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人品的前提是 你 得 有 錢!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沒錢不管你人品好不好都懶得看了(女生的一貫

2021-05-24 23:38:54 字數 5984 閱讀 5809

1樓:牛子好

人品和金錢絕對不是等式關係,現實中,人品和金錢往往正好卻是相反的關係,人品高潔的人經常都是些生活清苦、甚至拮据的人;而那些腰纏萬貫、擁有無數金錢的人,很多又都是些利慾薰心、有錢無德的渣。所以我絕不認同你的說法:人品=有錢。

但在物慾橫流的當下社會,很多人待人接物的標準往往以金錢多寡為出發點,並不關注人品如何,所以我們會經常遇到一些單位為了創造效益,不管效益因何而來,甚至很多人會認為即使不擇手段,只要能掙到錢就是有本事。所以,歸根結底,還是個價值觀的問題。你強調的是人品,她關心的卻是金錢,你們說的就是兩碼事,她既然只關注金錢,並把金錢等同於人品,講真這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2樓:

明,看到你的描述了,確實有這兩種可能。但是需要你注意回答問題的人的語氣語調和面部表情,如果他表現出不耐煩或者不願意看你的話,就說明他確實不願意理你!如果他是很正常的或者是面帶微笑的回答你,那就是確實不知道!

3樓:婉風的

話也不能說得這麼絕,主要是看人品,經濟問題確實是一大重要考慮因素,但絕不是決定性因素,歸根結底還是得看你人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自己靠譜的想法和事業規劃,說實話女生考慮這個問題很正常,因為女人生娃帶孩子的時間偏多,肯定要考慮到有沒有這個後顧之憂。

4樓:

這只是(女生的一貫考驗)。現在用(女人的一貫考驗)來回答你。看你有錢的前提是:你-得-人-品-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人品不好你再有錢都懶得看了~(女人的一貫考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有了一切,錢能解決一切,這個觀點我是不贊成的,的確有錢有時候能實現自己好多的願望,但人的三觀還是不能顛覆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尤其是女生更不能有這種想法。

6樓:揭葉孤珈藍

看人只看錢她遲早會體會到惡果。做到自己該做的就好,讓時間去證明他的錯誤吧。除了這樣好像也別無他法。

人品好自然有人會看到,人也是在不斷的挫折中不斷完善自己的。前車之鑑,自己在以後遇到同等情況的時候不要重蹈覆轍。

7樓:天天建設在路上

可說到點上了,現在這社會就是看錢說話。為什麼大家都要實現財務自由,還不去就想擺脫看人臉色的日子。上不正下歪,人生十有**不如意

8樓:

也不能一棍子打翻所有人,什麼叫有錢,什麼叫沒錢。我覺得只要你肯吃苦,上進,有想法,肯努力,都能讓自己生活的好。如果你沒錢還不努力,你憑什麼讓別人看得起你。

要麼自己厲害讓別人都看到起。

9樓:

你的這個觀點很影響你的人品,人生觀有些扭曲。希望你能夠改正,人生很長,好好調整心態,活出精彩的自己。

10樓:

不管什麼時候說話都不能說滿的,要留有餘地,錢確實很重要,但是人品更重要,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未來有計劃,有想法,有行動,腳踏實地的把工作做好,就會有欣賞你的人,可能你暫時還沒有碰到而且。

11樓:一葉眉

在當今的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在對待錢這個問題上,男女都一樣,不光是女生,男生其實也看重錢。在某種程度上來看,有錢就是有了一切。在現在的社會,成功的標配肯定離不開是否有錢,一個人想要在社會上證明自己成功,直接的體現就是它是否能夠賺到錢,錢是對你一個人的個人能力的一種肯定,但是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不能為了錢而做出有損他人和社會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這個說法太過偏激,錢固然重要,但人品更重要,好多女生還是注重人品的,有錢更好啊,但沒錢有緣分也行,畢竟兩個人還年輕,可以一起努力賺錢,相信將來日子一定能過好的。各取所需吧!

緣分更重要!

13樓:安靜兒咪咪

這個說法太過偏激,錢固然重要,但人品更重要,好多女生還是注重人品的,有錢更好啊,但沒錢有緣分也行,畢竟兩個人還年輕,可以一起努力賺錢,相信將來日子一定能過好的。

14樓:

確實我們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自己都養不活找什麼女朋友,當然一個女孩是醜八怪,男孩子也是躲得遠遠的,第一次接觸雙方不瞭解,就只能聽說而已,傳統的婚姻女孩子找物件就是找依靠,而不是找個男人養著。養養小白臉是富婆乾的事,小白臉也是要好看,身體好的富婆才會要!

