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可以學茅山道術,知道的告訴我,必須是收徒的

2021-05-11 06:12:36 字數 2890 閱讀 6044

1樓:啊不是想

我想學茅山。看風水收鬼捉妖看命安家,治病救人的。

2樓:

我想去茅山學道術,收徒弟嗎?

大師我想學茅山道術,請問**能拜師,要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傳授,不過網上的什麼教學的都不是真正的高人。

真正的高人是在民間的。

也不要去看什麼書然後亂模仿,那樣會出事的。

因為學法之前要經過一系列的儀式入教後才學得到的。

4樓:半鬼半地藏

你也知道是茅山道術,那你就去茅山拜師

5樓:儒雅的

這些都是假的,你香港的片看多了吧,你見過殭屍?

我想學習茅山術,不知道去**學,求高人指點。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叫茅山術,那叫風水學,**於道家的一派。

要學這東西需要一張好嘴皮子,需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你真想學可以到東北去學,東北的陰陽先生就是這類人,看個風水,取個名字,紅白喜事什麼的,很賺錢的。

7樓:

你想學那一部分我來指點你,其實大至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算命一部分是簡單點說類似於魔術,總的來說是藥物幻術相結合,至於像電影裡的法術就省省吧,

8樓:

需要錢的,不然,你與我們無緣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農村裡面都有道士!

10樓:你用了我的名

高人現在真的有,就是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找不到這個是看緣分的。

11樓:燕與雁

買一本書自己看唄,或向道友,請求收徒,自然有人願意教你。

12樓:

找培訓吧啊!朋友也可以。

13樓:煜岑夜

我建議你去茅臺山去學

14樓:go神魂顛倒

首先去茅山,機緣巧合的話可以拜懂芧山術的高人為師

我想學習茅山道術,請問去**可以學 我很真誠得

15樓:

一般農村私傳吧,一般看天份,現在新科學,我爸他們那代學的都是皮毛

你好,請問,我想學正宗茅山道術,我應該去哪兒學?

16樓:一會堂

茅山本該叫峁山 ,祖師是三茅祖師,我遇到的同道也有茅山法教的,那就多了。但是沒遇到過正宗的茅山**,但大概還是瞭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多少人懂得真正道術了

我想學茅山道術誰能告訴我茅山在**

18樓:

**,你以為去了茅山就能學茅山道術啊?茅山道術之所以被稱為茅山道術是陶弘景那陣子的事了,經歷了這麼久的滄海桑田,你還以為茅山上有人?茅山一派脈脈相傳,同時也隨著人群隱入世中,完全被同化成了都市道士聊。

19樓:soul挑逗

世上本就沒有茅山 它只是一個名稱罷了、道術的密宗分支

20樓:塒鞝筱筱

你去尋一本「奇門遁甲」看懂了在去吧,江蘇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江蘇省句容市和金壇市交界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道士

茅山現在很少傳道術的了。再說道術也不可以亂傳的,是要看你的機緣的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看看,我不敢保證

道術 ①指有關宇宙本原及人生的學術。《莊子•天下》:「古之所謂道術者,果惡乎在」,唐成玄英疏:

「上古三皇所行道術,隨物任化,淳樸無為。」道家以「道」為宇宙本原,世界人生的根本法則,道術即指關於道的學術。這種學術原來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它「無乎不在」。

但是「後世之學者,不幸不見天地之純,古人之大體,道術將為天下裂」。(《莊子•天下》)意為諸子百家興起,各家各割道術之一曲以為說。②指治道方法。

《莊子.天下》:「天下之治方術者多矣。」成玄英疏:

「方,道也。自軒頊已下,迄於堯舜,治道藝術方法甚多。」參看方術。

③指道教法術。包括占卜、符、祈禱、**變化,以及內外丹術等等。道教徒認為,道是術的根據,術是道的作用。

「道者,虛無之至真也,術者變化之玄伎也。道無形,因術以濟;人有靈,因修以會道。人能學道,則變化自然。

」(《雲笈七籖》卷四五)因此,道術能為人所掌握和運用。修道有得掌握變化之玄伎的人,便被視為「有道術。」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哪有學習茅山道術書籍?

23樓:

書籍在網上是有的。可是我還是建議去拜師學習茅山道術,因為這玩意搞不好會走火入魔的,所以,只有師傅才能正確地引導你去學習。當然,學這玩意最重要的是耐心,一般你需要跟師傅學三年到五年才能成為道士。

首先,師傅開始教你怎麼做人,先把你的道德和素質弄好了,然後你才可以正式入道門去學習道術。用書的話,就怕走火入魔,不過我推薦你先看看《道德經》。

24樓:法力浮龍

用腦袋撞牆 沒撞死就能夢見周公 他會手把手教你

學茅山術**能拜師?

25樓:倀佃藶咩幢帝

龍虎山,天師府收徒一心向道者收。普通**可學習穿牆術、遁地術、隱身術、練丹。內門**可學五雷掌,金剛決、練氣決。

親傳**可學煉器、御劍、鍛鍊、御雷術。五行體能學奇門遁甲,五行術、五行遁煉到第九層可接任掌門!

北京租房資訊,比較全的去哪找 麻煩告訴我

58同城 搜房 谷歌生活都可以的。只不過中介很多。我找房子都在58上看看,呵呵,用起來比較方便,而且看起來舒服,這個是個人意見哈。你也可以到谷歌生活看看,雖然是爬去別人站點的資訊,但不是很全面,還有就是你可以到豆瓣去找啊。呵呵呵。裡面有很多北京租房小組的,而且那裡杜絕中介。直接搜尋 北京58同城 谷...

我喜歡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她缺告訴我去相親

她什麼事都告訴你,說明她是想爭取你的意見,看看你的反應,你會怎麼回答她,或者在乎她嗎捨得她嗎,如果你還沒有給她表白,她就是想借這個事情,來刺激你讓你吃醋給她表白,然後她就和你在一起了。你都不跟別人說,人家還等你啊?趕緊的,祝你成功!就是等著你的反應呀。還不主動出擊。可能是對你無感,也可能是等你知道她...

我準備去新疆拾棉花,有去過的嗎,可以告訴我的在那的體會嗎,每天的情況可以詳細的說一下嗎

你從 來?元謀還是藍田?一般拾棉花在沿天山一帶的團場,石河子 五家渠 瑪納斯 等。他們大都是屬於兵團的 原本來自內地。一般早上起得早點,大概6 7點就進地拾棉花 時差 也就是天亮 能看見東西 在地裡吃早飯,早飯應該是饅頭炒菜,中午也是在地裡吃,戶主會送去,晚上回去吃晚飯。如果棉花矮點 會腰疼,九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