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不是很懦弱,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好不好

2021-05-28 16:11:42 字數 6558 閱讀 6743

1樓:法璠駒萍韻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種性格太軟弱,太容易被人欺負了,人一點皮氣沒有也不好,有句話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形容的就是這種人。

2樓:明躍性凌蝶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這種人性格是太弱了,碰到好點的人不會欺負你,碰到那些社會敗類他們會往死裡欺負你,不管怎麼樣罵可以不還口,但打了一定要還手,而且還要把他往死裡打,一但不要命誰都會怕你,以後都不會有人敢惹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別聽你同學的,他們是激你!做為男人,有些時候是要忍的,但如果真的傷害了自尊或者更嚴重的,不打就算不上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算是懦弱!不要這樣~~你不能去欺負人,但是也不能是這樣~~做你該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要是現在就這樣的話,我個人覺得對你心裡發展不太好~~因為你還太小!

5樓:

很同情你!現在你的品性很好!這點值得表揚!

但現在別人要是找茬欺負到你頭上來你還忍氣吞聲的就沒必要了吧?凡是都有個度,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呢?自己有道理就不怕跟他們來硬的!

但也要有個度,不能得寸進尺。本著一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宗旨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銀詠

這就對了,你不是懦弱,你是真正的男子漢。男子漢解決問題基本不用拳頭而用腦子,但有前提,若別人踐踏了你的自尊 你就揍他

7樓:混混的大哥

只絕對不會是懦弱!要相信吃虧是福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同情自己,就能變得堅強了

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好不好

9樓:萍萍姐姐

不好!是白痴行為!罵不還口可以,因為與罵人的人,不同一個沒教養,一個有教養,當然不需要還口就好像狗咬了你一口,你不能去咬狗!

打不還手,當然,你打不過別人,你當然還還手是沒有用的,被人打了,去驗傷去報警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忍耐是一種涵養、不跟別人一般見識,有時候是一種智慧、小不忍則亂大謀、不意氣用事。 不過,也有時候,忍耐是一種逃避,因為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只好選擇忍耐、逃避,碰到好點的人不會欺負你,碰到那些社會敗類他們會往死裡欺負你,不管怎麼樣罵可以不還口,但打了一定要還手,而且還要把他往死裡打,一但不要命誰都會怕你,以後都不會有人敢惹你。

11樓:奇遇趣聞

也有時候,忍耐是一種逃避,因為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只好選擇忍耐、逃避,但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在忍耐之後,等雙方都冷靜下來,應該再找對方,把事情說一下,即使不能解決問題,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和看法,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沒有任何想法、任人擺佈的。

12樓:吃喝小分隊樂園

這個要分情況了。

有時候,忍耐是一種涵養、不跟別人一般見識,有時候是一種智慧、小不忍則亂大謀、不意氣用事。

不過,也有時候,忍耐是一種逃避,因為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只好選擇忍耐、逃避,但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在忍耐之後,等雙方都冷靜下來,應該再找對方,把事情說一下,即使不能解決問題,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和看法,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沒有任何想法、任人擺佈的。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嗎?

13樓:巫彗暢鴻福

如果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是為了讓他停止這一切,那就是懦弱,但如果是為了不讓自己幹出不好的事情,那就是忍耐力

14樓:巴黎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不是,絕對不是,我一個朋友是學生會的,不能喝別人打架,不然會被學生會開除,但是老有些人喜歡找茬,總欺負她,他還是忍,不還手,那個人就對他沒興趣了,當時沒有一個人覺得他懦弱,都是很尊敬他的,覺得他才是贏家,所以這個不是懦弱

15樓:扎辮子的禮拜七

問出這樣的問題,樓主就已經有些懷疑自己了。懦弱是在該承擔的時候逃避,而不是在可以無視的時候出頭。這種打罵對你來說可能是種侮辱,可對對方來說是什麼呢?

