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頭抖怎麼辦,發現10多年了以前只是手抖

2021-05-27 17:15:04 字數 3403 閱讀 2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頭抖怎麼辦?發現十多年了,以前只是手抖,這個會不會是神經紊亂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10多年以前手抖估計應該是神經的問題,應該及時去醫院**的,這個是可以治好的。

至於現在頭抖,估計有點嚴重了,還是得去醫院好好醫治。

能不能治好都得治,後人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

3樓:穰映

認為如果老人手抖,發現十多年沒有給予**,現在頭也抖,說明老人得了帕金森病,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控制病情,提高生活質量

4樓:水裡娃娃

趕緊送去醫院,做一次全方位的檢查,看看是真麼原因引起的手抖和頭抖,越早**,越容易**,別耽誤了

5樓:九蛇銀天

一般來講身體出現抖動可能和精神緊張、焦慮、甲亢以及神經系統出現病變等有關,比如特發性震顫、帕金森等,建議你儘快到醫院神經內科完善相關檢查,以便對症**

6樓:影視劇小哥

手抖儘快去醫院,檢查**,看看什麼原因導致。

7樓:小希

老年人有可能出現共濟失調的情況,可以及時就醫檢查一下。

8樓:越磨越光芒

老人手抖的原因很多,這個應該去醫院診斷一下

9樓:en一米陽光

樓主這個問題我做為我個人看法來回答下吧,老年人頭抖主要是老年人的大腦小腦在萎縮了,和在成長中的青少年剛好相反,所以老年人隨著年齡增長記憶力也在下降,頭抖這個現象主要是因為小腦先萎縮,是大腦小腦失去平衡感,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當然做為老年人本人是不會感覺到的,因為老年人神經系統也在衰弱,再說小腦萎縮會影響到神經系統,所以手也會抖,還有就是老年人很容易得帕金森病,當然這些都需要去專業醫生那裡做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

10樓:

體檢比較好是不是神經問題,到頭了應該是嚴重了

11樓:不運動會s星人

那就去醫院好好看看是因為什麼導致的,不然的話越來越嚴重就不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很多會抖,去正規醫院檢查**,檢查心腦血管,做ct檢查是不是帕金森。

13樓:簡簡的猜想

這是肝腎虧虛的表現,建議中醫**

14樓:校長來了嗎

這應該是有什麼疾病,建議你去醫院去檢查。

15樓:

看人頭抖有沒有去大醫院檢查,建議多去幾個知名醫院檢查,看結果是否一致,我個人覺得是不是半身不遂的症狀啊,我之前也見過很多手抖的人,還是請專業的醫生看一下,比較保險

16樓:墨曼珍

啊,老人年紀大了身體狀況自然就不好了。可以讓醫生幫忙檢查一下,如果生活不太受影響的話,維持現狀是最好的。

17樓:百小度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18樓:在九畹溪**的赤腹鷹

這個抖在西醫就叫神經官能症,或者說是什麼帕金森啊老年病啊,很難治的,中醫抖就是有風,如果年紀太大身體不是很健壯那可能是臟器虛衰不能濡養,如果其他方面還挺健康那就是體內有風,袪風,因為年紀大了,不能下猛藥,慢慢調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

意見建議: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寧等。

20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應該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帕金森

21樓:雪落下的聲音

那還是建議儘早到醫院檢查並醫治。

老年人手抖怎麼辦,發現20多年了?

22樓:

引起老人手抖的原因很多,如果這種抖動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或工作,可以不用**。如果影響到生活工作,可以考慮專業神經內科門診去就診。需要對症、對因**,不能自己服用藥物,如果需要,可以去諮詢專業醫生。

23樓:國民男神

建議您早日就醫,手抖是有可能發展為帕金森的

老年人手抖越來越厲害咋辦?10多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臨床會引起老人手抖的原因很多,因此需要對症、對因**。通常主要會考慮為特發性震顫,臨床**可以採用乙醇、普萘洛爾、索他洛爾、阿替洛爾等藥物**。或者採用丘腦毀損術、核高頻電刺激術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好好的去檢查一下。

26樓:yt媽媽

有的有很多原因,先查出**,然後對症下藥

27樓:華仔記

有看過醫生嗎,做了檢查沒有,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多做點鍛鍊吧,對身體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專業機構,找個專家諮詢一下吧,對症下藥。

夕陽無限好

29樓:一顆小鹽粒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讓醫生給一個合理化建議,一個**方案。我們積極配合醫生的**,很快就會有效果的。

30樓:情緒控

沒事你可以去問醫生支援帕金森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老年人都有這種症狀,到醫院看看。

老年人手抖影響吃飯怎麼辦,幾十年了?

32樓:換這個可以嗎

老年人手抖分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1、生理性手抖:表現為較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手抖,經檢查也沒有什麼原因,此類手抖屬於生理性手抖,多與心情或情緒改變有關,如恐懼、緊張等,一般無需**;2、病理性手抖:

又叫震顫,若出現靜止性震顫或運動時震顫,可能見於一些疾病,如腦血管病、帕金森病等,此時,建議老年病患者及時就醫。

33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看看是否已經到了帕金森的地步,如果帕金森了的話,只能控制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意見建議: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

手抖幾十年了,抖的越來越厲害,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僅僅是一個症狀,症狀加重應當去醫院就診,查詢**,明確診斷,合理施治。

老人頭皮鞋怎麼樣,老人頭皮鞋怎麼樣

回答一 生產加工或銷售 老人頭 商標品牌商品必須有商標持有人 權利人 老人頭 中 國 的品牌授權委託書。二 商標識別 包括組合商標 1 中文 老人頭 2 一個戴著牛仔帽和眼鏡 叼著菸斗 留著山羊鬍的老人頭頭像。3 英文和拼音 laorentou laorentou 或 lrt 可到官網查詢。更多3條...

老人頭懵耳聾眼睛看不清怎麼回事,老年人頭悶耳聾是怎麼回事

老人年紀大了容易出問題,建議定期給老人進行體檢,防患於未然。建議到醫院檢查下吧!這樣比較放心 是突然發生的嗎?到醫院檢查下原因吧。懷疑腦梗,馬上去醫院看診 老年人頭悶耳聾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症狀很可能是突發性耳聾,是由於病毒或者微小血栓形成引起的引起的,主要是突然聽力降低,引起的耳聾,屬於感音神經性...

素描老人頭像怎麼畫皺紋,如何畫好素描老年人頭像

不要被老人滿臉的皺紋迷惑住而不知從 下筆,其實你應該根據人臉上的肌肉走向來下筆。如眼輪匝肌周圍的紋路都是圍繞眼睛周圍的肌肉大概呈現環形分佈,先把大的 紋路皺褶找準,然後在繪畫過程中根據肌肉骨點走向分佈來描繪。就很好完成了。一定要心裡有個整體觀念,不要盯著某些細小眾多的小紋路。這些事後期修飾時需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