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2021-05-25 16:40:51 字數 4464 閱讀 2890

1樓:慕容洛飛飛

你還愛他,不愛他也就不能這麼無助了.人和人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他的表達方式就是淡淡的那種.

順其自然吧.如果時間不能改變你的心你就要學會接受現實.反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這份感情就淡了.

別想太多.珍惜自己,珍惜你們的快樂時光.祝你幸福.

2樓:紀念航

堅強的離開他

這樣的人不值得自己愛 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的日子過的比以前開心快樂多了哪怕 心裡很難受 也要裝出這樣

人活著本來就很累的 偽裝能讓自己麻痺

久了久不會覺得難受了 要微笑著和他說分手

就說,親愛的 我知道其實你心裡已經沒有我了 雖然我還愛你 但是我想只有我放手 你才能往更幸福的方向飛去 我祝你幸福

不要讓他看見你的淚 或許當你離開後 他才會發現你的重要 去挽回如果不挽回 那就過的比他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衝動、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可能,你們只是缺少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做的事都像無用功,他沒盡到一個男朋友該有的責任,只是把你拿來利用利用,就讓感覺慢慢淡掉吧,以後找個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想開點啦

其實這個時候你要是出去旅行一下什麼的,心情也許馬上就好了

因為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沒必要為一個男人而這麼煩惱

而你所害怕的是解脫依靠(你所習慣的依靠)後的孤獨——「萬一以後更沒人愛怎麼辦呢」,你是否懷疑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也許就像毒品或者賭博...而這種依賴是有癮的...

戒掉會很痛苦,不過既然你的理性都告訴你了「和他在一起很累、辦事沒有主見、更不能下決心和他結婚、和他在一起,他不回讓你好過的。」

且不說他「真是這樣麼」,但是既然你都如此明顯的感受到了,那你為什麼又要一次次地徘徊於此?

給你三條忠告:

1.勸你不要老是煩惱和想太多,因為事實上你想得再多也沒有用。

2.與不要想太多相應的,你得有所行動,寫分手信也好,自己廣交朋友也好,你要是隻停留在「想」的階段,不敢行動,那麼還不如老老實實地服從。

3.如果你決定離開,那麼你就要準備好一切的孤獨和新生的磨難,沒有誰讓你依靠,你將就像睡眠剛醒,進入一個充滿亮光的世界--別害怕,如果你的眼睛還不能適應光明

呼呼,打了好多字了,還沒吃飯..狂餓了..再見啦~哈哈~~~~~~

6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7樓:馨馨張

分啦!要是我,根本就不會和他開始

8樓:sxxl小林

很多女孩子最喜歡的有時候就是花言巧語能說好聽話的男孩,願意和他去受苦什麼都無所謂。事實證明那樣的男孩子會有很多個女朋友,跟著他受了不少苦。

學生時代總是暗暗戀帥哥,沒有任何意義,帥哥總是愛找美女,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如果你要找一個寵你的男朋友,一個是你小鳥依人,會撒嬌,值得他寵,讓他不由的什麼都聽你的,把你當做全部。你是感覺好了,時間長了也要調整下了,要不會令人厭煩的。

經常買禮物給你對你來說是好事情,浪漫,怕就怕你們的生活費錢包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個有錢人做男朋友的。

選一個實在的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他都會對你好!

我認為愛浪漫的人也愛變心,社會上看看,那樣的人最容易換女朋友和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負責任的男人…要不要都無所謂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這樣想了,分手吧。

11樓:a區禁藥

問問你自己的心。是希望找一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多一些的人

12樓:正面硬槓

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放棄把,長痛不如短痛,照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的確實不夠愛你,最起碼的東西他都沒有做到,選擇分手我想你一定不願意,但是這樣的感情,我覺得不要也罷,會有一些失落會有一些痛苦,但是時間可以為你療傷的,記住,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13樓:仇又藍

他當時並不愛你為什麼還接受你呢?他也太不負責了 這樣拿感情當兒戲 就憑這一條 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

而且平時連禮物都沒送你.他太不瞭解女人心了.(我男朋友就基本不送 就象個木頭 呵呵)

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總是鬱悶 他又不能陪伴你 和他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現在你慢慢冷淡他吧,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改變,如果你想給他機會的話 就先這樣試試吧,如果他就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但現在又真的愛你 你直接說分手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我該不該分手?

14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15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16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你的心裡其實已經很清楚了,他已經不愛你了,只不過你現在還難以接受,不想面對這個現實,還在活在幻想之中,醒醒吧,對於這樣不負責任的人是不陪你愛的,也不陪你等的!他可能正在尋求一個合適的理由提出和你分手,到時你就被動了,你應該主動出擊,先下手為強,先提出和他分手!這樣你受到的傷害會小很多,你才會儘快的從失戀的陰霾中走出來,從而面對新的人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要靠雙方來共同培養的,只依靠任何一方是不會牢固長久的。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就要真心去處,不要互相猜疑,多點理解就好。祝你們成功!

