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學什麼手藝以後能養家餬口,目前學什麼手藝能養家餬口

2021-05-11 02:39:38 字數 5763 閱讀 9437

1樓:

民以食為天嘛,吃是一輩子的大事學廚師就不錯

2樓:

任何手藝都行,關鍵是能否學到精,用到活,做到獨一無二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目前學什麼手藝能養家餬口

5樓:超大蜂窩

**,輕鬆,做得bai

好發展特快,但du風險很大,失敗

zhi的是dao多數。但是任何行業

專離不開服務,學習手屬藝的同時也要學習如何做好服務。做麵食,開面館,很多人小看這種行業,辛苦收入不高,但什麼行業是要靠經營的,我們都不願意做個夫妻店那樣混一輩子。學開面館,易學投資小風險低迴報快,市場沒有邊緣,有巨大發展空間。

初期一定要吃點苦。

6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抄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襲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個小吃不錯,學個經典流行的小吃,投資小,回本快

8樓:愛歷久jill老師

現在無論是在農村還是城市,學什麼一技之長都能養家餬口。

9樓:清錦公西爾蝶

任何手藝都行,關鍵是能否學到精,用到活,做到獨一無二

10樓:運倩暴欣然

二十歲就學手藝好啊,越早的進入社會,就會有更大的機會在這個社會生存哦,要學的東西多了,比如有:美容美髮

廚師駕駛員

裝潢放音師

調酒師等等,因為你的學歷有限也只有學這些了

現在學什麼技術能養家餬口

11樓:北大青鳥

現在選擇學技術的方向,要從兩方面

入手,一方面是工資待遇高,一方面是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好。可選方向包括計算機類的、廚師餐飲類的、汽車維修類的、還有傳統的電工等等一系列的技術。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個適合自己的,通過系統的學習,找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就可以養家餬口。

在今天這樣一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計算機成為了企業和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它的身影到處可見。然而,隨著社會發展速度的加快,it人才短缺的現象卻日益嚴重。憑著計算機專業良好的發展空間,計算機技術也成為最熱門的專業之一。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優越,在各個行業裡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且平均工資也是很高的。但是如果想要在這個日新月異、時時刻刻都有新理論、知識和產品推出的情況下,做好這一方面的工作,必要的知識積累的學習是必不可少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這是個好專業,雖然髒些,累些。把技術學好,接觸些好車,開個維修廠,後期你就是老闆~再不行·養豬~哈

14樓:俞和首懷薇

西點、鐵板燒、調酒都可以的啊,這些都適合男生,而且前途好。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比較有前途

15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首先我認為這社會上其實並不難賺錢,只要你肯幹,能用心,什麼行業都能賺版錢!

第一、利用自己的興趣權愛好賺錢。比如對交通類專業(高鐵、地鐵、高速公路管理)、美容化妝、**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軌道交通類技術,我想這門技術人才以後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的;

第二、根據自己能力來選擇。學習的道路上並不會很平坦,也會遇到很多難題,但是我想只要一門心思的學習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學到精用對地方,一定會有前途的;

個人建議學習室內的軟裝設計,現階段整體的潮流趨勢均為精裝修了吧?精裝修房的普及擴大了軟裝市場,除了要把軟裝設計做得更精細外,設計師也應該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與修養;

個人認為現在學習室內軟裝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多參加培訓室內軟裝設計課程,認知自身的不足之處努力學習,爭取做未來家居環境設計師。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首先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行業,其次選擇一個就業前景很好,市場需求很大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就業前景都非常好,出來的薪資待遇也非常高。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8樓:陽光的晶晶

初中畢業路在何方?學什麼手藝有前途?

1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可以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1樓:新東方小宋

學的都是以後有好的發展空間的手藝 隨著自己的努力還有就是可以做的越高好 我覺得做美食就有很大的前景 畢竟隨人的生活在有所提高

22樓:長沙新華

學it前景不錯

啊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內錯。

2、電腦行容

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藝人重要,但copy永遠只是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賺錢。

當老闆的話就不一樣了,就大家一起幫你賺錢,老闆不需要是這個行業的技術專家,只要要懂一些就可以,再加一些管理經理,以及資金和膽量。

你可以先選擇一些行業,先入門,在找機會自己弄,這個是最有前途。

推薦行業:理財,金融師,租房中介等

24樓:暈乎乎遇見

計算機,網路設計,軟體設計很熱門

25樓:晶晶菇涼

作為一個學復過烘焙的人,之前也有了解制過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大致分為如下幾點

1、如果是創業的話,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雖然創業有這麼多好處,但是對於絕大多數來說也不是說說那麼容易的,所以還是更偏向於就業,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當然如果是一個女生的話,工作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那西點師的工作性質,就保證了她的環境,工作環境舒適。

2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資訊產業得到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援,另一方面發展前潛力巨大,而且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咖啡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上班族或者消費者都喜歡下午來一波下午茶回

,促使了咖答啡廳遍地開花,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抄

代經濟和科技的發襲展,我國it行業步入bai了一個高速發展

的時du代。大家有zhi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dao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復,到專業學校

制學廚師,無學歷限制,

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3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認bai為學汽修比較好。我給你說個

du事實吧。在咱們以zhi前誰dao家要是有輛小汽車,專那是不是忒光榮的一屬件事情。街坊鄰居都羨慕的不行。

現在呢。你想想。你在看看你身邊的人。

誰家再有輛小汽車還稀罕不?那太平常了。太稀鬆了。

大量汽車的出現。也就意味著這個行業,及汽修的行業需要大量的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都低有沒有用。

自己說吧!祝好運。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內

目前國家正容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最適合學什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 bai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zhi來越稀缺,就業崗dao位逐專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屬 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代的青少年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最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

現在青少年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生畢業如果不上高中的話,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很受歡迎的。學習技術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中餐 西餐 西點這些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這些專業就業機會比較多的。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