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好朋友曾經傷害過你,你還會原諒她嗎

2021-05-25 12:07:42 字數 3149 閱讀 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需要幫助時,他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在你被人欺負時,他會為你兩肋插刀。在你傷心難過時,他會逗你開心,會陪著你一起難過。

無論,什麼情況,他都會陪伴在你左右,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你們所擁有的才是真正的友誼.

真正的朋友是你做了錯事後仍舊站在你那邊的笨蛋。

當你失意的時候會安慰你,痛苦的時候陪你一起痛苦,快樂的時候一起和你快樂,受到榮譽後站在你身後的那個人。他會陪你一輩子。

患難之時見 真情!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把你的事當做自己的事去幫你的朋友!

~!而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就不想去麻煩你的!

那種!也許你真正的有就在你身邊!一但失去你就知道了誰是你的朋友了

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會和朋友換位思考的,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一言為定,不離不棄,友誼是雙方都付出才能促成的哦,只要雙方把握恰當,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8種朋友必不可少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社會的浮躁和功利,人與人之間有著太多分不清的是非真偽,以至於我們對「朋友」的稱謂產生了畏懼。那麼,真正的朋友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的一生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朋友呢?美國作家帕爾指出,「不要指望一位密友帶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另一位作家湯姆

3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你信任她嗎?她又信任你嗎?她為什麼和你交朋友?你為什麼和她交朋友?

如果你最信任的朋友欺騙了你,傷害了你。你會選擇原諒她還是恨她?

4樓:及義藍壬

可以原諒就一次機會...一般看是屬於你身邊的什麼人了...

但你要知道人性本能..一句哲理..那是你一個最信任的人..但是你有沒想過.他有沒把你當做他最信任的人?換個方向想想.

如果有一個人曾經傷害過你。現在她又想和你好。我能原諒她麼?

5樓:姆姆

如果自己還是在意她的話 那就原諒她啊! 自己要是不在意她的話 那就不要再讓彼此有傷害了 不過你曾經那麼喜歡她 就原諒吧!

6樓:小寧

原諒她!寬恕是男人的義務!想不想和她和好要看自己內心世界的心聲!!!謝謝!

如果你被你最好的朋友傷了無數次的心,你還會原諒她

7樓:丶汐

人心是慢慢變冷的。傷害太多次就不會了。誰會一直被無數次無底線的傷害?

8樓:手機使用者

要分什麼事,不過我都會原諒她,不過我以後會防著她繼續傷我的心。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無心傷害,可以跟朋友勾通一下原諒,如果是刻意而為的傷害,以後還是敬而遠之吧

10樓:狐狸愛人

看她什麼原因一而再的傷害你你,如果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你,沒必要找罪受,誰還離不開誰?

11樓:吳小敏

不會,一次我只能騙自己他是無心,無數次他就是有意,那還算什麼好朋友

12樓:原茂材

他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了麼?如果是 他不會這麼傷你的 而且還是無數次

13樓:曉生丨無影

那你得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談談了,肯定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矛盾,不然別人不會特意針對你的

14樓:

就算會原諒心裡也不會像以前那些喜歡他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凡事都要有底線,看什麼事了,小事情就不要計較,反之…

16樓:申雨安

如果真心知錯原諒也是可以的,畢竟是最好的朋友

17樓:尐 儍 苽

我也經歷過,原諒了!

18樓:

不會,根本就沒有把我當好朋友啊

19樓:來自半壁山豔美絕倫的荷花

那不是朋友,更不是好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了,但是變陌生了

21樓:微笑在我心

我就不會,最好的朋友是不會讓你傷心的

22樓:

會,因為她因該最好的朋友

23樓:忻弘圖

會,因為我的心很小很快就忘了

24樓:在老院子刷卡的銀木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為什麼不呢!

25樓:皮諾米

要看他做了什麼,根據具體事例來說

一個朋友曾經對我說過很難聽的話,我還該不該原諒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朋友了,那就應該原諒她。世上沒有永遠的仇人,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仇人多堵牆。

27樓:路文勳

如果你不想自己陷入怨恨的魔咒,最好原諒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他現在的表現咯,如果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就不要原諒她咯

29樓:夏末半開凋零

得看情況吧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你也捨不得失去的話 就原諒了吧 畢竟跟著自己的心才最重要的

30樓:龍祥國瑞

吵架時候說過的話就衝,冷戰幾天就沒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他人,放過自己,給別人機會,給自己留路。

32樓:黑龍江小輝

是否原諒是你自己的事啊!取決與你對他的態度。和你自己的脾氣秉性。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你可不可以沒有她,如果在乎她你就原諒她!

34樓:

要看傷害的程度 每個人都有被原諒的機會 但是你原諒他並不代表你會選擇再一次接近他

35樓:手機使用者

讓她內疚一陣子才原諒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代表在乎你,這才是朋友,只不過要你去包容她理性的不足

如果男人曾經狠狠傷害過你然後拋棄你當她被另女生傷害後他想起了你的好後悔當初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因為這段感情太不牢固了,只有當呢個女生走了之後他的心裡才會想起我,那要是她又回來了呢?我豈不是還要在經歷一次痛苦,況且,呢個男生會覺得你會一直在這等,所以肆無忌憚,不會珍惜你的 總有一些事情是需要經歷後才懂得,他現在能明白過來了,說明他懂得了什麼才是重要的,如果你還愛著他就給他一...

如果有人曾經傷害過你,你會選擇原諒嗎?

不會。我不是聖母,傷害過我的人我永遠記得,除非我已經報復回去了。不原諒,傷害不會因為時間慢慢抹平,只是我自己選擇忘記。對於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會原諒嗎?我覺得我一定不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和那些人特別正常的交流,那不是我原諒他們了,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過去了算了,而不是原諒他們。其實...

當曾經傷害過你的女人說愛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說的很不詳細啊.具體怎麼傷害?如果你自己認為很嚴重,那麼即使她現在再來找我我也不會接受她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事情,又或者你現在還是非常的喜歡她,那就接受她吧.算了吧,我同意樓下的仁兄.既然她曾經喜歡過你,為什麼又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理智點 一樓說的可以參考.具體是怎麼傷害你的等等你都沒有說清楚,總之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