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提示網路電纜沒插好但是馬上又自動連線起來了。就這樣一會提示沒插好一回提示已連線想知道為什麼

2021-05-12 19:13:38 字數 1224 閱讀 3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可能性由大到小

1.你自己的網線有問題,最有可能是插頭和你的電腦的插孔接觸不良。

試試換個網線。

2.路由過熱,保護性重啟。試試關路由15分鐘在開機試試,短時間內不出現你說的情況,之後路由熱起來再出現的話,那麼你的路由散熱有問題了。

3.你家的接入網線,即服務商(電信?)線路問題。

如果我是你的話,試試自己的這裡沒啥問題,直接打投訴**,讓那邊看看你所在的網有無問題,可能自己忙了半天,結果是他們那有問題。

2樓:粵杏觳

網線問題,堅定完畢!

解決方法:重新連線網線水晶接頭,或更換整根網線

3樓:樂在分享家

1、檢查電腦網口、網線、路由器介面是否鬆動。可更換口子,或者網線試試。

2、如果有能力,更換路由器試試;

3、有其他的電腦接入此網口,看看是否存在這樣的情況,以排除是電腦的故障;

4樓:

我也曾經出現你這樣的情況!最有可能的是路由器的散熱不行!用風扇吹路由器應該就會改善。如果有錢,就換了路由器吧!

電腦本地連線一直自動斷開,一會兒又自動連上,提示網路電纜沒插好,真插好了呀,用的路由,重新換的網線

5樓:

接觸不良導致的網路物理連線中斷。問題可能出現以下三個地方:

1、路由器lan口

lan口的彈簧針彈性降低或變形,導致與網線水晶頭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

更改路由器的網線插口進行測試。

2、網線及網線水晶頭

網線有斷線,或者水晶頭鬆動,導致與路由器的連線不穩定。

解決方法:

更換網線或水晶頭。

3、網絡卡插口

網絡卡插口的故障與路由器lan口故障一致,即彈簧針彈性降低或變形。

解決方法:

用牙籤將變形的彈簧針復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木馬不會造成這樣的,但是網絡卡有問題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你是不是在某次打雷之後才出現的這種情況?

我電腦右下角總是提示: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插好

7樓:番聿禾

有可能是網絡卡壞了,也有可能是水晶頭故障

8樓:

網絡卡壞了或網線沒接好。

電腦網路經常本地連線沒插好電纜?

如下 1 重新換一條網線,並清理路由器和電腦的網口。2 如果網線有問題,接觸不良會有此問題 或者是水晶頭,網口內pin腳氧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3 從而出現使用中斷開本地連線的問題。此外,水星325r一類的2 3天線路由器,或者個別tp舊版本路由器,使用中不撥號 需要換路由器處理 可嘗試升級 方法 ...

本地連線老是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一直有個紅色的打叉

在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看 硬體 硬體裝置 看有沒有網絡卡驅動 網路介面卡 如果有黃色的 或是紅色叉,說明少驅動或少硬體。你的電腦是直接用貓上網還是加了路由器的?如果是用了路由器的還得設定 本地連線 相關設定在 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你可以右鍵點你的網路連線,有個屬性,看一下你的網絡卡配置,高階裡...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顯示網路電纜線沒有插好

可能是你家的插頭沒有插好,再插進點就ok了 也可能你家電腦沒費了,或你家貓壞了也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水晶頭有問題,你可以將網線的水晶頭剪掉從新制作。望採納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插口太鬆導致的,你可以想辦法把網線固定緊。也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水晶頭有問題,你可以將網線的水晶頭剪掉從新制作,當然去買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