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有多少個建材市場,分別在哪,桂林哪個建材市場好?基本有哪幾個?

2021-05-27 20:33:54 字數 817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坤啊,青禾美邦、紅太陽傢俱城,如果嫌天太冷,不想出克走,有意見喊樂購巴士的電商也可以克看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擴建成桂林最大木材綜合市場,

桂林哪個建材市場好?基本有哪幾個?

3樓:告易

老桂林人一般喜歡去聯坤家居跟一些五交市場,比如蘆笛裝飾城等。年輕點的桂林人就喜歡青禾美邦跟樂購巴士網買了。要說好不好只有自己去體驗吧,畢竟都是商家自己賣,砍價看你水平咯,一般很多小店有些賣的是山寨貨,自己注意分辨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建材市場?家庭裝修可以選擇蘆笛市場

桂林市有哪些比較大的,東西比較集中的建材市場

桂林市有哪些比較大的,東西比較集中的建材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的有象山、甲山、北門269、八里街七彩,線上的目前好像就一家樂購巴士。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建材肯定要去實體店看,

網上色差太大了。2023年流行現代磚600*1200 800*1600 ,去青禾美邦、聯坤,**太高了。嗚嗚~~~

後面聽朋友介紹秀峰建材開了一家扎哈哈迪現代磚,正宗佛山磚,假一賠十,**便宜,畢竟房租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點的去青禾美邦,低端點的去蘆笛裝飾城,網上買去樂購巴士網。

桂林有幾個家居裝飾城

滁州市有多少個建材市場

國際 二中的建材市場,長江商貿城,我所知的就這幾個 滁州有沒有大一點的建材市場 來安有幾個建材市場?有知道的告訴我下謝謝!五金商場 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建陽北路 紅梅家居廣場 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建陽中路 崇華傢俱城 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塔山中路 榮華燈具城,一站式家裝什麼都有 誰知道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有...

武漢有幾個錢幣市場,分別在哪裡?

武漢古玩市場有 1.崇仁路收藏品市場主要經營 郵品古玩字畫錢幣收藏工藝品。2.香港路古玩市場主要經營 古玩字畫錢幣玉瓷器古舊傢俱3.九萬方藝術品收藏市場主要經營 古舊書籍瓷器票證錢幣4.漢口泰寧街古玩市場主要經營 古玩舊書錢幣紀念章像章。5.武博壹城藝術品市場主要經營 古玩古舊傢俱字畫錢幣玉瓷器6....

瀋陽有幾個人才市場 分別在哪

瀋陽的人才市場有很多的,有省人才,市人才,各區還有人才中心,如果你是想參加招聘會一會可以看下瀋陽市人才招聘會,在瀋陽市府廣場附近。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市人才市場在瀋河北京街16號。和平區人才市場在十二偉路9號。國家高新區市場在三好街35號。東陵人才市場在文化路54號。大東人才中心在金橋路18號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