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創業選擇什麼行業比較好

2021-05-26 13:32:10 字數 786 閱讀 5277

1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適合樓主做。

2樓:況祿

截止2023年底,據企業信用網平臺統計,全國會計師事務所有7000多家,然後**記賬、工商註冊、財務諮詢類的公司更是這個資料的幾何倍數。**記賬的業務會由目前的人脈型業務**轉向更專業化,更工業化的業務模式。潛在公司客戶的有1000多萬家,個體工商戶的有7000萬家,整個**記賬市場預估在1000億元左右;中小企業或者微小企業財稅外包是必然趨勢。

所以,**記賬行業的前景不言而喻,是創業的絕佳選擇。但是面對激烈的競爭,一個人單打獨鬥是行不通的,建議加盟大型的網際網路財稅企業,通過其扶持政策和技術,快速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2023年創業做什麼行業比較好?

3樓:茁sj尥a搐

2023年創業選擇一個比較獨特有創意的新產品比較好。是我最近在新聞上看到的一款特色背景牆,據說在大城市現在已經非常流行了,而且總投資非常低,還可以先試銷,我試銷體驗了一下,做出來的牆畫真的漂亮,好幾個朋友看了家裡都做,就我們這個小區都定出去幾幅了,我對市場很有信心,相信它相信一定會成為全國範圍內的流行趨勢,取代牆紙。產品叫無筆牆畫,你有興趣也可以體驗一下。

2023年創業選擇什麼行業前景好

2017年做生意的話,可以做點有藝術性的行業,牆繪行業很不錯,牆體彩繪行業現在逐漸形成市場化,目前很多家裡裝修都還是使用牆繪了,發展前景也非常巨大,特別是80後90後這代人,衣食無憂,他們對精神消費的要求更高,他們喜歡彩色的世界,牆體彩繪他們是很接受的。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

為什麼要選擇服裝加盟行業開店創業

做服裝行業是 復最傳統的想法了 制,現在還在想著做服裝生意,這樣的想法是很守舊的,就目前的市場情況而言想要創業成功還是很欠缺的。服裝生意明顯已經達到極大的飽和了,現在再去加入這個行業純粹就是去當炮灰的啊。做生意想要成功和賺錢還是要有一些突破性的思維的,要能夠發現大多數人發現不了的商機,這樣才能取得更...

創業做什麼行業比較好,自己創業乾點什麼好?

今年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自己創業乾點什麼好?自己創業可以從事電商行業 物流行業 餐飲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