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槍英雄刀刃之屍怎麼打,爆槍英雄 副本刀刃之屍怎麼打

2021-05-26 01:19:05 字數 1359 閱讀 5217

1樓:4399小遊戲平臺

狂刃之屍的打法如下

1、boss解析

【狂戰屍】:身為boss的他攻擊高,防禦中,血量較多。

分身:幻化出一個分身(目前已經刪除該技能).

生命置換:置換一定血量 .

全域性濺射:神技一枚,可配合嗜殺滅隊.

嗜殺:神技一枚,可提升自身攻擊了%230.

頑強:單位血量少於%35自身受到的傷害減少%60.

旋風刀(狂戰屍專屬技能):旋轉**,並向前衝刺。

震地(狂戰屍專屬技能):把**插 入  地下,造成傷害,並降低%40移動速度。

狂刃爆發(副本強化技能):無視電離狀態。而且範圍大。

召喚冥刃(副本強化技能):召喚出冥刃遊屍幫忙戰鬥2、玩家裝備**佩戴需求

①**主角:雙毒濺射狙

小櫻:快感+重新整理火炮

表哥:寒霜或眩暈火炮

藏師:獵隼或眩暈火炮

②裝置主角、藏師:無盡轟炮

小櫻、表哥:能量護盾

③屍寵橄欖殭屍(有補給頭盔這個技能的)

3、技能說明

主角:隱身、嗜殺、狂暴、毒霧、金剛鑽、遠視小櫻:反轉、妖媚、全域聖光

表哥:先鋒盾、嗜殺、聖光、折射、魅惑、饋贈藏師:萬彈、嗜殺、聖光、狂暴、金剛鑽、精準4、打法說明

打法一上圖紅點就是狂戰屍的所在處,迅速技能全開用雙毒狙打頭。再按無盡轟炮。技能沒了就站在橄欖後面打,狂戰開全域性濺射就跑,等技能沒了就回來。

打法二站在高處趴下打頭,很容易爆頭的。

5、boss難點

擁有技能嗜殺&全域性濺射&召喚冥刃(副本強化技能)&狂刃爆發。全域性濺射+震地+嗜殺可瞬間滅隊;召喚冥刃可召喚出冥刃遊屍;狂刃爆發可無視電離折射。狂戰屍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閃避率會急劇上升。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長度大的狙擊槍他在下面你在上面打【小心冥刃遊屍】

爆槍英雄副本任務狂刃之屍怎麼打?

3樓:

你先要一把管子非常長的阻擊槍。遠視+狂暴+嗜血+隱身。一起用。最要緊要防他飛標。 很容易的。 望 採納。

4399爆槍英雄40級副本 變異狂戰屍為什麼打他全躲避 打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他用技能時打他尤其是召喚那個鏢的時候不要打

5樓:4399小遊戲平臺

尊敬的爆槍英雄玩家

建議你檢視下自己的裝備、**是否等級太低。

或者在技能當中帶上精準。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現閃避的字眼的話應該是玩家自己觸發了閃避的效果而不是boss閃避了玩家的攻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爆槍英雄9 9最終巨頭,爆槍英雄超級首領

軒轅傳奇的弒神玩法,隨著任務的提交與等級的提升,角色等級達到5級左右的時就可以領取到 弒神甦醒 的主線任務,任務完成後可以獲得 軒轅傳奇 中的弒神法寶。爆槍英雄超級首領 掉是會的,很大可能會掉稀有紅色 出現機率很低,平時的話一天打1到兩個小時都不一定出一個,我一天早上玩到晚上刷了好久才看見2個,這種...

爆槍英雄週年碎片得法,爆槍英雄神護碎片怎麼得?除了打GM三人組

除了公羊神探說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戰斧主城冶煉屋裡面,用鈦晶和鐳金,一起熔鍊 無盡模式 一天三百多週年碎片 爆槍英雄神護碎片怎麼得?除了打gm三人組 30 我v4,2周合了鬼膠套,赤鼬,青峰,金蟬 有時候活動可以獲得,vip簽到,神武碎片 週年碎片在戰斧主城熔鍊可以獲得,功勳商店,運氣好的話黑市...

4399爆槍英雄怎麼快速升級,4399爆槍英雄怎麼快速升到70級。

做尋寶的經驗任務三星的做五次大概就百分之八十五了 4399爆槍英雄怎麼快速升到70級。親愛的4399玩家,您好,建議您刷主線任務 經驗任務和開雙倍刷圖,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打多點殭屍 採納我的吧。4399的爆槍英雄怎麼刷經驗 去刷怪,升級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