有可能是關愛的表現,有可能是情緒的發洩,有可能只是看你不順眼。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對方不把這些事情看在心上,你有何必心事重重的呢?如果討厭這樣的話,讓他記得你討厭這樣就對了

16樓:愛你

好的來說不是的 這在於對方是誰 不衝動不代表懦弱 只是讓著對方 若得寸進尺就沒什麼好不打不罵的了

17樓:尨羏

沒有懦弱的人,要不就是太疼你怕你生氣或者離開,要麼就是城府很深,等哪天人家神官發財了,你就等著倒黴 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大氣的表現。 其次,這中表現常常說明了人在受打擊時的,冷靜,能做到這點的人,一定是值得一個交朋友的人。

19樓:心已打結

當然不是啦~~~這叫有禮貌,講文明,樹新風啦~對方罵你或打你的話,那麼他就是小人~

20樓:等在之夜

不是吧,這應該是一種不屑一顧的表現,完全的不在乎。要麼就是愛到了極致。

21樓:逢場作戲

不是,如果打就還手,罵就還口,只會讓事情更嚴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或許是看得比較開,懦弱的人是不會在這點小事上吃虧的

23樓:賣火柴的

不是,這是一種君子的表現,但忍無可忍時,也要有所動作

24樓:落落娜炮手

可以說是一種懦弱,但也可以是包容和忍讓。

25樓:insame單

為什麼打,為什麼罵,無緣無故或大驚小怪那就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無能的行為。打我一下我打的你無力回擊!罵我一句我罵的你啞口無言!但我們不主動惹事,但也不怕事!對自己好的人要一樣對對方好,對自己不好的人,我們要防範於未然!

27樓:沐沐尐惜

絕對不是,不過也得分什麼場合什麼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覺得是一種紳士的表現!!

29樓:茴億的弧線罒

不一定,有時是一種謙讓的表現

30樓:湯菘緣銘卿

不是,我感覺這恰恰是成熟的表現,於事無補的話,不說也罷,這類人往往能成就大事

31樓:

這是要看情況的,是男的對女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如果是,我覺得這不是懦弱的表現!!這說明他是一個不打女人的人,在我們班都是這種男生。

我覺得這蠻好的。對女生這樣可以體現一個男生的大度。而且小打小鬧沒啥啊!!

如果打男生好重好重或是打臉,而那個男的還不還手,那隻能說明他喜歡那個女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敵人的話,那隻能說你懦弱;如果是你愛的人的話,那被你愛一定會很幸福。

33樓:

怎麼會是呢,說明他or她,對你很重要

人是不是見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的懦弱太軟弱的窩囊廢男人就欺負,卻害怕強勢霸道的?

34樓:fang鳳翔

人的本性就是會有點欺弱怕強

如果一個人的修養不夠

欺弱怕強就會表現的明顯一些

但是再老實的男人

被欺壓久了也會有爆發的一天

而且會更加恐怖

所以對老實人好一些了

對任何人都不要欺弱怕強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一種本能,欺軟怕硬,這是多少年總結出來的這樣的一種規律,所以我們才更希望那種善良的人來保護弱小的人,其實不是說人們就願意欺負那種老實人,而是這個欺負老實人,我們心裡面這個不覺得有負擔,覺得自己會受傷害。而那些厲害的人,我們如果要欺負他,我們往往會受傷害,所以只能選擇老欺負老實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欺負人的還是少數人吧。大多數人還是懂得尊重別人的。不過遇到事情的時候人性使然還是會欺軟怕硬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弱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就是這個道理,只有自己強大了,有錢了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38樓:偶像路線

沒有錯,都是這樣子,人就是一種。欺弱怕強的行為。所以我們有時候做人一定要強硬一點,不要總是受到別人的欺負,當自己的利益受到欺負時,一定要站起來為自己伸張正義。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原因存在,但也只有那些那種沒有品,自以為是,不尊重別人,願意恃強凌弱。但一般人不會那麼做。

40樓:徐中粗人

人們確實是會欺軟怕硬。

見到窩囊的男人就欺負,

但見到凶惡的男人就害怕。

4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應該是太老實並不能成為別人欺負。不能罵窩囊只要自己正直善良。不去跟別人多計較。吃一點虧也沒有關係

42樓:把你賣給寡婦

是不是見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有本事的懦弱太軟惹,無非男人遇到這種男人的話,她可能是十分的愛你,所以說才會打不還口罵不還手,這要是換做其他人的話,他可能早就還手了,你就知足吧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不是一種窩囊的行為

43樓:腐視眾生

對老婆這樣 是因為愛;對別人這樣是因為”大丈夫能屈能伸“。

44樓:csc頹廢很多年

忍耐並非忍氣吞聲,忍耐也絕非卑躬屈膝,忍耐是一種策略,同時也是一種性格的培養。 但前提是你並非盲目的忍耐,沒有目標性的忍耐。

45樓:一行智慧標籤

不一定,看對誰,有的時候恰恰反映出你胸襟博大

46樓:饕餮之魚兒

這個要分情況了。

有時候,忍耐是一種涵養、不跟別人一般見識,有時候是一種智慧、小不忍則亂大謀、不意氣用事。

不過,也有時候,忍耐是一種逃避,因為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只好選擇忍耐、逃避,但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在忍耐之後,等雙方都冷靜下來,應該再找對方,把事情說一下,即使不能解決問題,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和看法,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沒有任何想法、任人擺佈的。

47樓:請叫我dai王

看對方是您的什麼人了

如果是父母 當然不能還手是吧 也不能頂嘴

如果是夫妻關係···又打又罵,您不想過了嗎?

