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知道這朵花是不是屬於月季,那又是月季的哪個品種?麻

2021-06-01 19:00:54 字數 1565 閱讀 8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在開的,是月季,薔薇春天才開,玫瑰葉片和花朵都不是這樣的。從花瓣數和大小上看,是微型月季,品種不知,花型像安吉拉,但顏色不太像,可能和季節有關。

2樓:斌

對,百分百月季,我是種花的

3樓:轉角等候幸福

貌似月季,月季又名,為仙女玫瑰,

這些花分別叫什麼名字,全對的有分。有一些是月季,可是品種不清楚,麻煩幫我一一標明,懂的來。 30

4樓:安納貝絲

我只知道最後一個叫奧爾索拉斯皮諾拉→_→

麻煩幫我看看這是玫瑰還是月季

5樓:胡斯鵝黃

確定是月季花。

玫瑰多刺,枝幹沒有這麼挺拔,是不適合做插花的。但是在花卉行業中,經常把月季說成玫瑰,或許是玫瑰這個名字更酷一點吧!

6樓:嘟**

我去了一趟三亞玫瑰谷,那裡就盛產玫瑰,有個遊客問為什麼看著玫瑰跟月季很像,那個導遊說:其實玫瑰就是月季,月季在生長的時候用塑料膜固定花瓣形狀,長成了就是玫瑰了!所以玫瑰就是月季。

7樓:漫椛小舞

市面上買的玫瑰,其實都是月季

真正的玫瑰花長的很醜跟路邊小花一樣,就是拿來做香水的

請幫我看看這些花的品種,紅的是食用玫瑰嗎?黃的是月季的什麼品種?

8樓:絲樂嘉嘉

應該都是月季花,不是什麼特別品種,就是一般的月季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月季花,玫瑰的花葉和這都不一樣

網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如果是月季的話,是什麼品種?

10樓:抹不淨

這個當然是月季花呀。具體名稱應該是,香水月季。

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花,這是月季吧,具體是什麼品種呢,以前就見過,但不知道具體叫什麼品種,麻煩各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季。但是相似品種和很多,具體的還要看看葉片,枝條,刺的生長那些。

給你一個網頁關於月季品種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大像月季,更像是花毛茛。如果有葉子就方便鑑別了

13樓:救命松針

要看葉子和枝條。

很多別的花草,花朵與玫瑰、牡丹很象的。

這個月季是什麼品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豐花月季,豐花月季一個頭就有好幾朵花的

應該是香水月季,很漂亮

15樓:花兒朵朵

這是豐花月季,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見幹見溼比較好,特耐旱植物,粗放管理就可以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河圖的寒衣調和董貞的青衫隱,究竟誰是原版

原曲 風車 原唱 一青窈 一青窈的風車 董貞他們是重新填詞的,不過很好聽 都是填的詞,原曲是 風車 寒衣調 董貞 董貞姐姐沒有唱過寒衣調,她唱得是青衫隱,寒衣調是河圖的,但是我記得這個原曲貌似是日本的調調,好像叫風車,寒衣調女聲版的話,應該都是來自於墨村的,姐姐貌似沒有唱過寒衣調 親,董貞唱的是青衫...

一直想知道這字是什麼,好像是草書,有知道的大神嘛,韓國人問我的,然而我很尷尬的不知道

第一張圖戰勝孤獨的方法孤獨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另一個悲傷的自己 所以不內要嘗試容去戰勝他,或者與他進行爭鬥。如果我們想從另一個的自己中去除掉自己,就好比是自己和自己打架,只會讓自己變得更疲憊。不管你贏了累的也是你,輸了累的還是你。也不要嘗試去打破那屬於自己的自畫像。當我們孤單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認識他,接受...

我一直想知道超高度近視有8000度嗎?我現在的視力已經到

近視度數那麼高,會有很高的風險是病理性近視。病理性近視,又稱進行性近視,患者眼睛屈光度超過600度,最高可達到4000度,眼軸 眼睛的長度,即眼睛的角膜到視網膜的長度 長超過26.5mm。其是由於鞏膜 脈絡膜以及視網膜發生退化性病變所致。日常要注意這些 1 避免近距離用眼,特別是要減少電子裝置的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