15樓:偶爾冒爾泡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路邊無人識。

16樓:請問110吧

這話有一定道理,現在的人品是用錢衡量的,假如你沒有錢,有個朋友問你借錢,你沒借,或你借了,後期朋友沒還或還了,假如沒有還你很有錢你會在乎嗎?如果你沒錢,他會這樣認為嗎?做人難,現在理解人的很少,只顧著自己的人很多。

有錢深山有遠親,沒錢見面不認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者這句話,有區域性的代表性。當下物慾橫流。笑貧不笑娼。歷朝歷代的不同階段,這句話都能擺到桌面上來。

18樓:我叫小菜

初次對你的印象還可以,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可以嘗試著請她吃飯,以求進一步發展,兩個人在一起慢慢就熟悉起來了,加油,一定可以的!

19樓:徐洪亮

大部分這樣的。但是也有真心喜歡的。不可能什麼都全盤否定。但是錢是一切的基礎

20樓:

也不能這樣說,不是所以人都這樣的

21樓:zmlm珠穆朗瑪

這個不是我的關點!人與人得結合:情投意合,關點一致!剛剛大本畢業誰有錢?主要看精神,看本質!看潛能!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求答案

22樓:ta及

人與bai人相處最重要的是

du「心的交流」

最重要的當然zhi是心的交dao流,但是信任 理解 溝通是基礎內和前提容,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不難發現,如果缺乏後者,前者可能就不會存在.兩個人靜靜地相處,雖然內心都很真誠,

交流,要分幾個層次的,首先是語言,這是最表層的;

就網上而言,就一個人的語言使用風格,可以略知對方的習性,如是否常使用錯別字,最好敬而遠之;(個人觀點)

語言的組合,邏輯性,修飾方式,比喻,修辭,風趣,可以吸引你繼續與他(她)有交流的慾望;

知識面的寬窄,對人生酸甜苦辣的豁達看法,又引誘你繼續交流;

23樓:永匯合力

利益,就是互相用的到。

24樓:小**

【沒有最重抄要的什麼】 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bai什麼最不最重要的du……zhi 我看看啊…… 性格吧,如果性格不dao合的話會看對方不怎麼順眼,是吧? 然後越看越不順眼是吧? 最後就忍不住了是吧?

說話什麼的…… 個人認為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要什麼話都說…… 一個人不可能完美……啊,總之就是距離產生美嘛…… 還有就是不要天天打**煲**粥是什麼的……見面也不要太多…… 誠信也蠻重要的,但是我覺得誠信沒必要太過於……嚴肅【好吧,我語文學得不好,用詞不準確,嚴肅這個詞吧……用在這裡不怎麼樣……】 【果然是語文學得不好的孩子……】 【不知道通過這些文字你能不能明白我想說什麼……】]

25樓:██雨俅

自己認為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想無聊的日子,受傷的日子,不開心的日子,你開心的日子等等,你想與朋友分享?]

朋友對我說不管我錯的還是對的你都要站在我這邊。你就要不分青紅皁白站在我這邊

26樓:花樣年華

說這話的朋友跟你達到什麼程度如是女朋友那是她任性撒嬌,如是男性朋友關係很好的那種你要和他講道理。他說的對不對都要 站在他那邊不及時提醒會害了他

27樓:低調餘

如果是個男生,應該是最講義氣比較霸道的哥們。說這種話的如果是你女盆友,她希望得到你無限的寵溺。

28樓:情番茄

1.控制力實在太強了。當然自己要用頭腦去分析。如果是無理取鬧不對的事情。那就不用去理會他。

2.要是犯法的事更不要去。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已經違背了原則 打破了平衡。說明他還不夠成熟。

3.所以我們一定要明辨是非。千萬不能感情用事。

祝你好運,望採納。

29樓:白龍夢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對一個人也一樣,一定要明辨是非,分清楚是非對錯,不能不分青紅皁白。

