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那裡好多痘痘而且擠出來都是白色的東西還很臭這是為什麼呢

2021-05-27 11:13:58 字數 3972 閱讀 4407

1樓:凹凸小田螺

痘痘發炎了。才會擠出白色臭臭的分泌物。

去痘方法:

1、早上洗 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2、用刀把仙 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3、把蘋果 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2樓:正宗中醫美容

下巴和腎的虛火有關係,擠出來的東西是毛囊代謝以後的代謝產物,發臭是因為炎症的原因

3樓:抉擇dd路口

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化妝品的刺激,禁菸酒,經常地熱敷一下區域性,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

4樓:

建議用豆達邦的藥水塗塗,能很好的清除掉,我下巴的痘就是用這個好

5樓:祛痘加

不要亂擠哦,會有痘印疤痕哦,配合外塗一些護膚品,消下去

6樓:重口味糕富帥

中藥把身體調節好,多洗臉,不用洗面奶也行,不要常用化妝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青春期!!!

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很臭,什麼原因啊?

8樓:light輕無悔

閉口粉刺,,別怕,擠出來就好了

9樓:南橋影音無雙

馬上睡覺了。可以試試dc排毒**,針對你的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擠會是毛孔粗大的 你這是**失水 導致水油不平衡 補水是第一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特別不容易哦,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要注意防晒,主頁有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好辛苦丫,經歷了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下巴長了好多小小的痘痘,擠出來還有白色的顆粒,那是什麼啊?

13樓:侃民生看社會

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那東西不是粉刺就是痘痘,如果毛孔比較粗大,那麼長痘和長粉刺的機率會大很多。如果不處理這些粉刺或者痘痘,那麼當粉刺或者痘痘變成痣的時候,就需要花錢到外面去點痣才可以,而且就算痣點掉了,還是會留下印痕。

我們都知道,在青春期,是最容易長痘的,而且青春痘最喜歡整張臉長,沒有固定哪個位置,不過,一般情況都是長額頭或者下巴的多。而且如果毛孔比較粗大,那麼還會長暗瘡,長粉刺,長粉刺還好,長暗瘡就會比較痛。暗瘡是比青春痘還要大顆,而且裡面的毒素更多,所以經常長暗瘡的人需要吃清淡一點。

有人說,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其實,如果下巴長痘痘過下巴長暗瘡,那麼擠出白色的東西是屬於很正常的。白色的就是青春痘裡面的痘啊,當然,也有可能是粉刺。

只要毛孔粗大,都會有粉刺,粉刺擠出來的東西就是白色的。如果這些粉刺不擠出來,那麼慢慢的這些粉刺就會變硬,然後就行成一顆顆小小的痣。

有很多人說,自己以前臉上都沒有那麼多痣的,不知道為什麼慢慢的,臉上的痣越長越多,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吃。其實,青春期,不管吃不吃上火熱氣的東西,青春痘都是會長的,只不過不吃上火熱氣的東西就不會長暗瘡而已。長了青春痘或者暗瘡又或者是粉刺,都要正視起來,採取正確的方式把青春痘、暗瘡、粉刺處理掉,那麼臉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痣。

我們的下巴也是很能長痘的,把痘擠掉之後,為了防止這些痘還會**,最好的方法就是,塗上毛孔收縮精華液。我們的**長痘多與少跟毛孔的粗細有關,毛孔比較粗的,那麼長得痘會比較多,而且就算不長痘,粉刺也會多,所以,為了避免出現那麼多粉刺,最好在擠完痘之後,在**上塗上毛孔收縮精華液。

所以,當我們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不需要緊張,都是正常的。但是我們不能忽略了它們的存在,如果你現在忽略了他們的存在,那麼當它們變成黑色的痣之後,你需要花錢給別人去點痣,而且下巴上還很有可能會留下印痕。這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發現問題就要及時處理,不然就會釀成大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

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 3**分泌過於旺盛, **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4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 ,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5藥物刺激,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

