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點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姓陳

2021-05-23 11:43:49 字數 733 閱讀 7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2日 14時45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二月 十二 未時

八  字: 甲午 丁卯 壬午 丁未

五  行: 木火 火木 水火 火土

納  音: 沙中金 爐中火 楊柳木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4火, 1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00,金0.00,共計1.00分;〖異類得分〗:

火5.16,木2.64,土0.

50,共計8.30分;〖差〗:-7.

30分;〖綜合旺衰得分〗:-7.3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地聖王

八字 甲午 丁卯 壬午 丁未

這個格局壬水無根,生二月甲木透出,未卯會木,氣勢全在木火方,男命大運東南,以丁壬化木,化氣格論。富命。格局缺金,大運中晚年入金運,也可以作富貴命論。

這個格局不能用五行取名,用不好反而失去貴氣。

本人不會取名。

小孩8點35分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0年 4月 30日 8時35分 生日 農曆 庚寅年 三月 十七 辰時 八 字 庚寅 庚辰 庚戌 庚辰 五 行 金木 金土 金土 金土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釵釧金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

姓李男孩陽曆20點48分出生五行缺

簡體字 繁體字 筆畫 五行 李 李 7 木 天格 8 金 半吉 艾 艾 8 土 人格 15 土 大吉 書 書 10 金 地格 18 金 吉 外格 11 木 大吉 總格 25 土 大吉 姓名測試打分 測名字打分106分李姓結合此八字本程式最高分數091 叫端端吧,剛過端午嘛 李辰晨 辰 日月星辰 晨 ...

生10點53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想取個名字

八字比較平衡,五行缺金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木水就是此命的 喜神 火土就是忌神 八字過旺要剋制日干 名字可以帶木字或木字邊。也可以取帶金的 但不要有木 又有金只能選一個西四命 乾 命 生氣在西方大吉 事業財運位 天醫在東北方次吉 平安健康位 延年在西南方三吉 桃花貴人位 伏位在西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