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患有乙肝,我和她接吻,發生過性關係 我會得乙肝嗎

2021-06-01 09:03:14 字數 2061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女友患有乙肝,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你女友的肝功檢驗如果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

4、你去醫院檢驗乙肝五項,確認有無乙肝抗體,如果沒有乙肝抗體,要按照標準的乙肝疫苗接種方式0、1、6 依次進行注射,現在都是基因工程乙肝疫苗,國產的進口的都可以;

5、乙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一個月,檢驗乙肝五項,確認產生乙肝抗體否,如果產生抗體的滴度<10,要再注射一支乙肝疫苗加強針,如果抗體的滴度>10,不用注射乙肝疫苗加強針;

6、你女友患有乙肝,你與她是密切接觸者,你的乙肝抗體也在不斷增強,可能是因為機體免疫系統的記憶性延續(有如癒合後的傷口留下的疤痕一樣),這種延續甚至會持續終生。

以上僅供參考,祝你們快樂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已被傳染,建議去查一下兩對半。

以後生活中要打疫苗來保證免疫。

以下是各指標具體含義,請參考。

中文名字 英文名字 單項陽性有什麼意義?

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乙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複製程度、傳染性強弱。

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

乙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明傳染性強。持續陽性3個月以上則有慢性化傾向。

乙肝e抗體 hbeab (抗hbe) 陽性說明病毒複製減少,傳染性弱,但並非沒有傳染性。

乙肝核心抗體 hbcab (抗hbc) 陽性說明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

3樓:妙手回春

乙肝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血液,性,母嬰或父嬰垂直傳播.

但是性傳播不是一定傳染.

所以建議你去查一下乙肝五項,看有沒有抗體,如果已經有抗體,就肯定不會被傳染了.

如果沒有建議你儘快去注射乙肝疫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上的都回答了,性生活是會傳染乙肝的,但不一定表示你就會得,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乙肝五項,如果沒有被感染注射乙肝疫苗。產生抗體後才有保護作用。

5樓:

這樣是會傳染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抽血化驗乙肝五項,看有沒有傳染,如果五項全部都是陰性的話,趕緊注射乙肝疫苗。

6樓:朱志隆

乙肝雖然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但是一定要注意預防,如果你自身的防禦力很強的話,應該傳染不了乙肝,我想您推薦一種藥物,賀普丁或者是賀維力,對這種很有**效果

7樓:

性生活傳播是目前新增乙肝病毒感染者中佔50%的比例。所以性生活將成為一大傳播途徑。

性生活有傳播乙肝病毒的機率,但這個機率不能代表你的結果。

建議你檢查乙肝五項,如果沒有被感染立刻注射乙肝疫苗。產生抗體後才有保護作用。

8樓:

這位朋友,接吻與**是乙肝的傳染途徑,但還要看你自身的條件,以及你朋友是否具有傳染性。如果你以前注射過乙肝疫苗,或你女朋友的乙肝是低傳染性的型別,你傳染的機會不大,微量的病毒感染不但不會發病,還有可能使你產生抵抗力。所以是否感染關鍵還是你的身體素質。

建議醫院檢查一下,同時勸你女朋友也去複查。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不幸,但是現實很殘酷,你有**成已患乙肝

10樓:赤焰烈燃

人家不是都說得了乙肝碗筷都要和家人分開用嗎 你還是注意注意吧 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

11樓:夏拉菲

有可能傳染的,性是傳播途徑之一

我現在的女朋友和她的男朋友發生了性關係,我是否該接受她呢

女人和誰在一起的時候 都會一心一意的和他在一起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說的 所以你的友沒有什麼錯而以後主要在你 如果你還真的有 情結 你們繼續下去也會苦惱如果你想的開 對她好 她一樣會一心一意對你或許因為你的體貼 而覺得虧欠你 為你付出的更多 如果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和別人發生關係,那就一定分手,沒什麼可說的...

和我女朋友接吻算不算吃豆腐,我和女朋友接吻時 說我吃她豆腐 這是?

當然不算了,那是你的女朋友,想怎麼吻怎麼吻,別人吻才是吃豆腐呢 不算啊,都是交往中了,我男朋友都經常親我抱我 我和女朋友接吻時 說我吃她豆腐 這是?吃豆腐,是平常事。但是把它用在人身上,就是佔便宜的意思。分兩種情況 1 如果kiss前說,就是暗示男生她還沒有做好準備 2 如果kiss後說,大多都是因...

我和她在初中是最好的朋友,經常和她發生矛盾,然後她就和班上另女同學玩,忽略了我,畢業都沒和好

這種女孩子就是喜歡交朋友 很真性情 應該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事情總是欲做不做,不過這也沒錯,朋友之間吵架是難免的,就像夫妻一樣,床頭打架床尾和,吵架的時候說的大多都是氣話 反覆無常有選擇恐懼症 虛偽,這種人危險!有點奸詐!如果是我,我才不要和她成為朋友 你要達到什麼目的?我可以幫你?和她結婚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