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哥們的女朋友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23 05:06:43 字數 2871 閱讀 8814

1樓:小8不戴花

看過北京愛情故事吧,最後沈冰和瘋子還不是在一起了。喜歡就去追了,別管她是誰女朋友。

2樓:樓西滿月呵呵

這是一個慾望和剋制的問題,我建議您用理智來克服自己的慾望。

1、喜歡漂亮的人和事物是人之常情,這本身是無可厚非的,是不應該帶有任何羞愧感和罪惡感的,尤其是感情豐富的年輕人。

2、但從喜歡到試圖佔有這個過程就發生了變化,正如世界上的好東西太多,您不可能完全佔為己有,這世界上可人的美女也有無數,今後可能還會遇到很多,咱也不能見一個愛一個。美好的東西人人都喜歡,可喜歡歸喜歡,不能統統想佔為己有。

3、愛上一個人是不容易的,愛上一個人後再放棄是痛苦的,但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定力更值得推崇,這是人生經歷中的重大考驗之一。男人要為人,要成事,須得經得住這些考驗才是。

4、從心裡面放手吧,只要心底無私天地馬上就變寬了。你會同時收穫兩個朋友的,反之,至少會出現一個仇敵,而且自己還會終生揹負心理上的壓力。

5、最後用一句很俗的話作為忠告和結語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只要努力保持積極向上,表現出色優秀,那就是「山外青山樓外樓,還有美人在前頭了」!

3樓:漢鼎威視

如果之前你哥們還正在追你們可以競爭,但她們在一起了你還那個,這就有失仁義。長期下去只會使你和你哥們關係可能鬧僵不說,還有可能影響她和你哥們的矛盾,原本人家是幸福的,你如果一攪合那痛苦的是三個人,你難道願意看著你哥們和她女朋友痛苦?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好好的,只要她快樂那何嘗不是另外一種美。

你和她只能有緣相遇無緣牽手,即使你真的追到她了,我想也不一定能走很遠吧,因為這層關係實在是很難說出口。很有可能成為你們的絆腳石。與其這樣還不如爽爽快快的說,哥們你可要好好對她啊,要不是你比我先下手我都會追,男人要豁達點。

4樓:綱秋梵

感情的事情有的時候很難把控,但是,人一般都是有基本的做人原則的是不是?你雖然喜歡上了你哥們的女朋友,但是至少你認為這樣是不對的,你現在只能是剋制自己的感情,儘量迴避見到她。只有靜觀其便,如果他們分手了,你才有機會。

否則就只能想辦法忘記這種感情。

5樓:

朋友妻不可欺,不過他喜歡你的話那沒關係,但是你和你哥們的關係那就是仇人關係了。

6樓:逆光__咫尺

還是不要這樣了比較好,如果她跟你哥們相處不好,也是可以嘗試著追她。

7樓:勤莉濤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就放棄吧。畢竟朋友妻不可欺嘛。也別去做他們感情的絆腳石,男人要有骨氣,天涯何處無芳草。

8樓:我是珍珍

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發生的好,到頭來只會幾個人鬧僵,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他哥們對我,估計跟多人都感覺到了,剛開始天真的我,以為不跟他哥們沒有任何關係就沒事,我如果站在他這邊,他哥們會不甘心,所以最後還是鬧掰了

9樓:拉毛多桀

朋友妻不可欺哦、、、

10樓:夢徒

看她對你什麼感覺啦,要是有意思的話就好說吧

11樓:長冢慮雅

這個還是不要了 畢竟人家有男朋友了

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12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這樣的事情還能夠怎麼辦呢,那就算了啊,分手好啦,

13樓:淮安海之聲

分手吧,這種事情就算你們兩還在一起也會比較的累

14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娃娃導師:

如果你想挽回,建議你與對方先進入一段冷靜期,然後在這段時間通過自己的提升與改變,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提升改變後再與他接觸,進行二次吸引,這才是最好的挽回辦法,當然,這時間不能太長,因為沒過一天,他的心就會淡一些。挽回,它是有一個**期的,一般這**期的期限比較短,如果超出了這時間,挽回的困難就大大的增加了,所以越早挽回越好,你還是有機會的,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愛雖然會減退,但感情還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雙性戀真麻煩,無法改變

16樓:撫禽的人

不用管,因為她現在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17樓:鷹_勢_力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找那個男的是男的出來咋倆碰碰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情別戀的女人,結婚了也留不住,甩了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先去努力的挽回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換啊,反正她先出軌的,蜜糖圈上那麼多小姐姐,不信找不到比你女朋友好的。

喜歡上兄弟女朋友的男生什麼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那個男的是怎麼樣的人了 說句心裡話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有什麼地方不對 請樓下的指點一下

22樓:安然

不要啊,那樣以後兄弟都做不成了。朋友妻不可欺啊

23樓:燕子晴天

對女生 表現1 一起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看著她 表現2 害羞男生會看著她不知道說什麼 喜歡說話的男人會經常和她聊天 表現3會從她其他玩伴那邊瞭解她的資訊 表現4 會經常不定時的想起她 有她號碼想發資訊給她 又害怕兄弟看到連情誼的沒有了 沒有號碼的怎麼也會把號碼要過來 對兄弟 表現1 情不自禁的說他女朋友的好 表現2 經常叫兄弟出來玩 或者吃飯 還會說記得帶上你家那位啊 表現3 還會了解他女朋友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自己也慢慢向哪方面發展 等等方面的表現 我個人理解的觀點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女朋友不喜歡親熱怎麼辦啊,我女朋友不喜歡和我親熱 ,每次吻她的時候他都躲避?我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女生好呀。復 說明她是個好女孩制 不隨隨便便。bai 你們du的關係也還沒有達到那種地步,zhi她還有點防dao你的了。愛她就遷就她一下吧。只要你對他真心,她會感動的,到時候,你想怎麼樣,她都會願意的。只是你現在不要太勉強她。但是又不能對她太冷。好好把握吧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她不太愛你。2 ...

女朋友感性上更喜歡別人,理性上喜歡我,怎麼辦?

1 走自己的路,為別人掃除障礙。2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 一起走,適者生存。4 人各有路,讓別人說去吧。簡單的話要仔細思考,第二條要理解 之後你會受益終身。說的文皺皺的,還不如直接說她喜歡別人,但論現實條件她喜歡你!還沒結婚就將就,難道要將就一輩子嗎?婚姻不是兒戲。想清楚!用實際行動感化她...

我喜歡上我兄弟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喜歡你就追,至於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話下了,那就得看那女生怎麼選了,現代社會講究公平競爭好不好,呵呵!讓那女生做決定 你就尊重自己的感覺,別讓自己難受 和我情況一模一樣。哎.分了就追啊 不過這樣估計你朋友那不好說啊,愛情 不好說啊 揮刀自宮 要是分手了 就不用ge了.好辦,再和你哥們兒閒聊的時候,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