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融資融券資金門檻是多少

2021-05-26 00:17:39 字數 1483 閱讀 4151

1樓:康波財經

1分鐘告訴你:融資融券開戶條件|1分鐘學金融

2樓:國信領航配資

開通這種門檻稍微有點高,但不清楚最近有沒有調,建議你找一家大型的、做的時間比較長的瞭解清楚了再合作

3樓:國海**

你好,融資融券賬戶開立條件以及開通流程:

融資融券開戶要求客戶的投資交易經驗滿足6個月,申請前連續20個交易日的賬戶的日均資產大於50萬,帶上二代有效身份證在開市時間到開戶營業部申請辦理。

4樓:

融資融券的開通門檻石20日均50萬資產,和半年以上的交易經驗,才能開通兩融,所有券商的門檻都是一樣的,目前我們兩融利率可以做到5.8,不懂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融資融券資金門檻是50萬。龍吃的話,建議你選擇正規券商到營業部辦理,現在利息最低的話是5.8,交易佣金萬一包含過戶費和規費。

6樓:樂享財經

您好,開通融資融券的資金門檻是50萬,同時交易經驗至少滿足6個月,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券商櫃檯營業部進行開通,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融開通必須有半年的交易經驗,20個交易日日均50萬以上,滿足之後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辦,需要查徵信,雙錄

8樓:**萬2佣金

開通融資融券資金門檻,所有**公司都是一樣的,都是50萬。現在做的比較規範,兩年前就有很多**公司放低門檻,但現在不敢這麼做了。

9樓:褐瞳裡的迷夢

開通融資融券開通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開立信用賬戶當天資產不低於50萬;在全市場的交易經驗滿半年;未在其他券商開立信用賬戶。

10樓:

需要交易經驗滿6個月,前二十個工作日日均市值50萬以上,通過融資融券業務考試,再通過營業部櫃檯即可申請開通。

11樓:雪落成殤

我們國泰君安**最新融資融券辦理方法,開戶滿六個月以上資金在10萬元以上就可以開通融資融券。

融資融券的額度是一比一的比例。

12樓:仵衣

開通融資融券資金門檻比較高:

年滿18週歲,滿足20日達到日均資產超過50萬資金。

開戶六個月以上或者在**公司開立滬市a股六個月以上,並且具備金融**交易經歷

具備相應匹配的風險承受能力。

無不良誠信記錄。

融資融券開戶需要臨櫃辦理,開戶找一家上市券商辦理才有保障!!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都是50萬資金才能申請開通

14樓:綺夢家展

個人投資者融資開戶需要滿足50萬資金和半年交易經驗

15樓:

您好,目前的規定的資金門檻是50萬元!

辦理融資融券需要什麼條件,我想開通融資融券業務,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融資融券的條件由 公司各自制定具體標準。一般為從事 交易的時間連續過半年,交易結算資金納入第三方存管,有 投資經驗,具有風險承擔能力等。根據 公司融資融券業務管理辦法 第十一條 公司在向客戶融資 融券前,應當辦理客戶徵信,瞭解客戶的身份 財產與收入狀況 投資經驗和風險偏好,並以書面和電子方式予以...

投資期貨的入市門檻是多少,炒期貨資金門檻是多少

商品 是5萬啟動資金,股指 是50萬。公司不稽核的話實際上也用不了那麼多,但是你自己至少要準備能交易一兩手的資金,建議至少七八千吧。炒 資金門檻是多少 沒有資金門檻。保證金最低的品種1700左右就可以做一手了 商品 沒有門開,股指需要50萬 商品 的入門資金沒有要求,金融 在申請交易編碼時賬戶資金需...

創業板開戶資金門檻最低要多少資金

你好,首次開通創業板原則上要求客戶的投資交易經驗滿足兩年,帶上二代身份證在開市時間到開戶營業部申請開通,如果達不到投資經驗的要求,也可以帶上二代身份證在開市時間到開戶營業部開通,主要區別是做雙錄時朗讀 不足兩年交易經驗 宣告。開通必須到營業部現場辦理,其他方式不能辦理開通。你好,創業板對於滬深a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