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親切動作男朋友和老公可以做,爸爸 哥哥都不能做

2021-05-17 22:24:08 字數 2776 閱讀 6529

1樓:

這個是肯定的,老公可以做的不代表親人可以做,但是親人可以做的老公都可以做,那是因為我們心裡的道德觀念不允許我們做些過分的動作,但是對老公卻是可以的。

2樓:

有正常思維的人都應該明白爸爸和哥哥是你的家人親人,有著共同的血緣關係,你要搞清楚你對他們是親情不是愛情所以不能有過份的親蜜動作,跟男朋友和老公是愛情關係怎麼愛都可以。

3樓:賽菀

既然稱呼不同,就說明關係不同,情分就不同,爸爸對你有養育之恩,哥哥身上有與你一樣的血脈,而男友、老公是與你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同樣是男人,但你同他們之間的言行各有標準,是有區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性方面老公和男朋友能做,但爸爸和哥哥是絕對不能做的,如果在這方面都能做,那還不亂套了。

5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親人和愛人是截然不同的,愛人怎麼親密都不過分,還可以繁衍後代,而父兄是親人,他們有他們的親密愛人,所以有界限,否則就亂套了!

6樓:老徐

男朋友與爸爸哥哥都沒有血緣關係,你和你的爸爸哥哥是有血緣關係的。很多親密的行為都是不能做的。

7樓:

親人和愛人還是有些區別的,爸爸和哥哥屬於有血源關係是親人,但是男女還是有別的,有血源關係也要男女有別。

8樓:一零啞劇

不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你是多大年紀了,如果是未成年人,我告訴你,雖然說爸爸哥哥是至親,是最愛你的人,但是中國人最講倫理道德,做超越傳統認為的界限,為世人所不容,為自已所不恥。男朋友也有不可以做的事情,但老公可以,老公是我們一生最愛的伴侶,當然什麼都可以,都應該,有些事不做不利於夫妻關係的維繫。

9樓:

哪當然啦,因為他們的關係不一樣,爸爸和哥哥是你的親人,而男朋友和老公既是親人又是伴侶,所以老公和男朋友能做的,他們不能做

10樓:眯糊的眼

因為親疏有別!爸爸和哥哥是直系血緣關係,不僅涉及倫理問題也涉及道德問題同時也關乎基因問題,男朋友沒有直系血緣關係,近親相斥的問題便不存在。

11樓:敬琳溪

因為你和你哥哥還有爸爸是有血緣關係,那是親情,你和你老公還有男朋友有親密動作那是男女感情,親情和愛情不一樣,所以親情和愛情的動作就不一樣,就假如像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和男人不能做親密的動作因為你和你哥哥還有爸爸是有血緣關係,那是親情,你和你老公還有男朋友有親密動作那是男女感情,親情和愛情不一樣,所以親情和愛情的動作就不一樣,就假如像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和男人不能做親密的動作因為你和你哥哥還有爸爸是有血緣關係,那是親情,你和你老公還有男朋友有親密動作那是男女感情,親情和愛情不一樣,所以親情和愛情的動作就不一樣,就假如像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和男人不能做親密的動作

12樓:寶鼎茶閒

這個就應該這樣啊!你小時候,爸爸,哥哥是保護你,因為你小。但長大了,就應該男女有別,注意分寸,而男朋友,老公就不一樣了,他們跟你可以有肢體接觸,因為他們會或是你的枕邊人啊!

13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咱們傳統文化就是男女有別,女兒大了,父親和哥哥都要注意了,不能和小時候那樣,這能體現出對你的尊重,更能鍛鍊你自尊自愛的情感,這就是有的動作爸爸和哥哥能做,但是男朋友和老公,可以觸碰你的身體,你們是最親密的人,所以又不一樣了~

14樓:旁添智

這是肯定的,只有男朋友和老公才能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哥哥和父親都是異性,男女自古就是保持身體上的接觸,而且不可以亂論的。

15樓:

男朋友和老公是和你沒有血緣的人,爸爸是給你生命的人,而哥哥弟弟是和你血緣最近的人,如果你和他們正常的親切動作是無可厚非的,但是超出了底線那就是違備倫理道理,我們是人,不是動物

16樓:有個年輕人

有別的想法啊,現在約定俗成的思想及規矩就是這樣的,中國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思想就是這樣的,沒辦法。並不是不可以做,只是這個社會的思想道德約束了你不能這樣做。像古埃及皇室,為了保證皇室血統純正,都是兄妹結婚生子,文化不同。

17樓:

什麼親切動作?當然,這個要分人的,有些動作是質存在於男女朋友關係之間的,不可以亂做。

18樓:街燈晚餐

因為你爸爸哥哥跟你有血緣關係當然不可以啦!因為你們是有血緣關係,不管你怎樣撇都撇不清的。老公和男朋友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他們是你的親人但不是你最親的親人。

老公和男朋友沒了可以找過,但是爸爸跟哥哥沒了就永遠找不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哥哥和你都有血緣關係,雖然是你最親近的人,但卻不能做你男朋友或是老公能做的親密動作,因為,與你有血緣關係的,如果這樣做了,就有悖倫理道德,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正常關係,婚姻法裡也寫著:有直系血緣關係的,不能結婚生子,以免生出畸形胎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啦?怎麼會提這樣的問題?你都能用男朋友和老公這類的詞,相信你也不小了,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難道你不知道爸爸和哥哥是你的親人嗎?你們是一脈相連的骨肉,你們之間只能是關心,照顧,互相維持維護,這就是親情。男朋友和老公是一種異性的朋友關係,慢慢地演變轉化為夫妻關係,夫妻關係是經過國家法律認證的,只能是夫妻之間才能產生親密動作。

21樓:

因為有中國的道德倫理傳統限制著呢,男朋友和老公是要陪你生活的人,所以可以做親切的動作,但是爸爸和哥哥如果做親切動作就會收到道德**的譴責的!

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比較親切,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親切

親切的稱呼各有不同,你是 喜歡親暱還是獨一無二呢 像什麼寶貝啊回,親愛 的,honey,都是屢試不答爽的名詞,不管多少人用過,你這樣叫她,她還是很開心,尤其是聽你叫她 親愛的 不管嘴上怎麼說,心裡都會有點甜甜的 一個對他唯一的稱呼。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習慣吧 可以稱呼為親愛的,哈尼,寶寶。等 歐巴 女朋...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找不到男朋友,為什麼很多優質女生找不到男朋友

不是找不到,是你想要的那些男生真的不敢去追求你,而敢去追求你的,基本都是三觀不正,見色起意的。起碼在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本人180,體重118,體育生,不帥但是也不醜,沒有物件,和舍友出去每次看到優質的女生舍友都會想去幫我要 但是自己內心已經打退堂鼓,看起來人家都那麼優秀,怎麼會理我,其他認識女生的方...

為什麼我會反感男朋友對我有親密動作

小時候有過陰影 或者以前沒有和男孩親近過 對新接觸會有牴觸情緒 為什麼我不喜歡男友對我做太親密的動作 可能是你受過什麼因素的影響,以至於你不感興趣採納哦 個人性格 和心理作用 男朋友有時對我動作太親密,我不喜歡,該怎麼和他說?很鄭重的和他說 不要嬉皮笑臉 告訴他 你不是在開玩笑 不喜歡和男朋友太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