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用的AB鎖的原理是什麼,防盜門的ABC鎖原理

2021-05-26 06:50:15 字數 1650 閱讀 6287

1樓:快楽宣子

1、對應a、b鑰匙不同深淺的坑的彈子室中的彈子結構特殊,在上、下彈子之間裝 有一個φ1mm的鋼珠。當使用a鑰匙時,該彈子室中的下彈子的高度加上小鋼珠的 高度恰好與鎖芯齊平,所以用a鑰匙可以擰轉鎖芯開鎖;當使用b鑰匙時,恰好可 將小鋼珠頂出鎖芯,也就是說此時下珠與鎖芯是齊平的,所以b鑰匙照樣也可擰轉 鎖芯開鎖(這個原理與子母鑰匙系統一樣),可當鎖芯轉動一定角度後,小鋼珠 就會受到上彈子彈簧的作用下,掉入事先在鎖芯上巧妙設計的盲孔中(這是與子 母鑰匙系統中的不同點),有人稱這個小盲孔為陷阱,很貼切。這個盲孔的直徑比小鋼珠大,但比彈子的直徑小,否則彈子掉下將使鎖芯卡住不能開鎖了。

小鋼 珠一旦掉入盲孔內就只能隨鎖芯轉動,不會跑出盲孔,對使用b鑰匙不會產生影 響,但是使用a鑰匙時因為沒有了小鋼珠,所以這個彈子室中的下彈子是不能與 鎖芯齊平的(相差小鋼珠的高度),是不能擰動鎖芯開鎖的。

2、如果a、b兩種鑰匙對比著仔細觀察,有經驗的人,就會發現鑰匙上面的7個坑中,有一個坑是有區別的(一般人不太注意,認為兩種鑰匙,沒有什麼區別)。既a 鑰匙上某個位置最深坑,對應b鑰匙上這個位置的坑最淺(甚至是平的,沒坑), 一般是第7個或第1個彈子的位置。說到這裡我想內行的人心裡一定有想法了,所以通州區開鎖提醒廣大房主a鑰匙用完後務必收回,並妥善儲存或銷燬。

3、廠家為了人們容易區別,6把b鑰匙用透明硬殼封裝,2把a鑰匙掛在外。有的a、b 鑰匙的顏色也有區別,2把a鑰匙是黃色的,6把b鑰匙是白色的。6把b鑰匙封裝合的 背面有使用說明書,主人要在使用前閱讀清楚,認清兩種鑰匙的使用方法,不要弄 混了,避免兩種鑰匙使用當。

2樓:單于和靜況望

現市面上的防盜門都是會有ab鎖,a鑰匙是用來裝修時使用,b鑰匙是戶主入住時插入b鑰匙,a鑰匙會自動失效,

中國十大品牌

:盼盼王力

春天星月神

美心新多等

3樓:

兩把鑰匙頭部不同,用正常鑰匙一開,鎖裡面的彈子落下來,裝修鑰匙就不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a鑰匙插的不夠深,所以有些機關還沒啟動,鎖芯處於基本防盜狀態,開鎖難度輕;正常b鑰匙比較長能觸動深一級的安全保護,一旦啟動深層的安全保護,裝修鑰匙a就因為不夠長(相當於少了一截密碼)無法開啟。如果ab本樣長,在a上啄出相同的坑槽也可以開啟。所以,裝修鑰匙a要收回。

因為它比較接近正常鑰匙。

裝修鑰匙a就是被閹割了的b鑰匙。

防盜門的abc鎖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a、有些外面露著的叫a鑰匙,

b、有些廠家把外面的叫b鑰匙。

包裝裡邊的鑰匙,戶主用。

外面裸露的兩把鑰匙裝修工人用。

戶主的鑰匙一用,外面的鑰匙就作廢。

c鑰匙可以忽略不說。

6樓:五加門業

本來我想回答一下,但是來晚了,樓上的已經答對了,呵呵

7樓:青島開鎖中心

有些外面露著的叫a鑰匙,有些廠家把外面的叫b鑰匙。哈哈哈哈……包裝裡邊的鑰匙,戶主用。

外面裸露的兩把鑰匙裝修工人用。

戶主的鑰匙一用,外面的鑰匙就作廢。c鑰匙可以忽略不說。

8樓:it風雲說

鎖的原理是什麼?abc級鎖有啥區別?

請問開鎖公司開防盜門AB鎖,會弄壞門嗎?開防盜門AB鎖大概收費是多少錢

不會,費用100元左右 不會弄壞門,收費要200元哦 不會,不同的鎖芯 不一樣,像超b鎖比較難開啟。a鎖很容易,100來塊錢差不多 不會 大約60 防盜門的ab鎖可以同時用嗎?不是ab鎖,是ab鑰匙,總共有abc三種鑰匙,只要帶缺口的那把c鑰匙不啟用,ab鑰匙應該可以同時用。a鑰匙應該是給裝修工用的...

什麼牌防盜門好,什麼牌子的防盜門最好?

什麼牌子的防盜門最好?盼盼防盜門。盼盼,隸屬於亞薩合萊集團 assaabloy 旗下防盜安全門 家居智慧安防品牌。盼盼安居門業有限責任公司於1992年申請註冊的品牌。盼盼安全門先後榮獲40多項國家專利,並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iso14001環境認證 ce認證 ul綠色認證 綠色建築商認...

防盜門加貓眼什麼牌子的好,防盜門貓眼那個牌子好?

市面上的著名品牌有 王力防盜門 法蘭帝防盜門 星月神防盜門 振安防防盜門 盼盼防盜門 龍甲防盜門 步陽防盜門等等。防盜門貓眼那個牌子好?哪個牌子都好。又不是什麼高科技,視線清楚,安裝方便,材料結實都ok。不需要看牌子 之前用的是移康的智慧貓眼,一段時間之後影象就不怎麼清晰了,顏色也失真了。因為家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