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由巴金的《家》改編的電視劇家,就是陸毅演的那部《家》,為什麼百度搜不到

2021-05-18 02:54:19 字數 2713 閱讀 6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去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以試著去pps上搜尋一下

有巴金的《家》改編的電影嗎

3樓:絕情

1.《家》2007版 導演: 汪俊 主演:

黃磊 / 陸毅 / 李小冉 / 黃奕 上映年度: 2007 集數: 21 語言:

普通話/國語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家》劇情簡介 高家是一個封建的大家族,在奉行舊禮教的高老太爺主導下,身為長房長孫的覺新被迫放棄和表妹梅芬的愛情,接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婚姻,娶了素不相識的瑞珏。 父親過世,按家規,傳長不傳幼,覺新遂承繼家業。

卻引來各房的眼紅,一些有形無形的箭齊射向他。為了息事寧人,覺新總是忍氣吞聲,委屈求全。看在三弟覺慧的眼裡,很不以為然。

梅芬在丈夫病逝後,又回到成都,意外和覺新再度相逢。梅芬的不幸,使覺新自責甚深,瞞著瑞珏,背地裡幫助梅芬。 覺慧和丫頭鳴鳳,從小一起長大,漸生情愫。

老太爺欲將鳴鳳送給馮老爺做小,鳴鳳投湖自殺,以身殉情。不久,梅芬也因病去逝。 老太爺要覺民娶馮老爺的侄孫女。

覺民不從,離家出走。老太爺逼覺新把覺民找回來,夾在祖父和手足之間,覺新裡外不是人,備受煎熬。 五叔的劣行**,老太爺氣急攻心,一病不起,終於鬆口,婚事暫時不提。

然覺民趕回家時,老太爺正好嚥下最後一口氣。 老太爺走了,各房爭奪家產。藉口替老太爺避開「血光之災」,逼覺新把瑞珏送到城外待產,硬生生地讓瑞珏在難產中喪命。

封建的陋習奪去了覺新摯愛的兩個女人,他終於清醒過來,不再扮演封建家庭的忠臣,答應資助覺慧離家繼續學業! http://www.

家family(1953) 導演: 吳回 wui ng 主演: 張瑛 ying cheung 吳楚帆 chufan wu wood yau cheung ...

國家/地區: 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

2023年1月7日 香港 更多外文片名: jia 型別:劇情 片長:

140 min 劇情 高家是一個封建家法嚴密的大家庭,終究還是衰落了。高老太爺(盧敦)一手包辦兒女、甚至孫子的婚姻。覺新(吳楚帆)是長孫,他和表妹錢梅芬(小燕飛)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感情非常好,而且父要他娶的是李瑞珏,覺新...

com/movie/34510/ 3.導演: 卜萬蒼 wancang bu 李萍倩 pingqian li 國家/地區:

中國 對白語言:漢語普通話 型別:劇情 片長:

160分鐘 http://www.mtime.

巴金**《家》《春》《秋》改編的電視劇有沒有開拍?什麼時候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21集電視連續劇《家》 2023年出品

主演:黃磊 飾 高覺新

陸毅 飾 高覺慧

黃奕 飾 李瑞珏

李小冉 飾 錢梅芬

王麗坤 飾 琴

鄭國霖 飾 高覺民

薛佳凝 飾 鳴鳳

簡介:現代人的情感方式闡釋《家》高家是一個封建的大家族,在奉行舊禮教的高老太爺主導下,身為長房長孫的覺新被迫放棄和表妹梅芬的愛情,接受[父母,媒妁之言]的婚姻,娶了素不相識的瑞珏。父親過世,按家規,傳長不傳幼,覺新遂承繼家業。

