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和商業移民有區別嗎

2021-05-17 21:17:17 字數 511 閱讀 6814

1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你好,兩者略有區別:

所謂「純投資移民」,是指對申請人的要求,主要是投資款達到相對比較高的金額、**合法,其他如個人商業背景、工作經驗、語言、學歷等方面的要求一般很低(這類條件有時候會難倒一批人),有些國家對此類申請者的居住要求還會放鬆。

「商業類移民」,一般需要在目的國家進行商業行為,比如創業、收購、入股、經營等等,有些國家稱為「企業家移民」。相對「純投資移民」,「商業類移民」一般來說金額要求低很多,但對個人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專業背景等普遍有要求,有些對商業計劃、經營情況、僱傭人數、稅收盈利等也有要求。

申請德國永居條件

1、 在德國成立有限責任公司,成功經營公司三年,並且順利執行商業計劃,每年有正式財務報表;

2、 3年內繳納法人自僱的個人稅收以及社會保險;

3、 沒有領取當地救濟;

4、 無犯罪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面的區別並不多,因為兩者都是一個資金投入的方式

如何選擇澳洲商業移民,澳洲商業移民怎麼在澳洲做生意?

1 資金雄厚且易於解釋合法 但名下不擁有公司的 大部分的澳洲商業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有成功的經商曆史,在一個或多個公司擁有一定份額以上的股份並參與經營管理。然而對一部分人士來說,他們有雄厚的資金,並且能夠解釋其合法 但卻沒有顯赫成功的經商曆史,該如何選擇呢?這種情況下,188c 500萬澳元投資移民是...

澳洲商業移民怎麼在澳洲做生意,移民澳大利亞有什麼簽證是可以做生意的?

現主要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 購買澳洲當地現有的生意經營 二 自己建立新的生意 三 從事 經營。如果是去澳洲做生意,怎麼樣才能合法留在澳洲?註冊一個澳洲公司,在澳洲合法做生意很簡單,是不是本地人都可以。移民應該是有兩條路可以選 跟有澳洲身份的一起註冊一個公司,公司給你提供擔保 或者自己註冊,辦理163移...

各國投資移民和買房移民哪個更好,現在歐洲買房移民,哪個國家的好?

您可以選擇希臘購房,為進一步緩解債務危機帶來的影響,希臘投資新法於2013年4月10日生效。該法案規定 在希臘投資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第三國投資者可以獲得希臘5年的長期居留權,5年後只要房產不 即可申請希臘10年的永久居留權,在此期間,沒有對投資者的居住時間限制。希臘投資優勢 根據希臘投資新法,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