 6飲食刺激 ,經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痘,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長了痘痘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扣或是擠,手上會有很多細菌很容易造成痘印的出現,想要快速祛痘的話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鐳射祛痘技術,美萊速效淨顏祛痘**是國內首家將中醫祛痘的消炎除菌修復、西醫祛痘的物理性光療完美融合的**。除卻輕柔式針清刺痘、果酸煥膚祛粉刺之外,還特別採用技術領先國際的強脈衝光及點陣鐳射儀,分層次的為痘痘肌進行安全、有效、快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女生容易長在下巴周圍,可能是月事不順引起的,屬於陰虛溼熱,需要滋陰補腎,忌生冷的飲食。

首先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然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要保持心情要愉快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留下痘印疤痕的。

洗臉用溫水,每天洗完臉在粉刺上塗上玫汐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

為什麼痘痘可以擠出來臭臭的白色東西

16樓:木子云的綠蘿

痘痘擠壓出來的白色物質是皮脂腺的分泌物,稱為脂肪栓。脂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中的甘油三酯釋出的遊離脂肪酸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堵塞形成粉刺,一般略施壓力就會有白色的脂肪酸溢位。

因為毛囊裡面有讓**長痘痘的細菌,細菌是產生痘痘的主要原因,自身分泌的油脂滋養細菌生長。白色物質應該是該細菌的無氧代謝產物所以很臭。

不少人認為只要把痘痘裡面的白色東西擠出來了痘痘就會好,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人的臉部含有大量的面靜脈,錯誤的擠壓手法會使細菌容易進入造成感染而加重痘痘情況加重,留下痘印、疤、坑等。

擴充套件資料

1、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物質可能是皮脂腺的分泌物,**分泌的油脂是白的,而大量的油脂分泌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因為最外面的部分長期接觸空氣被氧化後顏色就會變深,如果是痘痘長期不被清理就會氧化成黑色,白色的物質就是沒有被氧化的油脂。

2、如果是從痘痘裡面擠出來白色東西呈現條形狀的話,就很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主要含有的主要成分有皮屑、皮脂以及馬拉色菌等細菌,而且多數粉刺栓中含有蟎蟲,擠出來是白色液體。

3、如果是從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白色的液體物質的話,就可能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這是因為皮脂過多分泌導致皮脂腺中釋放出遊離的脂肪酸,刺激皮脂腺分泌後形成的痘痘。

參考資料**  鳳凰網-痘痘擠出來就好了嗎?別天真了!

17樓:寶貝0射手

那是必須的,建議不要自己擠,會留下疤痕的,去找醫生開點藥,自己平時做好日常護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白頭 有的擠掉會留坑

臉上有痘痘擠出來黃色東西是什麼,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樓主你好。如果是成型的一粒粒的,那應該是油脂栓。堵住毛孔的主要東東 也是黑頭的樣子。如果是液狀的 那有可能是膿液。希望能幫到樓主。痘痘擠出來是小米粒一樣的,那是粉刺栓。如果是白色條狀物,那裡面含有皮脂 皮屑,甚至還有蟎蟲。擠出來的是膿液,那包含油脂 角質 痤瘡桿菌 蟎蟲等。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啊

痘痘擠出來是小米粒一樣的,那是粉刺栓。如果是白色條狀物,那裡面含有皮脂 皮屑,甚至還有蟎蟲。擠出來的是膿液,那包含油脂 角質 痤瘡桿菌 蟎蟲等。痘痘擠出來就會好嗎?別天真了!你知道你擠出來的是什麼嗎?重口味知識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擠出來會有乳白色的小米粒...

臉上長的痘痘,擠出來怎麼是黃色半透明的小顆粒,好了以後就會留

痤瘡是一個容易 的疾病,且本身病情輕重波動不定。影響痤瘡因素很多,單一 往往很難收到良好的效果,需要根據病情采取綜合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狀態 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這些食品都會刺激出油,加重痤瘡 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也很重要。另外,要根據 型別,選擇合適的面部清潔劑和保溼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