48樓:來自神麗峽快樂的兔斯基

要看是對什麼人什麼事。

49樓:燕語夢

這也太死心塌地了吧!好人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很窩囊很慫很懦弱沒用軟弱無能的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沒志氣,

50樓:楓林聽雨

好像看不出來你軟弱,也看不出來你膽子小怕事,感覺你真的爺們,朋友和別人發生矛盾,你敢於出手相助,自己單獨遇見別人欺負你能把別人罵的狗血噴頭,逃之夭夭,不敢和你發生衝突,

你**窩囊?**懦弱?**打不還口,罵不還手?簡直是恰恰相反夠義氣夠朋友,而且處理事情非常勇敢。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次表現很好,其實多數人都是欺軟怕硬,希望你從此不要軟弱,因為軟弱被人欺。還有就是囑咐你一條:辦事前一定要先佔理,這樣辦事更硬氣!!!

52樓:左美案

男人出門在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你這次就挺好的,前提是你得佔理,不過遇事還得沉著冷靜

53樓:匿名使用者

色一定不會陌生,她的飾演者是青年演員陶欣然,一開始筆者看這部劇的時候就是被安陵容這個反派角色所吸引,劇中的她膽小謹慎又心思細膩,不過後期變化很多,害起人來一點都不手軟,尤其是對待昔日的好姐妹甄嬛那叫一個心狠手辣,連皇后都無法完全控制住她,只能恩威並用壓制安陵容.

曾看過陶欣然的專訪,陶欣然把安陵容這個角色研究的極為透徹,所以在表演上才能將角色演繹的如此飽滿,而且在戲外陶欣然十分活潑開朗,跟劇中的那個安陵容

一般都是高年級的欺負低年級的,可是因為我太窩囊太慫太懦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上高三的時候連初三的都

54樓:弎斧子半

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就要努力克服。不過,改變性格不是容易的事情,既然是學生,就努力學習,有了出人頭地的地方,其他人就只有羨慕的份兒了。爭取來一個一技壓群芳,學一學當初受胯下之辱的韓信。

5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雖然不能太狂妄吧,但也不能太懦弱讓人欺負,你要慢慢改掉這個,你說比大的欺負你就算了,年齡小的也欺負你就不行了,要試著去還手還口,勇敢一點,加油

56樓:陳品紅

這個跟你的年紀沒多大關係 。跟你的體格。和性格 有很大的關係 。

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多一點少一點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既然能認識到差距了,那就慢慢的去調整呀,縮短差距啊!這才是積極向上的。

不要一味地自卑自棄。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嗎

如果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是為了讓他停止這一切,那就是懦弱,但如果是為了不讓自己幹出不好的事情,那就是忍耐力 我只能告訴你不是,絕對不是,我一個朋友是學生會的,不能喝別人打架,不然會被學生會開除,但是老有些人喜歡找茬,總欺負她,他還是忍,不還手,那個人就對他沒興趣了,當時沒有一個人覺得他懦弱,都是很...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不是一種窩囊的行為

對老婆這樣 是因為愛 對別人這樣是因為 大丈夫能屈能伸 忍耐並非忍氣吞聲,忍耐也絕非卑躬屈膝,忍耐是一種策略,同時也是一種性格的培養。但前提是你並非盲目的忍耐,沒有目標性的忍耐。不一定,看對誰,有的時候恰恰反映出你胸襟博大 這個要分情況了。有時候,忍耐是一種涵養 不跟別人一般見識,有時候是一種智慧 ...

我平時都是平和的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是夫妻之間很難

你就洗了唄,這都是小事情,如果這種事情都處理不好,那以後你們有的吵,夫妻之間需要溝通 你做得少嘛,所以捱罵。洗一下碗會死 我只想老老實實做個老實人為什麼這麼難啊,從小到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從未招惹誰但總是有人沒事找事,20 看了你的介紹 非常同情你的處境 但人不能太老實 老實人就是容易吃虧 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