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年齡比自己大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1-05-23 08:24:47 字數 1012 閱讀 3832

1樓:小皓粉絲團

女朋友比自己大,那麼她的閱歷和經驗都比你足,所以,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會比你更加的周全。

2樓:尓康

跟他是相親認識的,比我小三歲多,我153cm,他180cm,長相一般,雖然彼此都確認過都看上對方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感到自卑,深深地自卑,感覺看不到未來,想放棄,但是又怕錯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了解你想要什麼,最默契的人不是瞭解你所有的話外之意,而是懂的你所有的難言之隱,跟她在一起很舒服,雖然偶爾會耍一下小性子,但是我們都知道那不過是調節生活樂趣的小插曲,跟她不會隱瞞什麼,她也不會隱瞞我什麼,跟她在一起就像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你的一點不開心不舒服她都能察覺到,而且她也會做出讓你舒服的舉動,每天都會想她,她讓我對生活更加充滿希望。

4樓:離73266登輾

這應該是一種幸福吧!我女朋友比我大五歲,很多時候她都讓著我,那種感覺有時候像大姐姐,有時候像母親,一個比自己大的女孩子愛上自己是一種幸福。

5樓:汐

‍‍就是你27歲眼瞅著各種青春靚麗,而自己家的那個已經三十了。‍‍

6樓:小皓粉絲團

家中一個老媽,外面一個小媽唄。開個玩笑,女的比自己大應該比較會照顧人。

7樓:猴30802妝壓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五歲。感覺就是人家已經家裡催著結婚了,你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年齡。雖然相處的很好。

但是很難渡過這一關。開朗的父母除外。不過對於這個問題開朗的父母也不多吧。

8樓:小知61630徒素

因為比我自己大,所以不會太任性,反而會更加顧及我的感受。

9樓:猴21944著韻

體驗就是穿過的衣服啊,襪子啊,終於有人洗了,再也不用被我媽嘮叨不洗衣服了。

10樓:沉夜孤星

女大三,抱金磚,這句老話說的沒錯,她會比小女孩更會照顧體貼人。

找年齡比自己大的女朋友有哪些好處

一個是成熟穩重 二個是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三個是會照顧人 四個是不會無端懷疑祝幸福 不怎麼樣,只要她能夠帶給你快樂就可以了.其實年齡大沒什麼的 很有很舒服的感覺 嘿嘿 她會關心你,教導你。畢竟女性都比較早成熟一點。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友有哪些好處?在女人眼中,男人的固有形象就像網上的一個段子 在男人...

直女做女朋友怎麼樣?女朋友是直女是種什麼體驗?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那種性格比較直爽的女生,那麼這樣的女孩子做女朋友的話,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我覺得找直女做女朋友總比找那些心機婊要強的多,畢竟有事直接表達。不是你給你下套路,不會給你使心眼子。這樣反而更好一些,對不對?談戀愛也是誠心誠意,是直來直去。有話說的,當面總比背後一套當...

在單位裡面,怎麼稱呼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

姓加姐比較大眾化,就是熟不熟都可以這樣稱呼。名加姐顯得關係親密,如果剛認識這樣稱呼也許別人會有點受不了 那也的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比如這這個賈靜雯她是一個成熟穩重的那麼就可以叫她賈姐.要是要是風趣.開朗的就可以親切點叫靜雯姐.稱呼也的開對方是什麼性格!如果姓 姚 最好不要稱姐。免誤會。從禮儀規範的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