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燈珠貼片光源與一體化與一體化透鏡燈珠,哪個好

2021-05-14 18:57:33 字數 5326 閱讀 2448

1樓:

一體化透鏡燈珠更好,亮度更大,而且光線不會刺眼。

2樓:撒辰狂綺南

你說的應該是同一個東西,吸頂燈現在大部分用的就是led貼片燈珠作為光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從成本上來看,在量大的情況下,貼片的成本比大功率的低很多。 從生產上來看,貼片的工序比大功率的也要少幾個步驟。

但是,從成品來看,天花燈都需要透鏡進行聚光,大功率的優勢就來了,目前市場上也有單科1w的貼片燈珠,但是都不太穩定。

4樓:不喜歡退縮

led吸頂燈改造板圓形透鏡燈芯一體化模組貼片燈盤單雙色光源包郵 賣家:雅美爾旗航...led吸頂燈改造燈板燈管燈盤節能燈泡燈芯圓形照明燈條燈珠板貼片

吸頂燈的光源是貼片的光源好還是燈珠好? 30

5樓:

吸頂燈一般用2835燈珠,只要燈珠控制得好,當然貼片光源好,其次電源很重要

led天花燈燈珠貼片和大功能率哪個好

6樓:燈哥

從成本上來看,在量大的情況下,貼片的成本比大功率的低很多。

從生產上來看,貼片的工序比大功率的也要少幾個步驟。

但是,從成品來看,天花燈都需要透鏡進行聚光,大功率的優勢就來了,目前市場上也有單科1w的貼片燈珠,但是都不太穩定。所以,球泡,吸頂燈之類不需要透鏡的的可以選擇用貼片的,天花燈還是用大功率的好些,,以後如果單科1w的貼片穩定了,,那就貼片的更好了。

7樓:周毅興

具體要看你的要求了,貼片的成本低點,大功率來做貴點

是貼片燈好,還是led 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貼片燈好,還是led燈好(大概是指雙引線的草帽燈吧),應該各有優缺點:

草帽燈相對 耐焊接,便於手工操作,燈珠有透鏡,發出的光多角度,光束集中,但是散熱差,光衰大。

貼片燈相對,散熱好些,光衰小些,發光角度大,但是耐溫差,難以手工焊接。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led(發光二極體)貼片(封裝形式)led貼片(smd)由fpc電路板、led、優質矽膠套製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led燈泡

用led(發光二極體),製作的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 = large electronic display,;

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

10樓:迴轉陌路

led燈珠。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珠

1、亮度

led燈珠的亮度不同,**不同。

燈珠:一般亮度為60-70 lm;球泡燈:一般亮度為80-90 lm。

1w紅光,亮度一般為30-40 lm;1w綠光,亮度一般為60-80 lm;1w黃光,亮度一般為30-50 lm;1w藍光,亮度一般為20-30 lm。

注:1w亮度為60-110lm;3w亮度最高可達240lm;5w-300w是整合晶片,用串/並聯封裝,主要看多少電流,電壓,幾串幾並。

led透鏡:一次透鏡一般用pmma、pc、光學玻璃、矽膠(軟矽膠,硬矽膠)等材料。角度越大出光效率越高,用小角度的led透鏡,光線要射得遠的。

2、波長

波長一致,顏色一致。則**高。

白光分暖色(色溫2700-4000k),正白(色溫5500-6000k),冷白(色溫7000k以上)歐洲人比較喜歡暖白。

紅光:波段600-680,其中620,630主要用於舞臺燈,690接近紅外線。

藍光:波段430-480,其中460,465舞臺燈用的較多。

綠光:波段500-580,其中525,530舞臺燈用的較多。

3、發光角度

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

4、抗靜電能力

抗靜電能力強的led燈珠,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燈珠才能用於led燈飾。

5、漏電電流

led燈珠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燈珠,壽命短,**低。

led貼片優點

貼片led是貼於線路板表面的,適合smt加工,可迴流焊,貼片式led很好的解決了亮度、視角、平整度、可靠性、一致性等問題,相對於其他封裝器件,它有著抗振能力強、焊點缺陷率低、高頻特性好等優點,它在更小的面積上封裝了更多的led晶片,採用更輕的pcb和反射層材料,顯示反射層需要填充的環氧樹脂更少,通過去除較重的碳鋼材料引腳,縮小尺寸,可輕易地將產品重量減輕一半,體積和重量只有傳統插裝元件的1/10左右,採用貼片式封裝後,電子產品體積縮小40%一60%,重量減輕了60%一80%,最終使應用更趨完美。

