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二實驗中學和省實驗哪個好,長春市實驗中學(高中)和長春市二實驗中學(高中)相比哪個好?」

2021-05-12 19:23:23 字數 1787 閱讀 6221

1樓:天天共贏團隊

只想說長春市二實驗南高速口校區作業太多了,一共是7科每科都有作業孩子晚上六點放學吃飯二十分鐘,寫作業寫到凌晨兩點,早的時候是12點多,想來這個學校的家長自己想好了,我是真後悔給孩子選的,我是一直在邊上看著孩子寫要是不快寫是孩子問題,初一年級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校方不要光是為了打高分,祖國的花朵都幹蔫吧了,身體都幹報廢了,光高分還有何用,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成績更好一些,但市二實驗的實驗班成績也不錯。管理上市二更嚴格更bt一些。二實驗封閉管理,住校的安全性***,只是寢室條件一般,食堂和超市的物價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的高分確實比較多,但你要看到省實驗的生源比二實驗,二中,市實驗都好,畢竟省實驗以前是和附中比肩的,但是他現在走下坡很厲害,教學質量嚴重下滑,早就被十一高甩開了,如果看進出口比率的話,省實驗更是很差的,有多少好學生在那待三年考不出成績的? 比較學校好壞,要看進出口比率,中考來時高分段有多少人,高考時高分段有多少人,比較進出口比率是最合理的,在這幾個學校裡,二中是比較好的,2023年高考,600分以上人數,二中62人,二實驗56人,市實驗46人,640分以上人數二中更是市直學校第一,二中9人過640分,十一高7人,二實驗和市實驗加起來一共8人,二中的最高分孫仕林更是市直學校應屆生的最高分。而二中的生源肯定比不上省實驗,和十一中,和二實驗,市實驗是差不多的。

你要理性看待學校

長春市實驗中學(高中)和長春市二實驗中學(高中)相比哪個好?」 10

4樓:go被遺忘的季節

長春市實驗中學好,畢竟是四大名校。長春二實驗中學就是靠一次的出名而擴大名氣的,現在依舊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實驗好點,但都是住校的,如果可以不住校,建議不要去這兩個學校,本人就是市實驗畢業的,覺得住校沒什麼好

6樓:wo_不顧一切

目前其實兩所學校都差不多,但相比較而言,還是長春市實驗中學比較好一些。無論是從師資力量還是校園環境來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實驗是

長春的四copy大名校之一,近幾年沒有以前好,主要是招不到好的生源。住校

市二實驗是後起之秀,比較抓基礎吧

個人建議如果可以 附中要是考不上的話,去省實驗和十一高還是比較好的,高中的氛圍很重要,這個年齡段交的朋友也是一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市二實驗是真的差,校長階級無故就會打罵學生,不過學生也會回打回回去。尤其最近答,因為新高一學生家裡有錢有勢,連學校規章都改了。為了高一國際班的差生,可以不顧高三學生,午飯基本在學校,如果是高三就只能吃那種別人覺得難吃不去買的剩菜,對高三複習不太好,所以儘量,能考市實驗去市實驗不錯。

我朋友在市二實驗高三最近都哭了不知道幾次了,謹慎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學文的話去市實驗比較好,但是那裡市區較遠得住校

二中最近幾年不錯,適合一些考上附中、十一高有些困難的同學

並且二中對學生教育較嚴,注重基礎

10樓:1414兔兔

差不多啦,應該是長春市實驗中學較好一些

11樓:瑋皇

現在的市實驗環境可好了

12樓:超級無敵機智然

明明差不多好麼,四大名校沒有市實驗謝謝?只是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二吧,我挺喜歡這裡的。比市實驗大,環境好還安靜

長春哪個中學好呢,長春市的中學排名

長春市第四十五中學分校坐落於進化街212號,始建於1963年。在40多年的辦學道路上,學校始終堅持 以提高質量求生存,以教育創新求發展,以打造特色求卓越 走出了一條獨特的發展道路。現有79個教學班,學生 4000餘人,教職工234人,其中省級骨幹教師17人,市級骨幹教師27人,區級骨幹教師32人,校...

石家莊市實驗中學無極和石家莊市第二實驗中學比,哪好

石家莊市實驗中學 無極 和石家莊第二實驗中學 元氏 都是石家莊市教育局直屬的國辦學校,2011年,招生批次都是一批錄取,都屬於市重點學校.本一6名 含藝術 本二以上 31名 本三以上278名 本科上線率85.3 的優異成績 理科本一238名 本二以上523名的優異成績。石家莊第二實驗中學啊 哈啊哈 ...

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和鄭州一中實驗分校哪個好

如果是兩個分校比的話 我認為一中實驗分校好些 人要比實驗少些 師資力量更牛 應該是實驗 抄分校好一點,往年的襲 排名是外國語 一高 實驗 三個不分次序 接下來就是實驗分校實驗分校跟十一中差不多 不過裡面的環境很不好 房子好多豆腐渣工程 至於教學水平麼 老師大多都是總校的 就是抓的不緊 必然是一中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