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鵬鼎這家公司怎麼樣,進去工作靠譜嗎

2021-05-12 09:26:43 字數 412 閱讀 1203

1樓:rudhdhej難

說到手兩三千的兄弟你是雲員工吧?還是一個月休半月幹半月的那種?hdi加工工程師,去年入職,底薪3200,加班只算g2,加上各種補貼扣五險一金扣食宿每月到手七千左右,雖然有點坑,但也沒你說的那樣。

2樓:l源

沒能繼續呆鵬鼎。單講實力的話,大家知道蘋果對**商要求都很高而且希望**商不斷創新,能跟得上蘋果,單這一門檻就直接淘汰掉絕大多數同行了,至今依舊是蘋果pcb**商中最好的,戰略級別的策略夥伴。

3樓:訥齲穠滯葑幀

在鵬鼎工作三年的最大感受:作為b2b企業,鵬鼎和蘋果索尼華為等等大公司長期戰略合作,在響應大客戶的創新和調整上會很快速,所以鵬鼎人自我要求都比較高,要快,要有彈性,執行力超強。這點相信年輕人進去可以學到很多。

新潮傳媒這家公司怎麼樣,新潮傳媒怎麼樣 真的很好嘛

是不錯的一個公司,之前我們公司推產品和他們合作過,他們也給了很多建議,比如電梯廣告投放的區域和人群啊,覺得不錯。可以看出新潮傳媒是一個很有社會責任感的公司,與他們合作!放心!世界熙熙攘攘受益,世界熙熙攘攘受益。會有資金投資者來,當每個人都看到利益的時候,想要分享,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其次應該是新 而...

有誰聽過嘉晨集團麼?這家公司怎麼樣

我有聽鋼鐵行業的朋友說起過,聽說嘉晨集團行業涵蓋鋼鐵 煤及煤化工 鎂質耐火材料 發電 物流 國際 金融 礦山等,是國家級的大型企業集團。有人聽過嘉晨集團嗎?是做什麼的?聽過,嘉晨集團主營鋼鐵 煤及煤化工 鎂質耐火材料 發電 物流 國際 金融 礦山等,是中國500強企業之一。嘉晨集團公司到底如何?有去...

南儲倉儲管理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怎麼樣?急

我是08年進入南儲深圳分公司做監管員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仍可以感受到該公司的黑暗。監管員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有900元 月,包吃住,每月上班28天,每天8個小時,沒有加班費,也沒有社保和任何福利。從第二個月開始,根據所在的倉庫的工作量的大小,一般在1200 1400元 月不等,也一樣沒有加班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