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上的插座雖小作用可不小,房間裡的哪些位置一定要裝插座

2021-05-24 03:06:12 字數 5750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在手機的普及,平板的普及,電腦的普及,我們現在充電啊什麼的,不僅會用到兩項插頭,可能直接用到的就是usb介面,所以對於我們的插座來講也是一個更新換代的過程。

所以在我們規劃房間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到你最經常會在**坐著休息,你最經常會躺在**玩手機,把這些地方固定下來之後,那麼在這兩個位置就要優先的安裝一個帶usb介面的插座,並且保證它是可以24小時通電的。

當自己的手機需求解決之後,就要看我們的各個電器擺放的情況。假如說我已經提前設想好,要在廚房裡放一個微波爐,放一個烤箱,放一個洗碗機,那麼至少要有三個插孔。同時如果你能事先把這些家用電器的位置擺放位置提前規劃出來的話,那麼也就可以在這些家用電器的附近擺安碩插孔和插座。

還有就是像我們家的電視和電腦,這兩個重要物品的擺放位置,不僅跟我們的插座息息相關,還和我們的網線閉路線等等緊密聯絡在一起。所以這些都需要提前的規劃好。

而除了這些日常能夠經常用到的插座之外,我們還得注意在一些不經常用到,但是又非常重要的位置上也安裝上插座。比如我們的洗手間,因為洗手間裡面我們現在可能會用到吹風機,電動牙刷,洗衣機等等,這些都是需要用到電的。還有一個,可能不太被人重視到的地方,也就是我們的陽臺,因為一般的陽臺空間都比較大,所以我們的陽臺有可能會作為我們娛樂的場所,也可能會作為我們晾晒衣服的地方。

如果是晾晒衣服,那就很有可能我們會要用到電熨斗,像這種帶電的物品也是需要插電的,那麼插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2樓:我基本就是哭了

在房間中插座的地方,例例如臥室睡覺的床頭還有電視牆附近必須都要有插頭。

3樓:小七星

最經常會躺在那裡玩手機,把這些地方固定下來之後,那麼在這兩個位置就要優先的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如果需要電視,那麼最少床對面的牆上有2個,床頭櫃一邊一個,放檯燈,再加上電腦,平板,手機,最好有8個。

5樓:貓貓狗狗我最愛

臥室的床頭,廚房多放幾個,廁所開關旁和放洗衣機的地方可以弄,客廳沙發旁和電視牆。

6樓:熊熊跟

你可以看看你會坐在的一些地方几乎全部都是需要充電插座的,需要手機充電

7樓:子衿悅史

這個主要是看用途在**,要看自己的需要然後裝插座啊,不能盲目安裝。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沙發外邊最起碼得留下手機充電和電腦介面。電視牆需要電視、機頂盒插座、天線和網線介面。

9樓:看社會時事

餐桌附近也要留一個插座,方便吃個火鍋啥的,就算不吃火鍋,有時候要溫個飯啥的,不想在跑去廚房在這就行,平時給吸塵器、空氣淨化器啥的都可以用。

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有哪些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

10樓:

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比如說客廳/臥室/餐廳/廚房、等等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煎鍋、煎蛋鍋、滾筒洗衣機、智慧衛生間等智慧家居。如果插座的數量和位置處理不當,只能**裝修後在房屋周圍執行的地線,此外,還可以選擇拆除牆壁刨磚和重新排列電線。首先,看看大格局,房子的哪個位置需要安裝開關插座才能找出,至於怎麼放左右,放多少取決於線路。

廚房,把插頭插在櫃子裡是防水的,漂亮的,開關設定在門廊上,操作方便。

一臺排煙機三孔皮帶開關,一臺在爐子下面萬一後來被電爐取代,一臺在水槽下面可以安裝廚房小寶貝,體積壁掛式電熱水器。一臺地下水位,二倍三在手術檯上用於小型電器和帶開關,一臺微波爐三孔皮帶開關,一臺消毒櫃三孔皮帶開關,另一臺用於小型電器和帶開關,一臺微波爐三孔皮帶開關,一個消毒櫃三孔皮帶開關,一個用於地下水位,一個用於小型電器,開關:吊燈、手術檯燈臥室如果使用地線。

開關:使用遙控器開關,可以安裝兩個較少的開關模組。衛浴一定要注意濺水箱,遠離水直接接觸的地方。

插座:一個馬桶插座五孔開關,靠窗、熱水器/排風扇、一個噴濺盒插座兩個孔五個洞,在梳妝檯前、吹風機/長明燈前、三個飛濺盒插座三個帶開關的孔、洗衣機/洗浴器烘乾機,保留一個到兩個帶開關的五個孔。開關:

