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直營連鎖模式的餐飲企業有哪些

2021-05-13 01:54:41 字數 574 閱讀 6379

1樓:小月亮大點子

調味工藝能夠標準化的,製作工藝能夠標準化,原材料**能夠標準化的餐飲企業就可以!比如:火鍋、小面、蒸菜館、燒烤、串串等等!

2樓:女人是貓小鋪

餐飲的話一般分為直營模式,加盟模式及半直營半加盟模式。近幾年更流行的是加盟模式。

其實,以上三種的模式並沒有特別明顯的界定,是選擇哪一種主要看企業發展的一個定位。

首先說說加盟模式,像現在很多飲品店以及小型類的餐飲,早餐店都開始實行加盟模式了,現代的年輕人更追求一個品牌的附贈價值,就算是買早餐,可能有一半的年輕人都會選擇品牌連鎖店,這樣更覺得有體驗感。加盟模式可以儘快地推進企業的發展,這樣店鋪的鋪廣率就會提高,短時間內可以當成企業發展的一個目標。

直營模式發展速度相對比較慢,首先從人工資金方面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而且從找店鋪裝修各方面都是需要企業親力親為的的去完成。直營模式前期相對來說,走的會比較艱難,但如果能堅持到後期,後期的發展是比較樂觀的,因為前期的基礎決定了一切。

像一些小型的餐飲以及比較有技術含量的餐飲,前期比較適合直飲模式打好基礎,後期再開放加盟,這樣雙管齊下對企業的發展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餐飲企業員工的工資結構

一 工資構成 基本工資 崗位工資 全勤獎 績效考核 工齡獎 加班工資 補貼二 績效考核 1 考核專案 a 勞動紀律考核 b 工作質量考核c 營業額考核其中勞動紀律佔比35 工作質量佔比25 營業額考核佔比40 考核工資 勞動紀律 35 工作質量 25 營業額 40 100 2 考核分解 a 勞動紀律...

餐飲企業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

一 品牌是什麼 品牌到底是什麼?很多企業認為品牌是形象 是產品,更甚至認為品牌就是裝潢。那麼品牌到底是什麼呢?在網際網路上,輕鬆輸入 品牌是什麼 後,能找到關於品牌的解釋 品牌是一種附加在產品及服務上,最後歸屬於產品名稱或服務名稱之上的綜合特徵 其目的是藉以辨認某個銷售者或某群銷售者的產品或勞務,並...

餐飲企業管理層會議,餐飲管理人員編制的影響因素有哪些 為什麼

會議流程如下 具體先整隊,宣導企業文化。可以喊口號,跳舞,唱歌等等 員工分享工作心得 重複企業目標,或者員工的目標 成為有錢人或者老闆 獎勵優秀人或者事兒 確定今天的工作目標 餐飲交 的注意事項。拓展餐飲管理 餐飲管理是一個比較複雜的管理,如果要做好連鎖餐飲管理必須強調專業化連鎖餐飲管理,具體餐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