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大師您好,這是我和女友的,請幫幫忙算算看我們有真正的姻緣嗎

2021-05-23 15:12:50 字數 4587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日:丁亥年甲辰(3)月甲申日庚午時,日干五行「木」,月幹五行「木」,日納音五行「水」,年納音五行「土」

女方:戊午年庚申(7)月丁未日甲辰時,日干五行「火」,月幹五行「金」,日納音五行「水」,年納音五行「火」

男方:丁未年己酉(8)月庚子日辛巳時,日干五行「金」,月幹五行「土」,日納音五行「土」,年納音五行「水」

三元合婚結果:

合婚星宿:絕體

星宿吉凶:下

解釋:下等,男女各有憂亡,需要大吉之神煞相抵,則可無妨,得中平亦吉。

日干五行合婚結果:

金火無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敗散,金火原來喜本命。

日納音五行合婚結果:

土水夫妻兩對待,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出生年納音五行合婚結果:

水火夫妻配不妙,在家吃飯外睡遊。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合婚結果之益財、退財(日納音五行見月):

男益女家三十年!

女益男家三十七年!

合婚結果之望門寡(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望門寡」煞!

女方不犯「望門寡」煞!

合婚結果之夫妻多厄(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妻多厄」煞!

女方不犯「夫多厄」煞!

合婚結果之夫妻多厄(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死克妻」煞!

女方不犯「死剋夫」煞!

合婚結果之夫妻墓妨(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墓妨妻」煞!

女方不犯「墓妨夫」煞!

合婚結果之鬼婦鬼夫(日干五行見物件月幹五行):

男方不犯「鬼婦」煞!

女方不犯「鬼夫」煞!

合婚結果之絕克子(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絕克子」煞!

女方不犯「絕克子」煞!

合婚結果之富貴多子(日干五行見物件月幹五行):

男方不得「富貴多子」星!

女方不得「富貴多子」星!

合婚結果之財婦財夫(日干五行見物件月幹五行):

男方不得「財婦」星!

女方不得「財夫」星!

合婚結果之男女大敗(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大敗」煞!

女方不犯「大敗」煞!

合婚結果之不嫁娶同居(日干五行見物件月幹五行):

男方犯「不娶同居」煞!

女方不犯「不嫁同居」煞!

合婚結果之殺妻殺夫(日干五行見物件月柱):

男方不犯「殺妻」煞!

女方不犯「殺夫」煞!

合婚結果之胞胎相沖(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胞胎相沖」煞!

女方不犯「胞胎相沖」煞!

合婚結果之骨髓破(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骨髓破」煞!

女方不犯「骨髓破」煞!

合婚結果之六害(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六害」煞!

女方不犯「六害」煞!

合婚結果之鐵掃帚(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鐵掃帚」煞!

女方犯「鐵掃帚」煞!

合婚結果之大狼藉(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大狼藉」煞!

女方不犯「大狼藉」煞!

合婚結果之小狼藉(年支見月):

男方犯「小狼藉」煞!

女方不犯「小狼藉」煞!

合婚結果之飛天狼藉(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飛天狼藉」煞!

女方不犯「飛天狼藉」煞!

合婚結果之重婚重嫁(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重婚」煞!

女方不犯「重嫁」煞!

合婚結果之破家(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破家」煞!

女方不犯「破家」煞!

合婚結果之三刑(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三刑」煞!

女方不犯「三刑」煞!

合婚結果之將貼(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將貼」煞!

女方不犯「將貼」煞!

合婚結果之頭哉(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頭哉」煞!

女方不犯「頭哉」煞!

合婚結果之天掃星(日干見年月時柱):

男方不犯「天掃星」!

女方不犯「天掃星」!

合婚結果之地掃星(日干五行見月):

男方不犯「地掃星」!

女方不犯「地掃星」!

合婚結果之孤神(時支):

男方不犯「孤神」煞!

女方犯「孤神」煞!

合婚結果之絕房(年支見月):

男方不犯「絕房」煞!

女方不犯「絕房」煞!

合婚結果之老羅猴(日柱):

男方不犯「老羅猴」煞!

合婚結果之無形(日柱和時柱):

男方犯「無形」煞!

合婚結果之男女屬相配婚:

不犯斷頭婚(又謂穿心六害)!

配合指數=-93.3

2樓:等待璡垳溡

明年你們就是決定結果一年。很危險啊。去找專業的人。給你看看吧。

這裡都是業餘的。

3樓:鏡中閒人

世上沒有真正的大師,自己的幸福還是要自己把握。大師的一句話可能成就你們,也可能毀了你們,人生路還是要自己探索的。

對她細心一些,多瞭解一些她的想法,就能收穫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配婚分數:47分 男與女的八字五行互補大師您好.這是我和女友的八字.請幫幫忙算算看我們有真正的姻緣嗎? 西曆:

算命的說我和女友八字不合,不能結婚,求救?