一個排氣風扇浴室外,單/多個連線,一個過道照明多個雙控設計,一個靠近鏡子控制鏡子前照燈,浴缸,電熱水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有哪些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如,臥室,客廳,廚房,衛生問要裝智慧的。

12樓:我森蝶啊

一般每個臥室的門旁邊都必須有一個,還有電視,廚房,衛生間的特定位置都需要有。

13樓:繁華落幕終停下

床頭的插座是必須要裝的,對面牆壁插座裝電視的時候也會用到,反正多裝點都還可以的

14樓:一隻黃咩咩

那現在用電的裝置太多了,比如說廚房,衛生間,客廳,臥室。

15樓:

廚房牆壁上最好安裝三個孔的插座,還有電視下面需要安裝安裝多個孔的插座。還有客廳牆壁上空調的插座。

16樓:來自四祖禪寺閉月羞花的珠簾藤

玄關處留有電源插座,是因為能夠在玄關處起到照明的效果。有些玄關處是比較黑暗的,如果沒有了,燈光照射,到時候你想使用的時候,你會發現此處非常黑暗,還要用手機來打光,其實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在玄關處留一個電源插座

17樓:奉陪丶到底丿

最好採用多插口的 因為你不知道以後會有多少電器 電視下方 空調下方

18樓:就選你了啊

首先客廳裡,電視櫃下面要多設定幾個用來接電視機頂盒音響等,電視背景牆兩個下角各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或飲水機,沙發兩側要各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或接膝上型電腦,餐桌處至少設定一個以備連線火鍋等廚具裝置,玄關處至少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網路接線盒位置設定一個接路由器,電視背景牆或沙發靠窗位置上方要預留空調插座。其次廚房左右兩側都要預留多個插座,設計好位置的冰箱自己消毒櫃烤箱微波爐等裝置都要預留,衛生間根據熱水器和洗衣機的位置都要預留,梳妝檯邊上要預留吹風筒熨板插座。臥室床兩側要預留至少一個,電視位置要預留至少兩個,空調位置要預留,電腦桌位置要預留

19樓:可可可

電視的下方,冰箱和洗衣機的後面,空調的上方,餐桌的附近,個人感覺插座可以儘可能的多佈置一些,要不然不夠用還得用外接插排。

插座可以安裝在房間靠外的牆上麼

20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只要方便使用就可以的,插座明裝的是裝在牆面之外的,而暗裝的是把牆打出一個安裝洞後裝進去。

顧名思義明裝插座就是露在牆外面的插座,暗裝插座是裝在牆體裡面授,牆面上只留個開關面板。除了美觀以外,另一區別就是安裝所需條件不同,一般新房由於沒有裝修,鑿牆也比較方便,都選項用暗裝的,而已經裝修過的房間,不能為了裝一個插座而破壞所有裝修,所以常用明裝的,只要在牆上打相眼兒,用膨脹栓固定就行了,安裝方便。

牆上的插座怎麼拆?

21樓:匿名使用者

牆壁開關拆:

準備材料:驗電筆、一字螺絲起子、十字螺絲起子.

1、開啟您要拆除的牆壁開關及斷路器。該斷路器可控制整個房間,或者只是在一個特定牆壁上。

2、用平頭螺絲刀到接線盒固定在牆上開關蓋板,卸下螺絲。取下蓋板和電路測試儀的探針放置在每個交換機上的螺絲端子,以確保沒有任何力量去開關。

3、開關,接線盒用十字頭螺絲刀擰下兩個螺絲·拉絲開關,從接線盒,使您可以訪問電線端子螺絲在側面的開關。

4、上側的開關,一個十字螺絲刀鬆開端子螺釘,拉電線遠離開關。將開關拔離牆。

5、塑料線帽在每個線端。電工膠帶包裹在每個帽和線進一步牢固的線尾帽。東西線進入接線盒。在接線盒中放置了堅實的蓋板,並用固定螺釘。開啟房間的插座供電的斷路器。

22樓:肇秋英程錦

扣住外殼邊緣,使勁往外,外殼就能脫離

插座的外殼是卡在牆上的座子上的

而座子是用兩顆螺絲釘固定在牆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挖!

