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2021-05-18 00:01:02 字數 723 閱讀 517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得了抑鬱症看心理醫生當然有用。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今天我開心

。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肯定是有作用的呀,而且應該抓緊時間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意義上的情況看,心理醫生當然有用,他會幫助你如何走出困境?

4樓:大咩說育兒

看心理醫生肯定是有用的。

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有用嗎,如果得了抑鬱症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應該有用吧!至少是一個可以被傾聽或者可以去發洩的通道,有些心結被疏導開了可能就好了!也可以配合藥物的 吧!你好,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是有用的,心理醫生可以幫你做心理分析和疏導工作。有抑鬱的情況進行專業心理醫生的急時疏導是很有用的,其作用甚至大於吃藥。讓專心醫生給你分析一下得病的原因,怎麼克服加強...

有心理醫生嗎?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如果你常來常在看心理勵志的。源 那麼我覺得你bai 可以不用看心理du醫生了,因為常常看心zhi理勵志 dao的人,他們的心理大都蠻正向的,他們懂得怎麼突破自已內心問題,所以自已就成為自已的醫生,心理有什麼樣的問題,就可以見招拆招。因人而異,有些抄人確實是襲在生活中遇到了煩bai心事由。du於自己心...

心理醫生在嘛?失戀已久 失戀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哎 愛情就是這樣,沒辦法啦!有的人是需要時間的嘛,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總會有這樣的記憶。不過你要知道,失戀是很正常的呀。你暫時沒有了愛情,難道也失去了其他嗎?哎,你一定會找到比她更好的人,不過我想這句話你應該聽過n遍了吧?原諒我再強調第n 1遍,但這是事實嘛。說明那位對你影響很深?想開一點吧,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