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醇油真的比液化氣要好嗎,省錢嗎

2021-05-13 06:14:40 字數 1738 閱讀 9964

1樓:

生物醇油因為**比較低,使用下來成本會比使用液化氣節約一些。並且比液化氣更安全。目前更安全的,還有無塵燃料,使用在餐館上面比液化氣更節約。

2樓:

生物醇油哈爾濱有這樣的廠生物醇油哈爾濱有嗎我想去學習學習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省不省錢.要用了才知道.

作為一個燃料行業的實業者.我比較有發言權.

很小的時候家裡面用過液化氣.當時感覺就是很怕.怕它燃.

怕它**.尤其長大後更明顯.到處報道出來液化氣**事件.

導致我對液化氣無好感.我覺得安全最重要的.後來有了醇基燃料.

只是易燃.不**.安全係數提高了.

單價也還便宜.只是隨著這個行業越做越久.發現市場亂糟糟的.

大家打**戰.用醋醇廢醇代替精醇.對身體也有了傷害.

也沒有辦法****.打擦邊球做.做燃料行業也越來越沒有做頭.

利潤也低一噸不到500.

科技在進步.幸好出了新的無醇燃料.合法生產.耐燒.炒菜也吹鍋.利潤也高.市場前景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醇油比液化氣省錢,一般在三分之一左右,火力和操作和液化氣比起來不佔優勢。全國各地都有教的,只不過有的是專門以收取加盟費和學費作為盈利手段,有的本身是**銷售醇油,附帶收學費盈利,二者有本質區別,如果要學就必須選擇後者,實地跟蹤考察,終端使用者效果及意見反饋等等,在**學都可以,因為醇油的配方並不是最關鍵的,最重要的是具體的操作。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文奇邃

生物油是屬於清潔能源.是以植物類的油加調和劑進行攪拌得到的.熱值高耐燒.

比液化至少節約百分之30.當然哈生物油也有多種一種是含醇的一種是無醇的.含醇的屬於危化品.

現在基本上是不可做的因為國家管控甲醇.無醇的話比甲醇耐燒3倍.是環保能源.

想做的話去考察做實體的.現場拿原材料調配做對比.我也在做這個.

可以互相交流

請問大家生物醇油真的比液化氣實惠一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朋友們是想知道實際而不是理論,需要腳踏實地務實的見解,如有創業生物 醇油決心並有誠意的,我生產的醇油火溫高,耗量小,歡迎到我飯店客戶實際參觀!我自己的量還是蠻大的,全程一切親自操作原料現場買,自己配油自己買溫度計測火溫,油自己調我不動手,其他化工原材料嚴格按比例在電子稱和毫升杯上過量,不加大其他原材料所佔的比例,自己到加油站買柴油,與柴油在公正公平全方位各角度的進行對比,同樣的灶具,油門打在同樣的位置,用手機秒錶倒計時掐算對比柴油和醇油分別燒開水的所用時間,每小時的耗量,對比火溫!,自己把我的油拿到當地找其他除我以外的飯店試用效果!

本人不是公司是個人做實體的!我願空閒時與有心從事該行業的朋友們交流經驗,指點你看不到的問題,保證你不走彎路,一步到位,技術轉讓費看實際使用效果滿意後,意思一下好了,準確測試各指標測試方法,只要按我說的去分辨達到那幾點好配方必須具備的要求,你到哪學都可學到實用好的配方,只要他們能按我所告訴你的程式和分辨方法,願意和答應你嚴格絲毫不打折扣去測試,並得到真實的真正好配方所具備的資料,你完全可在他那學!希望大家共同進步!

我所知道的配方很多了,最新複合醇油工業燃燒機鍋爐配方!差的,老的配方可免費告訴你幾個!沒有一句理論全部實踐,忙時可以一起送油,一起安油箱,一起談業務,一起拉原料,一起去結賬,滿意後再學!

非誠勿擾!

7樓:冀樂正楠

宣傳的只是賣點,效果實際差不多。

生物醇油專案為什麼不適合民用,河南省生物醇油專案前景怎麼樣?我想加盟這個專案。

民用的缺陷 再來說說民用推廣存在的問題 1,灶具問題 原先家裡都是液化氣灶具,你這個是油,那麼燃燒性質不同,就必須要換灶,改裝和換個灶成本差不多,再說,哪個老百姓家願意把自己的灶敲敲砸砸的?既然是油,那必須要有容器,一是油箱,二是鋼瓶,油箱不現實,在家裡或室外掛個油箱很不美觀也不現實,那只有用鋼瓶,...

碳氫油和醇基燃料有什麼區別,植物油燃料跟醇基燃料有什麼區別

市面上所謂的碳氫油,氫能油,複合油等等,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而已,其實就是甲醇為主勾兌的一種燃料油,也叫醇基燃料,甲醇燃料。主要用於餐飲酒店,學校,工廠的食堂,工業鍋爐烘乾,浴室等等,至於家用和車用目前還不是很成熟。這個本身不違法,現在國家很重視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 推廣發展。甲醇燃料在安全性,...

無醇燃料與甲脂有什麼不同,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有什麼區別嗎?

無醇燃料和醇基燃料都是新能源環保燃料。無醇燃料是一種可再生資源,不含甲醇,環保,清潔,節能。它是一種安全,清潔的可再生資源,無毒無害。它不是化學產品,不揮發,明火不能點燃,不易燃易爆。無醇燃料是由純植物基料製成的燃料油。它具有高熱值,比甲醇耐受3倍。它可以比液化氣多節省約30 無醇燃料快速燃燒,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