你是不是指孔與孔的間距太近,這是兩種插座,小的是10a的大的是16a的,裡面的金屬結構完全不同,不能自己修,會有危險的。

要更換插座不太難。

買一個跟插頭匹配的。

先關電源,從現在裝著的插座的側面或上下面看,找到一個小的開口,用一字螺絲刀把面板翹開。

取下面板,裡面用螺絲固定,一般是十字的,卸下兩個螺絲就可以把插座拉出來跟換了。

線的順序是有關係的,新的插座接線要與老的一樣。

24樓:星英毅郭劍

如上圖,先用小的一字改錐將牆上插座下方兩個撬孔撬開,這時邊框就下來了,可以看到固定架上的螺絲了,再將固定架上的兩個螺絲擰下,插座就可以離開牆面,但插座背面仍和牆內的電源線連線,這時需要先將控制插座的開關(配電箱內)斷開,斷電後再將電源線拆下,這時插座就算拆下來了!

25樓:郟悌慕婭玟

牆上插座拆起來很容易,照著下面的步驟做就好1.把電閘關了,用電筆插進插座的孔裡,兩個孔都要測,測一下確認插座已經沒有電。

2.用小的起子把插座的面板上的蓋板撬掉,撬掉後就能看到兩個螺絲。

3.用螺絲刀把兩個螺絲擰下來。

4.這時插座面板就能輕鬆取出來,不過是連著電線的。

26樓:劉錦棠

首先要斷開電源,以保安全。

牆上的插座一般有兩種結構:一種是直接將插座面板用螺絲上緊在預埋的插座盒上,再用兩個塑料帽塞住螺絲孔。你只要用小的解錐將塑料帽撬出,就可以卸下面板及連著的插座,拉出來再用螺絲刀擰開接線螺絲,拆脫電線,插座就拆下了。

另一種是面板扣緊在插座體上的,表面看不見螺絲孔的痕跡。這時你可以看到面板側邊有小缺口,用一字螺絲刀在小缺口處將面板的一面撬開,面板就拆出了,再用螺絲刀旋下緊固插座體的螺絲,就可以將插座體拉出,再拆卸連線的電線,方法同上。

27樓:鴻鵠展翅飛

面板是扣進去的,用一字螺絲刀輕輕從接縫處撬開。就能看見裡面兩端有固定螺

絲。但最好不要擴孔,還是換一個空調專用的插座,可以只換一個插座的芯子。

28樓:哥達尼思

首先你需要把你家的電源關掉,然後再去把它的螺絲卸掉。就可以拆下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1.先關掉電閘

2.注意看面板邊邊接縫,有個小凹槽.用一字螺絲刀輕輕撬開,3.會看到固定螺絲.一般為十字螺絲釘.解下4.該幹嘛就幹嘛

切記!!!用電注意安全

30樓:鬆藹鈄磊

開關:第

一、把邊框撬開

第二、把按鍵撬開

第三、見螺絲了。

插座只需第一步和第三步就可以了。

31樓:冒葉太叔寅

這個很好搞

首先關掉總電源

再次看到兩個一樣大小的中間那兩個

小圓面板了吧

用一字螺絲刀或者小剪刀把他們撬開

就會看到螺絲了鄂

擰下來就可以了給分啊

32樓:吾書橋君雅

這是一個**線的插孔板,仔細看,邊上長方形孔的地方應該有縫隙,用扁口起子插進去翹就能吧面板開啟,然後卸掉二科螺絲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換16a的插座,不是把孔挖大.

牆面電源插座的接線方法

把兩根藍色線接 n。紅色和綠色在一起的接 l.一根黃色和一根半黃半綠的用膠布粘在一版起的接地線。簡單一些你可以權用電筆先找到火線接到插座的l接線孔內,另一根接到插座n接線孔,插上一個檯燈,如果燈亮,那就是這一根是零線,剩餘的一根就是地線,如果跳閘,不要動已經找到的火線,把另兩根線對換。一根黃色和一根...

led燈能裝在牆紙的牆面上嗎

led燈飾是一種全新的燈飾產品,它是燈飾的一大種類,是以led 發光二極體 為光源的燈具產品。所以安裝在牆壁上的壁燈也可以是led燈 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細節與問題 新房裝修 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

牆上白灰怎麼刮掉快,怎樣刮掉牆面上的石灰

可以先在牆上白灰上面撒一些水,然後用剷刀剷掉即可。白灰的有效含量是指白灰中所含的氧化鈣 cao 和氧化鎂 mgo 的含量,這兩種物質對二灰碎石基層的強度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特別是與粉煤灰髮生水化反應後,其含量的多少所起的影響更為顯著,一定限度的增加石灰劑量自然可以提高二灰碎石的強度,但這樣不但增加了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