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讓我做家務,我男朋友老是讓我做家務,即使他閒著他也不做,他說這是女人做的事

2021-05-24 06:50:16 字數 3623 閱讀 9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讓你一直做呢,還是偶爾的做一次?其實兩個人相處,一定要相互關心,做家務有時候能更好的促進彼此的關愛,所以兩個人一起做家務更好

2樓:紅心南瓜

我更感覺他可能有點。大男子主義,所以他會說讓你去做家務。其實應該是兩個人乾的事情,他讓你一個人幹,應該和他多溝通,兩個人共同分擔。

3樓:可愛的硬漢

只是男朋友而不是老婆,站在他的立場不應該要求這些,如果你想做就算沒人要求你也會做,但別人要求了即使你本來就想做心裡也會不舒服,你會覺得你們的地位不對等,他把你當保姆,懶惰,大男子主義。如果兩人相愛即使在婚後家務也是共同的,沒有哪些事必須誰做的道理。

4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你男朋友讓你做家務是很正常的事了這個還有什麼不可,適當的做一下家務事也是應該的,作為一個女人應該是要做一個賢妻良母相夫教子的一個女人,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讓老公去做,也要體諒一下自己的老公,現在的壓力太大了,你要為你的男朋友想想,適當的分擔一點,這樣才是好女人。

5樓:博主狩坊

這個也算是兩個人的磨合吧

至於到底誰做看你們自己啦

婚前這些都是必須的經歷哦

6樓:匡巨集仇斯伯

這可不好改,在我身邊的朋友的男友有這樣的,沒幾個改的,有的在老婆生孩子時能做點家務,一旦老婆身體恢復了,又變回老樣子,我想應該做好心理準備。這可沒有成功的例子。

7樓:張王李加

為什麼男朋友讓你做家務,應該是你男朋友比較大男子主義,他覺得做家務就是女人乾的事情,而不是男人做的,要不就是不太喜歡你,想讓你多幹點活,所以才會讓你做家務的

8樓:

做家務那是很正常的事,一個小家庭2人是把家務話承擔起來,如果要外找做家務那是一部份最大開支,外找做家務是很貴的,所以說你男朋友讓你做家務是他有一定的道理。

9樓:lzhd圈圈

你男朋友平常對你怎麼樣,原因主要有幾點:

1.你平常太懶,你男朋友有時候都受不了

2.你男朋友有大男子主義,覺得女生就應該做飯做家務3.兩個人都特別懶,兩個人比著懶,看誰能懶過誰

10樓:端濤狂高懿

做家務是每個人必要做的,包括男女主人。家是共同的愛巢,應共同維護。不單單全是男人幹,女人也應主動承單,如不主動,男人讓做也在情理之中。

11樓:那一抹光照著

因為你男朋友大男子主義,不過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就讓你做家務,以後就更不得了了。要是他讓你做家務自己也幫忙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

12樓:文娛樂文

這很正常啊!無論男女都要做家務,結婚後如果女的不會做家務,不會燒菜做飯會被嫌棄的。不但如此,而且老公也會忙外忙內會被忙死的。

所以,現在學會做家務對你對家人對老公都是非常有益的。而且也會適當煅練身體。

13樓:

男主外女主內是幾千年來的家庭分工,女孩是今後的家庭主婦,很有必要學會做家務,當然現代社會男女平等,夫妻共同料理家務,共同支撐起一個家,家庭才和睦溫馨幸福

14樓:

你做家務不可以嗎?女主人做家務太理所應當了!有句老話:

女主內男主外天經地義!你有什麼不該做的嗎?你都不應該讓男朋友去支使你的!

應該主動去做才對!雖然家務活誰都可以去做,不分男女,但是你真的不該還問為什麼讓你做家務。

15樓:wx王秀霞

家是倆個人組成的,一個家裡的家務應該是倆個人承擔,你男朋友讓你做他是大男子主義,如果你不上班男朋友賺錢養家男朋友累家裡的家務就應該你做,要是都上班工作家務活就得倆個人做,倆個人一起做家務也是情感交流。

16樓:叔叔

因為男朋友,他在工作,所以叫你做家務,當然,一般做家務都是女人做的事情,除非男人他沒事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做家務

