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千萬間租房靠譜不靠譜,有沒有租過的說一下

2021-05-12 15:10:19 字數 1954 閱讀 7003

1樓:

我是題主的小號,把經歷說下。

下圖裡南方花園楓彩園是16年租的,感覺挺不錯的,修東西也快,除了退房時候房租退的租慢一點,一年水電也就1400左右,總體很滿意,房東要賣房所以才又找他們公司租的第二次租房。他們租房時候有活動,送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房租和床上四件套,總體還可以的,我也不黑他們,有好的地方我也說出來。

下面的截圖是他們系統關於我退房的艱難歷程,碼掉的是管家的名字,不想給他找麻煩。

如下是文字描述經歷:

下面是租房交的費用,水電押金和房租押金沒有顯示,季付三個月

違約退房押金是別想要了,我是因為看病急著回家,也沒時間把房子租給別人了,只能不要這一個月房租。

下面就是系統的截圖,這個流**心鬱悶至極,五個月了退房。

附加一個打**記錄9.8截的圖,沒見過這麼催的吧?銀城就能讓你這麼崩潰,一句話租了就千萬別退房,退房就要一直打**催,一個月不催,一點進度都沒有!!!就這麼沒效率的公司!

我並沒有專門黑他們,這些圖足以說明我的慘痛教訓,希望要租房的謹慎看待。

2樓:手抖抖先生

銀城千萬間房子環境還是都不錯的,而且配置都齊全,南京很難找到這樣好的公寓房了還不要中介費

3樓:

真實經歷:

我是在銀城租了一年,押金1030,房租每個月1030,另外每個月外交100塊的公攤費用,2019.03.09退租,押金退了53.

67,現在提醒想租銀城房子的小夥伴要擦亮眼了,下面都是真實的經歷

1、說好的每個月打掃一次,延遲到後面的每三個月打掃一次,還是草草了事

2、房管家把你忽悠進去後,基本上就不管你了,房管家流動率特別大,一年換了4個房管家

3、不知名的費用亂扣,中轉費200多都沒聽說過,一年下來統計的用電近七千度,真不知道怎麼算的

5、銀城管理十分混亂,下面是在明面的房屋糾紛,沒有起訴,不了了之的更是多如牛毛

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企查查上搜尋一下

這個是租房一年下來退的押金數53.67,還是追了二十多天才轉過來的。

西祠衚衕上一位銀城租房者的經歷

有什麼靠譜的租房軟體,不要那些虛假資訊

4樓:sjz小z電腦

現在租房和買房基本都快要掌握在中介手中了,也就是網上釋出的資訊,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中介發的,要想找到完全沒有中介的租房軟體,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想靠譜,建議你還是到中介去看看吧,相對靠譜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天下,還有貝殼,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說了些什麼話如今智慧手機

7樓:我愛我的家鄉

完全靠譜的軟體基本沒有,都會有一些誇大的宣傳才能吸引人,**才有人氣。真正靠譜的只有自己去中介或小區門衛問一下,可以看現場

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貝殼,房多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這種事還是不要依賴軟體什麼的,最好親自去看

10樓:曾小賢湖

58同城啊!這個百分之百是真的。還可以找工作的。還有趕集網也可以。

11樓:紀榮良

安居客就挺好!你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可以的,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租公寓平臺:這類租房平臺一般相對來說較靠譜。至少房子是存在的,也沒有中介費,就是租金比一般的房子貴了點

58同城之類的大平臺比較靠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一生所愛何求

去58同城貝殼等你這樣的大平臺比較可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趕集網、貝殼網,都是大的可靠**

靠譜裝修公司有沒有什麼,靠譜裝修公司有沒有什麼推薦

裝修公司有很多,至於靠不靠譜要看裝修公司能否滿足這些條件 1 售後服務完善的裝修公司,會定時進行 上門回訪,出現問題能夠及時解決,這樣才算得上靠譜。2 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裝修是服務業,其本身並不製造產品,而是對各類產品進行整合,賺錢也是合理的,有去找所謂推薦 清包工 的建材賣場型裝修公司,還不如找...

租房找北京魔方公寓怎麼樣,靠不靠譜啊

靠譜的,我住過一段時間,裝修環境不錯,簡約又時尚,符合年輕人的審美。獨立廚衛,傢俱應有盡有。公寓選址離地鐵很近,上班工作出門很方便。租客的素質耶很高,都很自覺遵守規矩,環境不錯。魔方公寓靠譜,是一棟公寓樓,就在亦莊開發區這邊,不過房子價效比高不高,需要你自己去看下,另外整個亦莊普通租房也可以啊,沒必...

有沒有靠譜的考研輔導班,有沒有靠譜的考研輔導班推薦?

只要自己明確報考院校,把天道考研網校的公共課聽個兩三遍,然後掌握了目標學校的資訊,就成功了一大半。考研是比較辛苦的事,貴在堅持。如果你能順利堅持學習下來,通常都沒問題。報考院校時最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這一塊建議多問問天道考研的諮詢師,然後上他們的那個專業課,雖然有些貴,但還是比較有用的。別選太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