卻引來各房的眼紅,一些有形無形的箭往日 射向他。為了息事寧人,覺新總是忍氣吞聲,委曲求全。看在三弟覺慧的眼裡,很不以為然。

梅芬在丈夫病逝後,又回到成都,意外和覺新再度相逢。梅芬的不幸,使覺新自責甚深,瞞著瑞珏,背地裡幫助梅芬。覺慧和丫頭鳴鳳,從小一起長大,漸生情愫。

老太爺欲將鳴鳳送給馮老爺做小,鳴鳳投湖自殺,以身殉情。不久,梅芬也因病去逝。老太爺要覺民娶馮老爺的侄孫女。

覺民不從,離家出走。老太爺逼覺新把覺民找回來,夾在祖父和手足之間,覺新裡外不是人,備受煎熬。五叔的劣行**,老太爺氣急攻心,一病不起,終於鬆口,婚事暫時不提。

然覺民趕回家時,老太爺正好嚥下最後一口氣。老太爺走了,各房爭奪家產。藉口替老太爺避開"血光之災",把即將分娩的瑞玉送出城,使瑞玉在最後因分娩而死去。

這時覺新才明白是封建制度使得自己的妻子離去,才理解了覺民的決定..........

電視劇《家》的內容?簡述一下

5樓:晴空夏的微雨

《家》是慈文傳媒出品,根據巴金的同名**改編的年代情感劇。由汪俊執導,黃磊,陸毅,黃奕及李小冉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高家三兄弟因一家之主高老太爺的蠻橫**而引發了一連串不幸的故事

高家是一個封建的大家族,在奉行舊禮教的高老太爺主導下,身為長房長孫的覺新被迫放棄和表妹梅芬的愛情,接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婚姻,娶了素不相識的瑞珏。父親過世,按家規,傳長不傳幼,覺新遂承繼家業。卻引來各房的眼紅,一些有形無形的箭齊射向他。

為了息事寧人,覺新總是忍氣吞聲,委屈求全。看在三弟覺慧的眼裡,很不以為然。梅芬在丈夫病逝後,又回到成都,意外和覺新再度相逢。

梅芬的不幸,使覺新自責甚深,瞞著瑞珏,背地裡幫助梅芬。覺慧和丫頭鳴鳳,從小一起長大,漸生情愫。老太爺欲將鳴鳳送給馮老爺做小,鳴鳳投湖自殺,以身殉情。

不久,梅芬也因病去逝。老太爺要覺民娶馮老爺的侄孫女。覺民不從,離家出走。

老太爺逼覺新把覺民找回來,夾在祖父和手足之間,覺新裡外不是人,備受煎熬。

真實案件改編的電視劇,真實案件改編的電視劇

人民的名義 人民的名義 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 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出品的檢察反腐電視劇,由李路執導 周梅森編劇 李學政等擔任總監製,陸毅 張豐毅 吳剛 許亞軍 張志堅 柯藍 胡靜 張凱麗 趙子琪 白志迪 李建義 王麗雲 高亞麟 丁海峰 馮雷 李光復 陶慧敏 張晞臨等聯袂主演,黃俊鵬 侯勇 ...

由小說漫畫改編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

狼的 那小子真帥 可愛淘的 改編的 19歲的清純 我叫金三順 池秀賢的 改編的 浪漫滿屋 是根據李秀蓮的漫畫改編的 宮 也是根據漫畫改編的 由漫畫改編成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花樣男子 惡作劇之吻 等想起來再告訴你吧 有哪些電視劇或電影是由 或漫畫改編成的?網球王子 名偵探柯南 死亡筆記 軒轅劍大唐雙龍...

有那些古裝電影,電視劇是由小說改編的

美人心計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大漠瑤 雲中歌 陸貞傳奇,還有未播的花千骨,馬上就播了 由古龍 改編的古裝武俠電視劇有哪些,很經典的那種,很老的那種,年代00年開頭那種?浣花洗劍錄 浣花洗劍錄 譚友業 陳詠歌 廣西電視臺 2008 40集 情人箭 情人箭 蕭笙 香港麗的電視 197910集 羅樂林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