18樓:cindy欣姐

非常贊同樓上說的,在沒有結果孩子的時候,女孩子一定要三思,結婚後很多事情,過來人的身份提醒你,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同時還需要一個愛你的老公,現在戀愛階段都不關心的話以後更難

19樓:

我覺得你們都還小,還去網咖玩!可以先處處看,作為一個男人,不可能時時刻刻圍著你吧,他有工作,有事情要做,心也沒有你們女生細,你得理解,這點小事就分手不應該,但感覺你男朋友只知道玩,不曉得以後會不會給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的直覺是很準的,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可以嘗試溝通,看下是問題在**。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都會儘可能和好吧。當然,有第三者出現的話,建議放棄已經變為渣男的男友。

他不值得,讓你難過。

21樓:

我覺得你先觀察清楚再決定分不分手。不過如果實在是他冷落你,特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覺得分手也罷,畢竟可以感覺這個男人並不在乎你的感受。

22樓:記憶中領略

大家都是一個成年人,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最清楚。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誤會了他,你愛他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做到每個人都喜歡。

23樓:阿丁哼燈

怎麼說呢!性格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樣,不一定時不時都盯著你呀!但是他平常都這樣的話,估計已經對你沒意思了,至少是男朋友,也要有事沒事聊聊嘛!十天有五天都這樣那麼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了

24樓:袁鴻宇

從他的表現看,我不是很看好你們,如果真心喜歡你,在這跨年夜,它即使回不來,他也會給你打**和你一起分享,更不會找藉口敷衍你。所以我覺得還放還是要放棄,免得自己更難過

25樓:

你們的感情,單憑這些很難說清楚吖,你們平常交往的時候怎麼樣啊,然後彼此之間瞭解深淺吖,我建議你多多考慮一下,慎重一些,合適不合適,還是看你們的日常,畢竟感情這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朋友比你重要了唄。要嘛你就直接被三了。

異地戀本來就很難維持的,你好好想想,和他聊聊,分了在自己城市再找一個在身邊的多好啊。找異地的幹嘛

27樓:

你的男朋友我感覺他並沒有把你放到第一位,什麼事沒有第一時間想到你,也許他還年輕,時間長了可能就改了,你可以在給他一段時間看看,看他有沒有改變,如果還是沒有改變你在提出分手不遲。

28樓:人工智慧領域的碩士

不要想太多,開開心心就好,按照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29樓:

世上沒有不散的筵席,無論是在一起摩擦不斷,還是配合默契,遲早都免不了分開的結局。事雖如此,面對分離,心裡還是充滿了失落和感傷,不說並不代表無情和冷漠,殊不知,心裡的漣漪早就起了一波又一波。

30樓:山下智短

有啥嘛,時間會給你答案。

相處的好,就繼續。

如果不怎麼樣,你去尋找更好的。這個世界哪有這麼多誰離不開誰的。

31樓:清月紅舞

你男朋友心也太大了吧,估計就是不太在乎你了,或者揹著你有三了,,,,只是猜測哈

32樓:甜蜜蜜的華麗

這個自己感覺,你愛他就會遷就他,不愛他他做什麼你都感覺不舒服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們倆都是的,哎,大多男孩子都特別討厭女孩子拿 分手 作為威脅的手段的。但是樓主,他那不叫愛,叫佔有,強烈的佔有慾,他那麼罵你是暗示你知道你除了他再沒有別的男的可以跟你在一起了,或者是他心裡本來就瞧不起你你的存在只是洩慾工具罷了,還有,沒有還有了,我女...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其實胖點未嘗不好,蠻可愛的,說句實話在我看來你男朋友的舉動實在不厚道,感覺他不是一個認真的人。才多長時間就許諾結婚,結果僅僅因為他父母的一句話後就出爾反爾,表示他並不愛你,這樣的男生要不得。我說的都是實話,雖然不好聽,但希望你仔細考慮。僅僅因為這點小事你男朋友都表現這樣,那以後婚姻出現的瑣事更多,到...

該不該分手,該不該分手?

不要要求他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他那麼忙都要打 給你,也許腦袋裡還想著實驗的事。給他太大的壓力對你們都沒有好處哦。給對方點空間吧,不是騙你的哦。不要意氣用事,說出分手兩個字真簡單,但如果真的想回去就有些難了 輕易不要說分手 有時女孩子也要懂事點,畢竟在男人的世界裡愛情並不是佔著全部的位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