5樓:似水有聲

嚴格來說,如果按照八字配對,不好的情況只有一種,就是一個八字格局過強,一個過弱。這樣是不好的搭配。如果兩個格局相當或者互補是比較好的搭配,兩種情況都可以稱為琴瑟調和。

很多看八字的把十天干的生旺死絕表棄之不用,那是錯誤的。

還有,命是天定,運是人為。其實,你應該確定的你以後怎麼對對方。當然還有對方以後怎麼對你。父母的阻力,所有的問題,最後都不是問題。

還有,女人的八字一直就是按從夫從子來看,單獨撇開來看也是不妥的,如果他配你的八字不好,那麼,很可能她的格局配別人也不好。

6樓:

你可以查查我的百度質料,我也會算命,如果你們性格一切都相合,那是完全可以在一起的,算命的說你們倆不能在一起那可能是命中註定你們不能在一起,比如說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結果因為他父母你們就沒有在一起了,這也是命。

我有一次給人算命算出他2023年和女友分手了,他告訴我分手的原因就是女方家的父母死活不同意,嫌棄他們的家庭太遠。

話雖然如此 據我所知,是可以破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您們兩位的出生年份報給我。

8樓:蔡小某

再找一個算命的試一試

請幫忙算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姻緣,她媽去算命那算了一下,算命的說我是兩妻命花心!她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9樓:快樂賣炭翁

匹配分值88 恩恩** 白頭偕老

10樓:中國神算網

你命中克老婆、第一個老婆不能與你白頭偕老、這個女的八字與你的八字不合、必須化解一下最好、

我和女朋友準備結婚,但有算命先生說我們不合。請高手幫忙算下我們八字是否相合 能否結婚。跪謝 20

11樓:汩水鏡

乾造:辛     辛     丁     癸     (寅卯空)酉     醜     未     卯

坤造:  甲     丁     壬     甲     (寅卯空)子     醜     子     辰

姻緣配對的話還是可以配的,關鍵看你們自己的內心了。八字理論上是從生辰上看,但是反應在實踐中就是你們是否恩愛,是否決心走到一起,你們的八字無論男女都是不缺桃花的,也就是說即使你們各自分開了,也是很容易再次婚戀,簡單一點說就是男人不缺女桃花,女人不缺男桃花。所以問問你們自己的內心,只有你們自己真正的想努力在一起相互陪伴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即使結婚之後還可以以各種各樣的藉口離婚,不是嘛。

所以不用管算命先生如何算,先和你女友坐下來商量,談一談,看看你們是不是有這個決心要努力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其實很多結婚的合婚根本不用算得,就是對28歲以上的人,因為八字合婚就是反映了現實中兩個人是否很恩愛,是否下定決心要一輩子在一起無論經歷何種困難。即使八字上看一個人會離婚,但是隻要這個人堅持不離婚,過了那最困難的2年之後,婚姻也會慢慢變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就結婚,八字相剋是可以化解的,化解了自然趨吉避凶,消災免

禍。真君子趨吉避凶,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化解:在臥室、客廳等處貼五行八卦福,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就可有效化解八字相剋、生肖屬相相沖。

算命可知命,知命可化解。八字不合、生肖沖剋,化解了一樣婚姻美滿、家庭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說你們不適合結婚 ,是因為你們兩後面的命運資訊不同步。

凡是夫妻命運資訊是同步的 。在考慮考慮

14樓:狂神

我靠。申寅相沖能結婚嗎?鬱悶了。表明了現在結婚以後還會離婚的。女八字衝夫宮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來對這樁婚姻不是很滿意,那就是咯。八字不合是個很好的藉口

求算命大師推算我將來的命運,事業,婚姻

您出生於公曆1989年10月24日星期二農曆己巳年 蛇 九月廿五戍時,今年20歲,五行骨重為4.4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說明 此命為人忠直,心慈性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貴人敬重,與人做事反為不美,六親冰炭,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名...

請算命大師幫幫我們看看我們的生辰是否不匹

坤造 辛 庚 甲 丙 日空子 醜 未 子 寅 子乾造 壬 癸 癸 壬 日空辰 巳 申 卯 卯 戌網上免費的問合婚,就是這樣,有的說合,有的說不合,你聽誰的?只有專業的才可以做到 根據雙方的八字推測雙方五行屬性分別是哪一種,五行喜什麼,忌什麼 能否成功走到一起,哪年適合成婚。有正式的文字分析。可是有這...

有沒有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乙亥年庚寅月壬午日乙巳時女是富貴命嗎?能不能嫁個好老公

天呀!什麼年代還信這個,純屬迷信,是不是富貴命,首先要身體健康不怕吃苦,有拼搏的勁,還要不斷的學習,自我修養也重要 至於找個好老公,就看自己的眼光了,顧家,重感情的女孩,個性冷漠,感情波折 有沒有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八字,乙亥年 庚寅月 壬午日 乙巳時 女 是富貴命嗎?5 這八字財很多,命是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