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跟夫妻的區別是什麼,情人關係和夫妻關係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23 00:55:21 字數 1974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是一種約束,約束你不能隨便的和別的異**往:情人是一種補償,補償你想從愛人那想得到卻有無法得到的激情:愛人不能替代情人,因為愛人沒有情人有情調:

情人也不能代替愛人,因為沒有愛人的親情。

愛人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情人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家庭關係的人,卻讓你嚐盡做女人的滋味盡情消。

愛人 是一個家,是一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情人是家的累贅,只是不到萬不得已你不想甩掉

。愛人的關心像一杯白開水,有時會成為一種嘮叨,只是在生病時才成為一種溫馨;情人的關心就像在白開水裡加了一勺糖,慢慢地品上一個晚上還不滿足。

愛人在你懷上孩子會高興的說我終於做爸爸了,情人會在你懷上孩子會問你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一輩子,情人卻是一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大家的,老婆是自己的

情人關係和夫妻關係的區別是什麼

4樓:馬梓開博士

情人一般都是婚外戀。

夫妻當然是婚姻內部的。

5樓:慶憐雲

男女之間沒領結婚證是情人關係,領結婚證是夫妻關係

6樓: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有保鮮期的,夫妻和情侶也不例外,只不過,情侶之間如果過了感情的保鮮期有兩種可能,一是結合成為夫妻,另一種就是分手;分手了就什麼也不說了,如果結合成為夫妻,那麼就會有一個新婚的保鮮期,一旦過了這個保鮮期,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會把這種夫妻間的愛情轉化成一種親情,久而久之,這種親情就會演化成一種難捨難分的情誼,伴隨著責任,義務和相濡以沫的情感基礎一直到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跟沒證,短暫跟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一時貪歡,夫妻是一輩子的細水長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證駕駛 一個無證駕駛

10樓:清晨裡的霞光

最大區別就是:

是否合法婚姻

情人和小三的 區別是什麼

11樓:暗暗微微

通俗的講

情人。是出軌者自找。

小三。是三自己插進來

回答不具體,但還是希望可採納。

情人和小三有時候是一樣的,有時候就不一樣的。因人而異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區別,

小三是想篡位的,想取代原配老婆的

情人只是男人在外面的女人,並不一定想取代原配老婆純屬個人理解

13樓:貂蟬戲我

情人是僅次於妻子的人,小三是相互利用玩玩而已

14樓:盼來盼往

叫法不一樣!叫好聽了叫情人!不好聽了叫小三!

15樓:朱曾巫馬雅霜

你好,區別如下:

情人是彼此間友情和愛情的結合,不以佔有為目的,不用婚姻做目標,彼此相愛;有相互的空間,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不指責對方的人品,染指對方的感情、事業、家庭。能如此資質和打算的人才有資格開始情人之路,情人之路兩茫茫,不怕受傷、不怕孤獨、不怕寂寞、不給對方一絲為難和麻煩,哪怕是被騙,一個人悄悄『**』。

情人既然只是單純感情在一起,彼此不承擔婚姻,那就少了法律的束縛,多了道德的譴責,沒有忠誠的責任,少了專一的義務。

小三是除了老婆以外,和其它女人存在長期不正當行為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卜蘆東子欣

都是破壞他人家庭的罪魁禍首

情侶和妻子的差別是什麼,情人和老婆的區別是什麼

妻子是法定的情侶只是沒結婚之前的女朋友。情人和老婆的區別是什麼 區別是 老婆 是愛你一生的。情人 是愛你一刻的。老婆 是幫你攢錢的。情人 是幫你花錢的。老婆 是和你分擔困苦的。情人 是和你分享快樂的 人,不能這麼貪心。要知道,和一方結婚了,就必須和另一方保持距離。有種愛,叫放手。女人一定要做一個像情...

紅顏知己和情人的關係是什麼,紅顏知己和情人的區別是什麼

紅顏知己 和情人覆沒有關係。紅顏制知己,漢語成語,拼音是h ng y n zh j 形容男子所擁有的,可以無話不談的,彼此有共鳴又非常知心的女性朋友。情人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q ng r n,一指戀人情侶,同愛人 二如今多比喻等同於戀人或情侶卻無法予以正式名分或承諾的人。情人是你可以和他發生進一步...

夫妻之間與情人之間的愛有什麼區別

情人和夫妻之前的感情是一樣的,如果沒有感情也不會在一起,也不是每個情人都需要金錢來保持感情的。只是夫妻的感情有一張合法結婚證,有約束力,所以這就是情人和夫妻之間區別。戀愛關係中的雙方多沉浸在愛情的甜蜜中,彼此之間有一定的自由空間,更多的是一種感覺,當兩人走入婚姻,將更多的愛情轉換成親情,彼此生活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