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待遇如何,太平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工資待遇怎麼樣

2021-05-14 15:14:16 字數 3185 閱讀 2379

1樓:向日葵

還可以。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員工的平均薪資為9272元/月。

與行業薪酬均值相比,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則是低出8%。薪資在4k-10k這個區間的員工是最多的,佔比達到66%。

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優秀畢業生;

2、 學習能力強,熟練 office 軟體操作;

3、富有高度責任感和良好的團隊精神以及溝通協調能力,服務意識強;

4、為人正直,誠實守信,具備良好人格品質及綜合素養。

1、 實習期間公司包三餐及住宿,享受實習津貼;

2、 畢業正式入職後,提供一年免費住宿,享受用餐補貼;

3、 簽訂勞動合同後,統一購買五險一金,另公司額外提供 50 萬意外險和 20 萬重大疾病特色保障;

4、富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豐厚年終獎 + 節假日福利 + 餐補 + 其它特色工會福利,年收入 8-15w+;

5、本科以上學歷在公司正式接收後可入戶東莞;

6、當然享受員工健康體檢、帶薪休假,享有帶薪培訓、免費旅遊、免費工會活動等。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太平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工資待遇是要根據所在太平洋公司所在部門所從事工作來決定的,各個部門分工不同,薪資待遇也就不同。

另外還要看個人的專業水平,

1、具有高中文化水平的工作人員的話,普通的業務員職位還是可以勝任的,工資待遇就是每個月保底工資+業績提成。一般來講保底工資對於上海地區等一線城市來講就是3k加提成上不封頂。

2、金融保險專業的,擁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報保險風險預算又十分的專業,那麼工資待遇就會很豐厚。

所以工資待遇這塊還是根據工作職位個人實力來說話的。

3樓:方驪沅

部門經理的工資和各種福利肯定有幾百萬一年的!也不至這些的,還有幾千萬的!

4樓:斯安寧

當理賠員每年很能搞點外水!外水比正工資高

5樓:鋅不深堤

馬妻病故,子才悲痛成疾,得黃英照料**。子才欲娶黃英。但黃英堅持要他到自家成親,子才只得順從。婚後,黃英改掉子才自持清高的習氣。

6樓:行者無疆

就是普通員工 後勤或者是保險**人的話 不很高 也是分城市的 後勤也就2000左右 **人的話 底薪 1500左右 +業績 提成 大概也就是這樣的了 具體你在問問

7樓:手機使用者

保險**人底薪2500加佣金還有季度獎金和服務津貼

8樓:

我是太平洋的,福利待遇是不錯的,月月工資4千多

太平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工資待遇怎麼樣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太平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工資待遇是要根據所在太平洋公司所在部門所從事工作來決定的,各個部門分工不同,薪資待遇也就不同。

另外還要看個人的專業水平,

1、具有高中文化水平的工作人員的話,普通的業務員職位還是可以勝任的,工資待遇就是每個月保底工資+業績提成。一般來講保底工資對於上海地區等一線城市來講就是3k加提成上不封頂。

2、金融保險專業的,擁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報保險風險預算又十分的專業,那麼工資待遇就會很豐厚。

所以工資待遇這塊還是根據工作職位個人實力來說話的。

10樓:楊桃胡兒

太平洋保險公司分公司本身就是非跑業務,是純管理性部門。產險公司主要根據你所在的部門去分配工作,根據你的能力做報表、資訊上報、管理整理資訊等工作。壽險公司主要對業務人員的全面管理、設立制度及考核等工作。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2023年經中國人民銀行銀復[1991]149號文批准由交通銀行籌建的股份制保險企業,本公司於2023年5月13日在國家工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10億元。後經過2023年增資、分業、重新規範後,2023年8月31日,根據保監會[2001]239號文批准,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根據《公司法》和《保險法》規範為股份****,並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2023年10月24日,本公司在國家工商局辦理了重新登記手續,註冊資本為20.06億元;後經2023年再次增資、引入境外投資者和2023年增資後,2023年5月17日,保監會同意本公司註冊資本變更為67億元。

2023年6月4日,本公司換領了《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註冊資本變更為67億元。2023年5月,太保集團分別向太保壽險和太保產險增資,太保壽險和太保產險的註冊資本分別增加至23億元和26.88億元。

太保集團持有太保壽險97.83%的股份和太保產險98.14%的股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我現在的情況,17年4月去面試的,說的是售後顧問,就是服務老客戶,幫著整理保單,協助理賠,不需要銷售。因為知道保險不好賣,所以當時明確的問了要不要做銷售這塊,對方當時給的明確答覆是不要,待遇是1600無責底薪+新人津貼等等,大概3000試用期,然後3個月轉正5000,給交5險1金,1年後另交一份商業保險。然後交了材料,和150的培訓費用,300的押金(重點說下這個,說要往卡里存300,當時說是「凍結」,押金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洩露老客戶資料。

說不會動,因為是凍結。可現在居然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划走了、當時交資料的時候交了身份證影印件,和存這300的底單。)

然後3天培訓(就是講下公司,講下保險的作用),上幾天課後(將幾個產品),我現在的情況是,沒有什麼底薪,要想有工資。要出一張1000+的單子。基本就是要自己買了。

然後所有的待遇都是建立在你出多少單子的情況。一句話,有單子有錢,沒單子沒錢。最受不了的是,這些單子完全是建立在家人和朋友的基礎上的, 目前我上課沒有教我任何的銷售方面的技巧和方法,直接向你將了幾個產品,然後就去出單吧。

連之前說什麼會給你老客戶的資料都沒有。我在沒有任何客戶資料的情況下,沒有講任何銷售技巧情況下,就要求出單子才能拿到工資了。

如果真要去請參考自身的人脈,如果有人脈,你在那會很舒服,如果沒錢沒人脈,那就算了,不建議去了。

12樓:小島知道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很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太平洋保險公司剛剛工作。就是那個新人待遇,他們說第一個月出單夠了1萬的單就可以轉正。我就跑了1萬的單,那個有我簽到18天。

下來我的工資賺的3500。說我沒有簽到28天其他錢扣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請老師給我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朋友在南京 那邊工資怪高的啊,說五六千呢

太平洋保險公司員工的待遇好嗎,太平洋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待遇如何?

太平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工資待遇是要根據所在太平洋公司所在部門所從事工作來決定的,各個部門分工不同,薪資待遇也就不同。另外還要看個人的專業水平,1 具有高中文化水平的工作人員的話,普通的業務員職位還是可以勝任的,工資待遇就是每個月保底工資 業績提成。一般來講保底工資對於上海地區等一線城市來講就是3k加...

怎樣投訴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投訴太平洋保險

本人2018年1月6號修改了身份資訊到現在還沒修改成功。2017年12月份工資也沒到帳 太平洋保險,幾乎是家喻戶曉了,畢竟它在保險行業混得也算是風生水起,那麼它在保險公司中排行第幾呢?可以參考下這份最新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 2020最新保險公司排行榜 太平洋保險的投訴 是https service.c...

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相信大家多少都聽說過太平洋保險吧,畢竟在保險行業混了那麼多年,那麼太平洋在整個保險行業的排名情況究竟如何?我搜羅了各個權威 整理了這份保險公司排行榜單,不妨參考一下 排行前十的保險公司最新榜單 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接著往下看 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又名中國太保,於199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