17樓:申崖童

我覺得作為女人做家務很正常,不會做家務的女人只能當「花瓶」,「花瓶」是很容易碎的,試想沒有幾個男人會娶一個「花瓶」回去過日子的。

18樓:希望你快樂

女人不就應該做家務的嗎可能是你平時不做家務,你要自己做的老男朋友也不會告訴你讓你去做。每個人應該把自己的,所範圍之內的事情做好打理好。

19樓:餘生

做家務是兩個的事,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有工作,在職場打拼都不容易。如果你男朋友自己不做家務讓你做我認為他不夠關心你,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他還是不改,果斷的和他分手。做家務是兩個的事,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有工作,在職場打拼都不容易。

如果你男朋友自己不做家務讓你做我認為他不夠關心你,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他還是不改,果斷的和他分手。

20樓:zheng燕斌

做為一個女人做家務不能說是應該做家務,但做也不是不能做,如果你無事可幹而老公工作累你做家務就應該的,如果倆都有事業忙那麼大家一起做,

21樓:英雄

這是很平常的事情,當然現在社會女性的社會壓力也比較大,男性也應當主動承擔一些家務,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相互信任,婚姻關係才能長久

我男朋友老是讓我做家務,即使他閒著他也不做,他說這是女人做的事

22樓:高夢婷

我也是,他上班,我在家帶孩子,所以他感覺家裡一

切都應該我弄,我帶孩子也很累,他來到家,什麼都不做,家裡哪一點沒收拾好他會弄臉子給我,說我把家裡弄髒了,他要是動手去做的話他絕對會弄臉子,而且他也不動手去做,他自己需要拿襪子啥的,只要我在跟前都是使我給他拿,其實他自己也在那閒著拿東西喊我給他拿,我有時感覺他為什麼自己不去拿讓我給他拿,所以有時我說你自己不能拿嗎,他也會不高興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樣的話他估計也不是男人

從新考慮和不和他一起吧

我覺得這人很爛咯

忙不能幫忙做就算,閒著都不做就說不過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朋友,有什麼權利要求你做家務?

如果將來他成為你的丈夫,後果可想而知。三思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如果將來你不用上班,考他賺錢養家的話,你可以承擔家務,他主外,你主內,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上班也不做家務,怎麼都說不過去。

但是如果你也同樣上班賺錢的話,家務來說就是應該倆人分擔來做。為什麼就得你做呢?

所以說家務應該看情況進行分工的。誰規定家務就得是女人該做的事情?

雖然說倆人在一起誰做多做少的不應該斤斤計較,但是總不能一味的一方總付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就是這樣 其他方面對你好的話 也可以 要是統統都不好 那麼你就該考慮 一下自己的以後了 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國同理,權利要靠自己爭取,兩個人在一起,誰做什麼,多多少少並不重要,關鍵是能否達成共識。各家有各家的過法。如果你不認同就要抗爭,慢慢改變他,如果始終改變不了,那真得認真考慮你們的未來了。

28樓:晚雨兒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多的很,你愛他就讓他吧!如果說他沒有能力給你帶來幸福,就儘早分手。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想讓我吃醋

想知道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因為可能他覺得你不在乎他吧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想讓我吃醋 他想看到你很在乎他,你會吃醋就說明他贏了你的認可,你不會吃醋說明他沒打入你的心裡,他反而自己會心虛。要不你也可以換過來讓他試試吃醋好不好玩 為什麼男友總故意讓我吃醋?可能他覺得你不是蠻在乎他,所以故意這樣做到氣一下你...

為什麼男朋友不想讓我管錢,男朋友不讓我管他的錢,但是你沒錢的話他會給你

因為他本來賺的錢就不多,想要留點錢在身上,萬一哪天有聚會,沒有錢就很尷尬了,而且你們還沒有結婚,還不至於讓你管錢。可能你男朋友覺得你是個大大咧咧的女生,可能覺得你不懂理財之類的事情,其實不管錢也沒關係,有的花就行了。男朋友不想讓你管錢,是因為你不會理財,一向花錢大手大腳,逛商場的時候身上的錢不花完就...

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過分嗎,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他說得看情況看看?

你就不應該要求。這是他應該主動做的。我建議你最近還是不要去他家了。上趕著幹什麼啊。難道你就這麼主動 男人就是jian 他要想你了讓他主動來找你,你連線不要去接!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這種情況作為男朋友,絕對不會過分的!並且這也是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增加對男朋友的好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