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第十五中學好嗎

2021-05-12 17:09:37 字數 1016 閱讀 9206

1樓:sally新

十五中沒那麼高的要求吧……

5a1b雅禮都可以買進去了……

十五中真的不咋的,我在雅禮,經常看見十五中的經過,看樣子都比較不讀書的啊……

同學,你不是長沙吧?

2樓:

他要英語一定a 5a1b 或者你有特長4a2b就可以啦 特長生只有幾個名額,你要讓你學校的人去15中說一下

3樓:地未衣來和該隱

一個就可以進了吧……去它附近的雅禮中學吧

4樓:你情我了

挺不錯的。

長沙市十五中系湖南省首批省級示範性高階中學,湖南師範大學藝術學院生源基地,湖南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合作辦學單位。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碩士研究生導師1人,66人取得研究生學歷或在讀研究生。

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57人,省、市優秀教師20人,高考命題教師1人;教學管理先進。

2023年高考成績揭曉,長沙市第十五中學

一、二本上線248人,上線率高達61.54%,其中一本94人,600分以上6人;特別是多元班9班45人蔘考,二本及以上上線42人,其中一本27人,600分以上2人,理科其他3個平行班

一、二本上線率均超過70%。

學校領導非常重視體育工作。主管校長定期召開工作會議,狠抓課堂教學,解決了以往學生性別差異、年齡差異、運動競賽及訓練、特長生招生等疑難問題,使學生的身體素質、體育教學的地位、條件均得到全面提升。

5樓:奇婉融飛薇

長沙市第十五中學創辦於2023年,迄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坐落於星城長沙經濟、體育、文化中心的交通樞紐地帶,西臨芙蓉路、新世紀體育文化場和城市中心綠化廣場,交通便利,環境幽雅。佔地面積達90畝,擁有46個教學班,近三千學子和三百多名教職員工,是一所校園環境美、設施功能全、辦學理念新、教學***的較大規模的完全高階中學。

6樓:百荷小妹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長沙十五中與二十一中哪個好,長沙十五中與二十一中哪個好?

長沙十五中比較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下面是對這兩所學校的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長沙十五中 有碩士研究生導師1人,66人取得研究生學歷或在讀研究生。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57人,省 市優秀教師20人,高考命題教師1人。2 長沙而是一種 有教職員工206人,本科學歷100 研究生及以上學歷12人。...

運河橋客運站到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怎麼走

公交線路 92路,全程約5.8公里 1 從石家莊公路主樞紐運.步行約50米,到達運河橋客運站2 乘坐92路,經過8站,到達公交總公司站3 步行約640米,到達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 想知道 石家莊市 從運河橋客運站到河北美術學院怎麼坐公交?駕車路線 全程約41.6公里 起點 運河橋客運站 終點 河北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