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一的男孩,非常喜歡唱歌。我感覺唱歌聽不出有什麼毛病

2021-05-25 10:14:20 字數 2235 閱讀 6017

1樓:宛璦

手機錄下來的和真實的是有差別的,你不是上過臺嗎?臺上麥克風裡出來的,便是你的聲音,你每次上臺自己應該聽到的,下次你可以好好注意一下,聲音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感情。不管你的聲音聽起來是否真的沙啞,我都想告訴你,你看張柏芝的心語心願,她的聲音也沙啞,可是,你聽那心語心願是不是別有一番味道?

至於唱功,姐姐幫不了你,這裡的各位也幫不了你,那麼愛唱歌,以後可以去學唱歌,有專業的老師會教你,你現在還小,還在變聲期,多多保護自己的嗓子,

2樓:泰亞文

錄音的音質跟真實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我也很喜歡唱歌 有時候用手機錄 就發現聲音變化了 很粗很難聽 但是我參加過好多次學校的唱歌比賽和演出 好多人都喜歡聽我唱歌 雖然現在工作了 但是還是很懷念那時候的時光 呵呵 大學時光好美好啊 如果你真心喜歡唱歌 那就唱吧 不要在乎錄出來的聲音 退一萬步說 就算你的聲音真的是那樣 也改變不了 嗓音是天生的 就算你學了聲樂知識 只能是逐漸完善 不會完全改變嗓音的 我妹妹就算學聲樂的

希望你天天唱歌 天天開心 不要為它苦惱

3樓:走貓步讓狗說

手機上錄得本來就那樣,那些歌手們都在很好的錄音棚裡錄歌到最後還回在做聲音 ,所以很正常,呵呵

4樓:隨心土豆

錄音和真實的不一樣,調整自己的聲音,就會錄出很好的效果

為什麼我唱歌的時候自己聽感覺好聽,然後用手機錄特別難聽 ,可是在ktv唱歌聲音跟錄的不一樣。 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手機,手機的麥克風錄音總是會有雜音。不信你不唱,直接用手機錄音。你會發現會有一些雜音。

再加上就是環境。歌手唱歌從來不用手機,都是在專業的錄音棚錄的,工作人電腦,麥克風話筒,耳機都跟上了,更何況人加入了過後有的還要用電腦優化。不信你可以去看那些歌手在現場唱的,跟原唱唱的肯定有很大的差別。

就比如用手機玩遊戲,有平板玩遊戲爽嗎?還有個原因就是手機的輻射對你的大腦有刺激性。像我就發現了這種情況。

當我只拿著音響唱歌,我就覺得好聽。當我拿著手機唱歌,我就感覺唱不出那個節奏,因為我用唱歌時,感覺頭特別的昏。這就是手機的***,而且他對你的大腦有巨大的刺激性會降低你的記憶力。

誰說你唱的時候有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唱歌節奏記不到。你只要記住有一點不是專業的裝置,他永遠做不出專業的作品。實在不行,你可以去聽聽徐譽滕演唱會唱的歌。

然後你再去聽原唱。你會發現有巨大差別,之所以那些歌手唱的好聽,那是因為他們很多東西都跟上。專業的錄音棚,麥克風,導師,耳機,更何況他們的伴奏是現場人造伴奏,你以為像我們這已經錄好的伴奏呀?

以及後面的混音優化。你說就手機能錄的出別人的效果嗎?所以說不是你的歌唱問題,是手機的問題。

比如說一個人長得很好看。你手機就能把他拍醜。就像那些歌手真的唱的好聽。

就是因為有後備的電腦混音優化,不然的話,為什麼這麼多歌手喜歡假唱。

6樓:阿狸旅遊日程表

好聽,我也是,手機錄的難免有一些雜音,顯得特別難聽,手機錄音功能都是這樣的。

7樓:捷g萬人迷

這是因為耳朵騙了你,人對自己的聲音總是有種適應性,一邊說一邊聽是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換了手機錄,裝置的原因也佔一部分,主要還是因為這是來自其他**的聲音,所以你不習慣罷了

8樓:

自己唱的時候感覺是不一樣的

9樓:雁兒吃蟲兒

我和你一樣的,清唱好聽,

我喜歡唱歌,但是同學說我唱得不好聽

10樓:櫻花歲悅

你們是什麼學校bai啊,竟然du

不上**課zhi......你還是從do re mi fa so la xi練起吧,沒有基礎當然dao是唱回不好的氣沉丹田就是有底氣答,在納氣和吐氣的時候肚子是用力的... ...

嗯... ...還有發聲時聲音儘量靠後立起來,嗯...

...還有的是可能,您真的有些五音不全(五音不全自己是聽不出的,耳朵的問題,我也是初一,我學校合唱隊裡就有一個低音低不下去的女生,任憑老師怎麼變她都聽不出有什麼變化,發的音也一樣,所以,不用那麼備受打擊)

11樓:湘湘一靚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 帶著感情去唱歌 知道歌的真正意義是什麼,領悟其中的內涵,就能把歌唱好。丹田唱歌,是把氣沉到丹田,有底氣。

12樓:小姚世家

每個歌星都有自己獨特聲音,不要刻意去模仿別人聲音!你也可以唱一首類似於《獅子座》的歌啊!

我是個男生,喜歡唱歌,我從小都是一直用假音唱歌,真言不會用,一用真音唱歌,就非常的難聽,我用假音唱歌好聽

一 開啟喉嚨。所謂開啟喉嚨,就是要把口腔軟顎抬起,由口腔 鼻腔 咽腔 頭腔連為一體。人的頭部有十七個洞,是在各種肌肉群包裹著的,開啟喉嚨後,聲音可以直接進入頭頂,又從十七個洞中反射產生共鳴,這種聲音發出,不受任何阻塞,而且輕鬆通暢,許多人聲音擠 白 尖 抖 虛,高音上不去,就是喉嚨沒有開啟。怎麼開啟...

大家好!我是個很喜歡唱歌的人,夢想也是想成為歌手,可往往自己

適當在人多的面前表現自己!多鼓勵自己!你戰勝不了的是你自己!怯場的話就當是在家裡唱歌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我也是這樣,當你在家練很久時,不足以臺上的一分鐘的緊張,但是,你記住,追求夢想的原則是堅持不懈,要努力,而不是現在的自暴自棄,祝願你,加油 其實我也是,你要覺得自己就是舞臺的王,你要戰勝它,你只要努...

我喜歡唱歌,可是我唱歌的時候總是把聲音壓低,才稍微好聽,提高了就變得蒼老不好聽。怎麼辦?希望哪位

每個抄人都有自己的音色 你並襲不一定要去模仿bai別人的聲音 我最開du 始唱歌也是 喜歡模zhi 仿別人的高音 唱得dao像個gay一樣的 後來我大膽的用自己聲音唱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怎麼樣 後來多聯絡就行了 多聯絡wu聲 注意氣吸的掌握,你這樣對嗓子也不好。我喜歡唱歌,但我的聲音不好聽,怎麼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