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進來看看

2021-06-02 00:42:45 字數 5902 閱讀 1434

1樓:

請你不必擔心,電燈壓床不是你腳上開始長瘊子的原因。如果是橫樑壓床,就必需解決了。你的原因主要是「古人說橫樑壓床」這句話產生的心理原因,請你完全釋懷,放下以後,這些瘊子會自然消失!

祕籍是:瞪著眼睛不承認「事實」!也就是不看不想,完全放下!

一定會消失的!相信我!(我研究生命科學的基礎十分自信,西方哲學、西方心理學、中國哲學、黃帝內經、現代醫學等領域有十分深入的研究,算卦、算命、堪輿風水更是強項)。

祝你成功!

2樓:長堤廣場

懂風水的不會給你這麼瞎看,不懂的倒是會大膽給你「指點」

懂風水的進來看看

3樓:學易弘易

告訴我這間房間的入門朝向,按「九星理氣」給您求得吉方加以應用。

懂風水的進來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座標準確的話 是坐東北向西南 04年後搬入旺財旺丁 好房子有90分。

你廚房的旁版邊的缺角很權好 全屋最差的凶位缺了一塊1、廚房在天醫位 天醫是財位 做成陽臺太可惜了,你自己考慮2、主臥在六煞位 六煞為桃花位 人緣好 利交際3、伏位為穩鎮位 在大門對面

4、五鬼位有一半已經缺了 五鬼位是吵架位,病位,背禍位。

等你有具體資料 再發來看看,

基本佈局:

1、大門口開門的旁邊放水種植物和 催財

2、大門入口做屏風或者玄關 玄關要有燈

3、天醫位擺放大葉植物和錢箱,裡面放點百元大鈔 催財4、五鬼位擺放葫蘆和不經常使用的東西。不可安裝空調風扇5、伏位擺放大圓石春有穩鎮家宅作用

6、六煞位擺放一杯水 可催旺桃花運

5樓:完美司令

從你標的座標看來

,是東北源偏東坐向,向西北偏西。準備買的房子,那就是2023年之後建設完工的。如果這兩個條件成立,那麼就是坐寅向申,八運宅,那我就回答:

1)這房子不錯呀,旺財!當令星到向,而且全盤組成147、258、369的三般卦,很好呢!

2)但是犯伏吟,運用不好也容易出現問題。如果你很信風水,但是又不精通,那麼可以考慮請人仔細到現場看一下。

3)如果購買,值得注意的是客廳跟主臥連線的那個空間,屬於25大煞,這個地方要擺設少用的東西,不動的東西,不要安裝震動性的東西,如電視、音響、風扇、空調之類的不要安裝在這裡,動起25煞不是好玩的,風水上叫做:25交加必損主。可以擺放**,**鈴聲可以解,也可以掛6枚銅錢化解。

5)如果是我,我還是買這個房子的。

宣告:網路看風水準確性很低,除非提問者有風水基礎,提供最夠的資料,如標準的坐向和周圍環境,以及宅運。

6樓:無紡布車間

陽宅最主要是外局,就是房子周圍的東西,圖示一定要標明,就一張圖,就是神仙也不知道。另外,凡是願意回答你的問題的都是懂風水的。不懂得不會回答。別人給你說的 只是建議,採納不採納是你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那是兩個門?

廁所門不要對著主臥,會很容易生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格局不好,客廳為氣場所在光線昏暗,人將萎靡、壓抑。

可解,將廚房採光做好,廚房與客廳的門改為全玻璃的較好。

保持客廳通風。

懂風水的進來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宅風水最主要講求的三大因素有:家宅興建的時間與大門朝向的影響關係,廚房與爐灶的使用擺設,廚房固定格局的吉凶定位,臥室與睡床的擺設,臥室固定格局的吉凶定位,還有大門的吉凶定位,這三大因素成為家宅勘測的最主要的物件,從八宅法配合玄空學、流年流月流日流日飛星的**,這樣專業風水分析才能做到最完善的改運效果。(風水的化煞能做到風山水起,催吉避凶,只能以形勢巒頭與及理氣結合分析,才能起到有效的改善)

風水講求的就是空間氣流磁場,空間氣流的是否良好簡稱環境的好與壞,專業的風水是很科學的,但社會存在的假風水師也特別多,所以讓很多人對此學術各抒己見,說法不一,有迷信的,有科學的。但真正能瞭解風水的學術研究是有一個的年齡階段,其實風水也稱堪輿學,是易經的一部分,至於易經是中國東方文化的高層次理論,具有四千多年的經歷,所以風水是得以驗證和有所講究的。很多人認為風水是迷信的,只因他們的知識面比較淡薄,瞭解易經比較少,因為易經早幾年已經列入大學的課程,但對於學生的開課並沒有對較低年齡的人去開設,只是以哲學系,歷史學,社會學,建築學,環境規劃等課程來開選修課,北大,清大,山東師大,武大,香港大,浸會大學,華南理工,臺大等等大學都有易經的課程,因為易經包括著儒家說話,道家學說和陽陰術的理論,所以一般年紀比較輕的人很難去接受道的深層含義,所以開設選修課程都是以碩士,博士或社會各企業的ceo,總經理開設培訓物件,而且課程的費用相當貴,其實專業的風水是公式定位的理論,以公式才能有風水的說法。

