後通透不合適,可以用屏風隔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廚房在東南,這是九紫星降臨的方向,九紫星本是帶來生氣的,富有朝氣蓬勃的意願,但因為今年是鼠年,水旺,而九紫星與水相剋,所以美好吉利的願望被打亂了,需要主人時刻提高警惕,不然會使得夫妻感情不和,或者容易生病。這裡化解的方法就是在廚房放一棵綠樹,掛上紅色的小燈籠以及幾盞星星燈,而且儘量白天都讓這些燈亮著。

主人房:主人房在西北,這是二黑星降臨的方向,是不吉利的,此處做主臥容易使得主人心煩、大便幹、小便堵,尤其男性的肺部和咽喉容易有疾病,事業也容易陷入困境。這裡化解的方法就是在主臥室的房門前面擺一到三個盆栽,最好是兩個土養的、一個水養的,或者在戶門入口處設定一個玄關或者擺一個魚缸。

小孩房:小孩房在東北,這是四綠星降臨的方向,正是對小孩不利的,容易使得小孩脾氣躁、胃痛、腸道不好、讀書不用功。這裡最好的化解方式就是將小孩房換到旁邊的書房,避開這個方位,同時也更接近公共活動空間,讓小孩更加活潑、積極。

總評:這是一個坐北朝南的房子,房型方中略帶長,南北通透、採光良好,這樣的戶型本是很好的,但是因為後面沒有靠山或者高建築物阻擋,前方又有水流,加上各個房門和窗臺的對流設定,過於南北通透,反而不利於聚財。同時,裝修裝飾上沒有注意適當的化解,現有的佈局在風水學上看尤其不利於男性,其事業和身體都容易受損。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風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上個平面圖給我們看一下 你這樣說我們也不知道具體的位置該怎麼弄 還要考慮到尺寸的問題

南北通透的房子風水不好嗎? 15

剛買的房子南北通透戶型,問一下這房子的風水好不好、聚財位在**?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什麼聚財位啊?

你在和房子就不聚財的,小人是非多,還很容易破財的。

有錢就容易出這樣那樣的問題。

相比較而言次臥的運勢比主臥會稍微好一些的。次臥也有大的缺點的,只是相比較而言比主臥好那麼一點而已。

6樓:清水易君

欲詳細分析解答戶型風水,可繼續

7樓:文的紀念

裝修完之後,一點不透,

8樓:桐碧蓉龔罡

風水裡以大門為向,準確的說你在室內面對大門,與大門垂直的向外的方向是你房間的向,相反的是坐。風水有二十四山,每隔15度就是一個坐向,這個一定要精確,否則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根據你的描述你家應該是坐南向北,具體山向要測量得知。

有人說坐北向南是以窗戶為向確定的,風水裡大多流派都多不採用這種辦法,但買房的銷售人員為了強調房間的採光多以這種方法向客戶介紹房間的坐向。

因為你沒有具體精確的坐向無法按照玄空飛星看,只看八宅,你的房間坐南向北,為離宅,東南方為天醫財位,就是將你整個單元戶型分成九宮格,東南一格的位置是天醫財位,這裡擺放錢箱可聚財。

東北方為禍害,衛生間坐凶位屬吉。另外注意正西是五鬼位,五鬼為吵架、背黑鍋位,這裡儘量不要當臥室或擺沙發,尤其不要是廚房,懸掛晒乾的葫蘆可化解五鬼。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北通透的房子的風水好不好

總是覺得自己新買的房子風水不好,該怎麼解決呢?因為雖然朝南但不是南北通透的戶型,而且入戶門正對陽臺

9樓:大方哥

南北通透那就成了穿堂風,入戶門對窗戶,那就加個玄關。

樑比較多,只要不壓床就行,沒什麼大問題。

房子不方正也沒關係,你現在能找到幾個四方形的房子,而且風水跟你是四方形沒關係,因為你不是古代的平房。

你家房子外面大環境不好,也就是風水不好,你的房子無論是正四方還是長方,那都沒用。

有缺角有什麼關係呢,最起碼產生不了煞氣,沒煞氣就對人無害。

從風水上講,房子南北通透,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樓房住宅門朝東好好,俗話說進門往東走,順風順水,還有一些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東面是比較利於門庭的,紫氣東來所以朝東面比較好。如果住宅門朝西,夏天又是西晒,屋裡會非常熱,大多人會裝修是就配上多個空調,樣就可以緩和西晒的苦頭。但是這樣耗費大。

11樓:晚安吾愛

這個不能統一說 這個得看你個人的生辰八字還有屬相 來看看你 住什麼樣的房子最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早上的太陽總比下午的太陽好些。

買房時沒在意窗戶處這個消防通道遮擋問題,想問問對風水有影響嗎,房子南北通透戶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窗戶作為僅次於大門的納氣迎福的地方,要特別注意不能被遮擋。

床怎麼擺放風水好南北通透的房子

14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

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5樓:俏葶葶

:從風水學看,次臥的床該如何擺放 我租的房子是南北通透的次臥,位於整套房屋的東北角,隔壁是廚房,出門就是客廳,次臥的門在西南向,窗戶正北向,東面靠窗戶的牆

現在住老家,去年買的房子還沒裝修,父母老炒架,本來是想他們裝修後也住進來,但是這樣也會影響到以後的

如果可以,你們倆弟兄可以讓他們分開住 每個人帶一個 既避免了吵架,又不必揪心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個人建議 支援你先建立自己的小家 等小家穩固了之後,再接父母過來一同居住。這樣的做法,有利於你儘快組建新家庭,這也是你父母最為關切的事 大多數父母都是一個想法。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個人建議 支援你先建立自己...

剛買的新房還沒有裝修就發現客廳餐廳牆邊的樓板有五米長的裂縫!存在嚴重的質量問題,該怎麼辦

注意是裂痕還是裂縫。如果是牆面層,一般都是一層薄水泥層,屬於裂痕。牆體結構層 澆築或填充部分 開裂屬於裂縫。你可以先找個裝修公司看看,他們大多能分辨。還有很多你看不出來的小問題,他們也能幫你驗收出來。順便可以檢驗一下裝修公司的服務態度,這種順手就幫的小事都不管,那就不用他。我剛買的的沒裝修客廳樓面兩...

我剛買的房子,準備裝修,哪位能告訴怎麼設計,想要地中海風格,最好能設計個效果圖給我看看,謝謝了

家裝效果copy圖是要收費的,bai 你可以去找一家家裝公司,家裝公司現在都會在前期可以免費的量房 出平面設計方案 前期的估算。大叔,施工圖畫完都要一個星期的呀。說給你免費設計的。而且又沒有確切的尺寸,不好畫圖呢。估計幫不了你。空間大,地中海風格可以考慮,如果小,還是別考慮了 我可以幫你設計,不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