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檔案裡的cad圖複製到另檔案裡面

2021-05-23 00:09:10 字數 3096 閱讀 7689

1樓:嗨格式

最實用最簡單的pdf檔案轉換為cad檔案的方法

2樓:上壹cad教學

cad如何將多張圖紙批量列印成一個檔案

3樓:人醜少出門

先把cad裡需要複製的圖形用外部塊w命令儲存為一個檔案。在另一個檔案中插入塊i或者插入外部參照~選擇剛剛轉出的外部塊檔案

4樓:起名方恨書少讀

複製完後,z回車e回車

因為可能是比例不對等,導至你複製過去的圖太大或太小而看不到。

5樓:龍——珠——改

你複製進去後,如果看不到圖形,那你就按z空格a空格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佈局裡面複製的?雙擊一下進到圖框裡面再複製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cad2006以上版本的話,你將要的圖按下ctrl+sift+c(基點複製),然後開啟另一個檔案,按下ctrl+sift+v,即可實現cad中圖的複製貼上。

如果你是想在word文件裡複製貼上,看不見的話,你可以試試調整一下**格式,修改為浮於文字上方。

另一種解決方案就是你把這個圖的cad格式的圖開啟後,列印成jpg格式,然後複製,開啟檔案,再貼上就可以了。

jpg格式列印,方法是印表機名稱選擇jpg.pc3即可,列印裡選擇一下儲存路徑(方便記住的)。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把cad圖紙匯入另一個cad檔案中

8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1、採用複製(ctril+c)貼上(ctrl+v)的快捷鍵方法

框選需要插入的圖形,按下複製快捷鍵ctril+c,啟用另外一個cad圖紙的視窗,按下貼上快捷鍵ctrl+v,即可。

2、將一張圖紙以外部參照形式插入。在選單中選擇:插入》dwg參照,瀏覽找到需要插入的圖紙,圖紙將被引用到當前圖中。

首先需把插入的圖形儲存為dwg格式,然後在另外一個cad圖紙中,單擊【插入】【dwg參考】,彈出對話方塊,再單擊瀏覽新增需插入的cad圖紙。

3、 將一張圖紙以圖塊形式插入。呼叫插入圖塊命令(i),在插入圖塊對話方塊中點瀏覽按鈕,瀏覽到要插入的圖紙,可以將此圖紙作為圖塊插入到當前圖中。

cad中怎麼把一張圖裡的東西複製到另一張圖裡

9樓:射手座的

cad中把一bai

張圖裡的東西複製到另du一張zhi圖裡,以autocad2014為例,方法如下dao

:1、首回先開啟autocad2014,開啟我們需要答覆制的圖紙。

2、在選項卡選單下方的標籤欄上找到「+」,滑鼠左鍵單擊,系統會自動彈出cad檔案瀏覽視窗。我們選擇並採取第二張圖紙,按住滑鼠左鍵繪製選取框。

3、將需要複製的圖紙全部框選,選取後按下「ctrl」+「c」進行復制。

4、在標籤欄中選擇另一張圖紙,將滑鼠放置到合適的位置後,按下「ctrl」+「v」,我們複製的圖紙就會被貼上到新圖紙上。

10樓:顧傾城

1、首先開啟cad軟體bai

,然後開du啟autocad2014,開啟要複製的圖紙,如圖zhi所示。dao

2、在選項卡選單的版標籤欄上找到加號選項按鈕,鼠權標左鍵單擊,彈出cad檔案瀏覽視窗。

3、然後選擇開啟第二張圖紙,繪製選取框進行操作。

4、接著將把複製的圖紙錨點全部框選,選取後按下【ctrl+c】快捷鍵進行復制。

5、在標籤欄中開啟另一張圖紙,滑鼠點到中間位置,按下【ctrl+v】快捷鍵進行操作,這樣複製的圖紙就會貼上到新圖紙上。

11樓:雲夢逝去

cad圖紙如何複製到另一張圖裡面?方法原來這麼簡單漲知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複製的圖形,然後按ctrl+c,切換到另一張圖紙,然後按ctrl+v貼上,移到滑鼠到你要放置的位置點一下左鍵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2007版本的話,你將要的圖按下ctrl+sift+c(基點複製),選擇一個基點,然後開啟另一個檔案,按下ctrl+sift+v,再選擇一個貼上基點,即可實現cad中圖的複製貼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所要複製的東西,ctrl+c 然後跳到另外一張圖 按ctrl+v 一張圖一另一張圖之間的挑換快捷鍵ctrl+tab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中它後用ctrl+c即複製,啟用另一張圖後ctel+v即貼上即可

16樓:七步網課

10天零bai

基礎du自學課

zhi程

連結:dao

提取版碼權:d27s

如何將cad檔案中的圖形複製到另一個cad檔案裡

17樓:業素花乘媚

"將baicad檔案中的圖形複製到另一個ducad檔案裡",常用帶zhi基點複製,貼上到另dao一個cad檔案版

可直接找到位

權置;貼上方法還有貼上為塊,這一般用於複製到另一個cad檔案裡要旋轉或縮放,用貼上為塊就方便,複製符合要求再分解,具體方法,視要求選擇。

18樓:米約

可能你複製的東西里面鎖住了,或者已經複製過去了,只是看不見而已,你按z之後選a,如果複製成功的話就能看見了。

19樓:騰越之光

cad中有一個叫「圖塊」的概念,你可以好好學學,很好很好用的。你將其定義成公有圖塊,無論何時都可以在不同的cad檔案中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圖形,然後ctrl+c複製,ctrl+v貼上,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複製的圖形,按ctrl+c,再開啟你要複製到的cad檔案,按ctrl+v貼上。ok!!!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ctrl+a選中所有圖形,然後ctrl+c複製,ctrl+v貼上到另一個cad檔案中。

ps怎麼把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ps怎麼把一個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

ps把一個檔案裡的 bai圖層復du制到另一個方法有zhi以下幾種 一 直接移dao動法。1 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文內件 2 先選 容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 3 在檔案區域,用移動工具移動藍色物件後,並按住鍵盤的shift鍵將物件拖拽到目標檔案裡釋放即可實現。4 這樣就得到了複製的圖層。二 複製貼上法。1...

如何把cad複製到solidworks圖紙中

直接複製站到sw 有的版本不行,把有用的草圖在cad 中修改好,不要一通都要,不需要的草圖就刪除了或者把有用的放旁邊儲存下來,用sw開啟到2d草圖,量一下算下比例變了多少,實體縮放一下 直接輸分數 變成實際尺寸,然後就是sw中相互複製了,這就簡單了 直接cad裡ctrl c 切到sw的草圖模式下 c...

CAD裡面的圖形從檔案複製到另檔案時,標註的文字不見了

兩個圖紙的當前標註樣式不一樣,通俗講,就是標註文字樣式或者尺寸比例不一樣,原來圖紙標註的文字不是不存在,是沒顯示,樓主可以在標註樣式管理器裡,通過調整標註的文字樣式型別和文字高度嘗試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是你要複製過去的另一個檔案的顯示字型選擇錯誤,儲存另一個檔案,關了重新開啟,開啟時選擇big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