直插式led的封裝採用灌封的形式。灌封的過程是先在led成型腔內注入液態環氧樹脂,然後插入壓焊好的led支架,放入烘箱中讓環氧樹脂固化後,將led從模腔中脫離出即成型。由於製造工藝相對簡單、成本低,有著較高的市場佔有率。

12樓:宛湧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

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

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

simitter 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 2、成本不同 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一是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二是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應用的led燈具不同 大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對單位面積內對光源要求高的產品上,如led天花燈、led投光燈、led球泡燈、路燈等方面。

小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可貼片面積較少,且散熱不好處理,對單位面積內的光源發光要求不高的產品上,如led吸頂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帶等。

13樓:卯綺甕菊華

普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好,led貼片燈珠主要參考使用了什麼物料封裝,比如用銅支架的肯定比鐵支架的要好,進口晶片比國產晶片要好,分選的晶片比圓片要好,等等,也就是說所使用的物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點,其次就是封裝廠的技術實力,品質管控能力以及售後服務,你可以瞭解一下普朗克,希望能夠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只是工藝區別 一個是dip外掛,一個是smd貼片工藝,貼片檔次高一些,發光面積大,從遠看更清悉,5-10米範圍用貼片更好!

15樓: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

16樓:袁芙蓉

都是差不多的,一個是直插一個是貼片,東莞市索菲電子是做發光二極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

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300w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燈珠 發光角度比貼片大 但光衰較快

19樓:雙魚

led燈珠廣泛包括大功率仿流明燈珠、直插小功率燈珠。而led貼片細分只是led燈珠中的一種。

貼片燈好?還是燈珠好

20樓:向天致信

各有優勢,他們的不同是led燈珠的功率要大一些,led貼片的功率要小一些。 而且普通的led燈珠的焊點比貼片要大一些。

led燈珠就是就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這是一個通俗的稱呼,原理是pn結(採用不同的摻雜工藝,通過擴散作用,將p型半導體與n型半導體制作在同一塊半導體(通常是矽或鍺)基片上,在它們的交介面就形成空間電荷區)的端電壓構成的一定當加正向偏置電壓時勢壘下降,p區和n區的多數載流子向對方擴散,由於電子遷移率比空穴遷移率大得多,所以會出現大量電子向p區擴散,構成對p區少數載流子的注入。

這些電子與價帶上的空穴複合,複合時得到的能量以光能的形式釋放出去。 led貼片就是由fpc電路板、led燈、優質矽膠套管制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 不光看封裝方式 彩色日亞好 白色科瑞好 別的都差不多 最好選香港或臺灣的封裝的燈珠 北京藍浦世紀照明工程為你解答

22樓:肖建東華

這個的話不存在貼片的led好,還是led的燈珠好,各有各的的用處,主要看生產廠家設計燈具的思路了,壽命長與不長取決與燈具的晶片與電器的好壞,在就是散熱做的好不好,現在led一般都是保修2年到3年,壞的了話,注意看是什麼位置壞了,如果是電器壞的話可以自己換,晶片壞了的話,自己都沒法換的,需要廠家維修。

23樓:一個白日夢

....我認為還是led 的燈珠好,,,雖然壽命差不多,,但是燈珠散熱效能更好,,壞了也方便更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貼片的好散熱性好緊貼鋁基板。壽命長要看生產led燈珠廠的質量了。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還是機電一體化好就業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就業面向 各企業機電裝置的執行 安裝除錯 維護 技術改造與管理工作。機電一體專業就業方向 1 從事機電一體化液體灌裝生產線及商品包裝自動化機械執行 維護 管理 技術改造等工作的機電一體化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可在大型啤酒 飲料 食品及商品包裝生產企業從事現代化自動機與生產線的維護...

論述區域經濟一體化與經濟全球化是否矛盾

經濟全球化本質上是一種新的國家經濟體制,它反映了國際經濟關係領域的一場深刻的變革,這一變革也給當前國際關係帶來全面深刻的影響。1.促進國家間特別是大國間的協調與合作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深入發展,一個統一的全球經濟系統正在逐步形成。各國之間 地區之間的經濟利益錯綜交織,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相互依賴程度不...

機電安裝與機電工程有什麼不同阿,機電一體化和機電工程有什麼區別

本質上學的是一樣的東西 技術側重的是研究開發,工程側重的是實際應用。不能說哪個好那個壞 只能以你自身條件來確定方向 機電工程包括機電一體化!機電一體化是一門技術!機電裝置安裝和機電工程總承包的區別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 和 機電安裝工程總承包 的不同點是什麼?一級建造師的機電工程和機電安裝的區別?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