30樓:甘甜甜蜜

明知道他是錯的,還要站在他那邊。這就是害他。如果一個朋友處在錯誤之中,你不提醒他,而一味的麻痺他,這就是害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不對的,你也可以告訴他,我還是要分對錯的,做人做事不能無原則,否則就是對自己,對別人不負責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直支援自己的朋友是件好事,但是不分青紅皁白的支援,而且還要你不分青紅皁白的支援他, 這樣的朋友有點危險的,他這樣是不帶思想的思考問題,終究會造成危害

33樓:海子的孩子

這種不是個真朋友,朋友錯了,我們是要指正他的。說真的,我們要是偏袒他,有時候會害到我們自己,為了自己的著想,遠離這樣的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我的人不多,記得我的人不多,明白我的人不多,我何必要對著每個人笑。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不要對我講道理,你只需知道永遠不分青紅皁白站在我這邊就對了

35樓:低斟淺飲

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不會這樣的,在他錯誤的時候你應該及時給他糾正和幫助,以免他錯的更深,這才是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味的任由錯誤的發展,好朋友需要在彼此的信任和監督下共同成長。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何事都要站在公正的角度去看,不能因為關係的好壞而忽略了真實的存在

37樓:水中魚溫雅

如果是男生的話,那麼你就要考慮考慮這男生對你是什麼感情了。如果是女孩子,而且還是你的女朋友那我就答應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不是這樣的 對錯都不能表達的話 這樣的友誼沒什麼意義 不管對方是什麼人 能勇敢表達自己觀點的人才會被人尊重

39樓:hdc繼續看

這是一定錯誤的!朋友有益友損友之分,何為益友?能夠幫助你,能夠指出你錯誤之處的為之益友;何為損友?

慫恿你去做壞事,對你的錯誤視而不見的為之損友。朋友之所以為朋友,就是他能夠在你面前說真話,哪怕你很差勁他也不會嫌棄你,會幫你努力變優秀的人。朋友錯了就應該指出來,哪怕他會不高興,如果他錯了你卻不說,那是害了他。

就算對方是你的朋友,也不能不分青紅皁白的盲目支援他。如果他做的事越過了法律的底線,你會支援他嗎?古語有云:

近賢臣,遠小人。我們應當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這麼做的話,她應該是非常的愛你,不管對錯她只相信你,如果是男的話,恭喜你交到了真心朋友,因為不管你錯對他都陪你一起面對。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對你顯然很信任。而他也知道他自己可能會做出無理取鬧的事情。所以提前給你打了預防針。摯友是應該如此的,但是前提你得自己衡量一下,他算不算~t_t

4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對的就站在他那邊,不對的就要和他講道理。不能不分青紅皁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人說就表示她萬分依賴你如杲是男人說的話就表示這個男人是吃軟飯的沒志氣趕緊算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情的大小與對錯,儘量幫理不幫親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可理喻,還是不要交往了,早晚有一天會把你坑死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朋友太自私,難道自己做了錯事或者壞事也讓自己的朋友站在他那邊。並且還是不問青紅皁白,這不是害朋友嗎?這樣的朋友不交也吧。

你身邊的有錢人,是如何變得有錢的

能吃苦,善組織,擅把握,懂堅持。是身邊有錢人,變得有錢的關鍵。不過還有些運氣,機緣,以及背景的因素。靠自己創業,一步步走向成功 第一,敢於付諸行動 第二,有堅強的意志,能承受失敗 第三,屢敗屢戰 第四,思想靈活,能把握市場脈動 哈勃望遠鏡雖然很精密,但看東西的本質與我們眼睛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收集物體...

你認為個人品牌要素中最重要的是哪幾方面?

我覺得品牌認知的五個由淺入深的量度分別是認知度 美譽度 購買率 滿意度 推薦率,唯有口碑營銷方可登峰造極,在保證前四個量度的基礎上推高推薦率。就現在的感受而言,其實專業技能方面的應該算是其次。抗壓能力和被否定的承受能力應該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一個品牌要想贏得人們的認同,它必須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某種角色...

找個物件最重要的是人品,這是真的嗎?

非常重要,首先,如果你的伴侶他情緒不穩定的話,你作為身邊人,也一定會受到影響。你想想,天天跟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待在一起。你天天都擔驚受怕,因為你不知道你可能說的哪一句話,就觸碰到他情緒了,就讓他炸了。然後你久而久之你也會有所顧慮,就是跟他說話就沒有那麼隨意放鬆了。總之一個懂得控制情緒,情緒穩定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