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是江南寫的嗎

2021-06-01 22:19:52 字數 1981 閱讀 7818

1樓:伊咦以奕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是江南寫的,曾在**繪上**過。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回溯了昂熱校長年輕時的故事,講述了卡塞爾學院的由來,路明非的爺爺的爺爺路山彥的死因,密黨(獅心會)的成立,其中的出場人物有昂熱的朋友密黨領袖梅涅克·卡塞爾,酋長,老虎等······

江南,真名楊治,江南為筆名。男,巨蟹座,安徽合肥人,70年代後出生,現居北京,2023年9月已結婚。北京大學化學與分子工程學院本科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 碩士,專業分析化學。

畢業後曾短暫經商,現為職業作家以及**經理。

中國著名青春**作者,遊走於青春與幻想創作之間,其作品以情節多變、人物熱血、內容勵志著稱。負責三本雜誌的投資、定位和發行。雖然並未受過任何正規的寫作培訓,但於2023年發表的《此間的少年》即大受好評。

他曾兩次代表中國青年作家隨版署參加開羅書展與倫敦書展,在第七屆中國作家富豪榜獲得2023年度最佳幻想**《龍族》的小金人。

至今依然在工作之餘寫作,有時成稿極快,大多時間拖稿無期(自稱「the king of the 坑king」),取決於工作鬆緊和一時的精神狀態。

江南的作品以架空歷史**和幻想**為主,偶爾涉獵青春題材,已出版作品 《此間的少年》、《一千零一夜之死神》、《九州縹緲錄》(全六冊,已坑)、《光明皇帝·業火》、《蝴蝶風暴》、《上海堡壘》、《涿鹿》、《為君拔刀》(短篇)。「九州」帝國的締造者,《幻想1+1》的掌門人、《龍族i火之晨曦》 、《龍族ii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等。

2樓:安如少女初入夢

是江南寫的!百分百確定!!

這是我在龍族的壓縮包裡壓縮出來的!

望採納﹎﹎﹎﹎﹎﹎﹎﹎﹎﹎﹎﹎﹎﹎﹎

by:知道團隊【寫意天下】

龍族前傳是不是江南寫的?

3樓:一灘新約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的作者是江南。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是**《龍族》的前章。回溯了昂熱校長年輕時的故事,講述了卡塞爾學院的由來,路明非的爺爺的爺爺路山彥的死因,密黨(獅心會)的成立。

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龍族》是由《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龍族ⅳ奧丁之淵》,《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組成。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由漫客**繪 、知音傳媒集團出版。

擴充套件資料

江南是楊治的筆名。楊治是中國作家、**家、內地幻想文學家,《九州志》主編,**公司總經理。2023年7月13日生於安徽舒城,憑藉回憶北大生活的**《此間的少年》踏入文壇。

《龍族》是江南的作品,是一部融合了動漫風的奇幻歷險,一個關於屠龍者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少年們成長的熱血傳奇。

《龍族》系列**是典型的幻想青春**,《龍族ⅰ》主要是跟隨主角視角的單線性故事結構,而《龍族ⅱ》則在三人之間切換,再加上部分配角的視角,使得單線性的故事結構變得複雜,更具有可讀性。

青春**《龍族》中不僅有精彩的冒險故事,還講述了幾個少年的成長。從初出茅廬到逐步走向新的世界,在他們身上展現了正義與勇氣、友情與執著、熱血與夢想。

4樓:藍般若戀

1、是江南所作。

2、圖書資訊:

書名:《龍族前傳·哀悼之翼》

書籍作者:江南

出版社:漫客**繪 、知音傳媒集團

書籍資訊:《龍族前傳·哀悼之翼》是《龍族》**的前傳。2023年4月23日《龍族i·火之晨曦》出版後,立即引起廣大青少年讀者追捧,一天賣出一萬本,創造書業銷售奇蹟。

書迷們等待許久之後,江南於2023年9月開始創作《龍族ii·悼亡者之瞳》,已出單行本,《龍族ⅲ·黑月之潮[上]、[中]、[下]》已經完結。均已出單行本。

3、書籍內容:

回溯了昂熱校長年輕時的故事,講述了卡塞爾學院的由來,路明非的爺爺的爺爺路山彥的死因,密黨(獅心會)的成立,其中的出場人物有昂熱的朋友密黨領袖梅涅克·卡塞爾,酋長,老虎等······

5樓:醉辰夕

是的。但南叔寫的前傳只有《哀悼之翼》其他的都不是~

龍族前傳是誰寫的,江南龍族系列他自己寫的有幾本!是什麼啊 那些外傳什麼的不是他寫的吧? 都有些什麼外傳啊

書名 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 書籍作者 江南 出版社 漫客 繪 知音傳媒集團 書籍資訊 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 是 龍族ii 悼亡者之瞳 的前傳。2010年4月23日 龍族i 火之晨曦 出版後,立即引起廣大青少年讀者追捧,一天賣出一萬本,創造書業銷售奇蹟。書迷們等待許久之後,江南於2010年9月開始創作 龍...

關於江南寫的小說《龍族,《龍族》作者江南的簡介

不你要相信主角第四部就厲害了。和他師兄一樣厲害。這就是寫混血種世界日常的啊,世界觀相當巨集大,看到後面就明白了。私以為龍二最好看,龍三其次。龍四最不好看,名義上說是衰仔逆襲了,很熱血很爽但其實很空洞。全5本順序是 龍族1 火之晨曦 龍族2 悼亡者之瞳 龍族外傳 哀悼之翼 龍族3 黑月之潮 龍族4 奧...

江南寫的《龍族》,第5部叫啥,江南的小說《龍族》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

第五部還沒寫,所以沒有名字。第一部 火之晨曦 第二部 悼亡者之瞳 第三部 黑月之潮 第四部 奧丁之淵。江南的 龍族 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共有三部正傳一部前傳。第三部正在 中。第一部 火之晨曦 完結 打青銅與火之王 第二部 悼亡者之瞳 完結 打大地與山之王第三部 黑月之潮 中 單行本已出上冊 打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