所以風水並是靠把口的,而是有公式得出吉凶位再加以分析,催吉避凶,達到天人合一。

陽宅的風水不好,會影響健康,財運,生活的順利與否,婚姻,人緣等等,不良的空間氣流磁場會改變人,人也可以改善環境,所以風水就是通過環境的不好而進行改善加以放置物品佈局的。長時間的不良空間磁場會影響人的情緒,行為的,就比如你在一間很壓抑的空間裡逗留,不需太長時間,你就因壓抑的空氣而產生脾氣,這就能自己變得生氣,這就是氣流影響人的行為學。換句話,如果這個壓抑的空間氣流指的是家宅,那就容易將脾氣變成矛盾,將矛盾發洩於某個家庭成員身上,那就有爭鬥了。

所以居住的環境是很重要的。因為每個家宅都具有四大吉位,和四大凶位的。你要好好了解風水,或者慢慢通過風水講述的主要意義是什麼的話,我相信你很快有科學的角度來對等風水這個名詞的,風水已經越來越普及了,已經傳遍了整個歐美了,如果我們再不重視這門風水,我們的國學將會很快流失,果國人再有鄙視的目光去看待這門學術的話,我們的國學將會很快被淘汰的.

風水雖然稱不上精密科學,但更不能與迷信混淆一談,它與任何宗教都沒關係的。風水佈局是通過磁場方位學的公式計算而來, 但目前能夠真正瞭解風水的人甚少,而且社會上存在的假風水師特別多,很多都是混水摸魚的,而且在幫人勘測家居時,只是簡單幾句說那裡不好,這裡不好就走了,連基本的磁場方位學公式也不會計算,更不知這是怎麼的一回事,更何況說三道四,真的害人不淺的,縱使社會仍然存在太多的假風水師,才讓很多人對風水這個名詞產生分歧或鄙視之。真正的風水理論其實講述的就是環境空間的氣流磁場變化,由於地球本身所具有的地心吸引力和地球所處宇宙外軌道自西向東旋轉的物理運動過程中,不同方位的球體軌跡位置產生不同的磁場氣流變化,而且這些自然界中的環境氣流磁場是密切地影響著人類起居生活,風水學上的氣流也稱之為環境氣流,有句俗語:

環境改變人,意思是指長時間居住在不同的氣流磁場下,會產生不同的健康結果,我們在風水佈局中所使用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特性,主要是用於改善環境的。比如說:人體對氣體流動的最合適速度為每秒約15-20釐米,體內流動速度約為每秒2釐米,它們的共振率約為一比十,當外界氣體流動大於體內流動,人會感到不舒服 ,所以風水師遇到有氣流衝煞的時候,就會替客戶用屏風或植物去抵擋氣流速度,使人達到舒暢效果。

前提下,風水並不是萬能的,哪家風水師說風水是萬能的,那是吹牛的,風水是人類起居生活的一種輔助力,如果好好運用,它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具有先明的預見性,同時能夠充分提高創業的成功率,風水師就像古代為皇帝打江山的軍師一樣,他們給客戶提供的就是這種無形的輔助力,俗語所說的三七文化,意思是指人的創業仕途多數是持有3分的運氣,7分靠自己,我們能為客戶所貢獻的就是這種30%的外助力,通過佈局讓客戶的家居儘可能走上一個旺財旺丁之局,儘量避開不良的空間氣流,為你們達到催吉避凶效果。風水的氣流是無時無刻都在變動的,所以我們受過《易經》教學的學生,在幫人勘測家居、廠房等風水的前提下,都會告訴客戶,風水是每一年勘測一次。

《購樓風水要注意如何幾點:一個是家宅門向的地運問題,另一個是樓層的所購,再一個就是家宅入夥儀式的講究》

大門是家宅的主要地運,是最主要的影響部分,大門的座向不同,所影響家宅運氣都不同.無論家宅在短期內或長期長突然聚變,運氣變差,人事不得,健康下降,財運下降,疾病纏綿的話,家宅的風水就定出現了問題,因為每20年為一個地運,所以家宅的座向所影響的地運不同,如不妥善對待家宅的主食爐灶從而影響地運的改變,家宅的動氣就會一定出現如下四種家宅運勢.

「旺財旺丁」100分,50分財50分健康,家庭成員很健康,和諧,遇事很順利,沒是非,沒爭鬥,財運特別好。

損財傷丁0分都沒,負分,家庭成員健康下降特別嚴重,重則死亡,大病,長期病,財運特別差,任何事情都不順景,做生意的企業嚴重的會走向倒閉。

「旺財不旺丁」:50分,家庭成員在外創業,工作上的財運很好,但成員的健康運稍差。

「旺丁不旺財」:50分,家庭成員健康運好,但在外創業,工作的財運馬馬虎虎,平平淡淡,其本維持生活。

購樓最基本要求:每二十年轉一次地運,也代表家宅的運氣是二十年變動一次的,有旺健康不旺財局(旺丁不旺財50分,),有旺財不旺健康局(旺財不旺丁,50分),有旺健康又旺財局(旺財旺丁,100分),最後一個是不旺健康也不旺財(易稱損財傷丁,0分不旦止,負分,最差的一個).

所以買屋,建屋是考慮地運,最首要的是看興建至入夥這一時間的準確時間.也就是所購樓房的最首要的因素.

目前是下元八運(2004-2023年),五行屬土,24山座向,有四個方位是旺財旺丁.所以進入八運購屋,我只列出四個最好的方位.

首先,看大門的座向,這個座向的學問很多人都不懂易學,都用了窗作座向,這是極大的錯誤,任何一家的大門都要進來的第一個大門為座向,如果你是業主,也就是代表整幢樓都是自己的,那就你整幢樓的大廈門做座向,如果你是單元其中的一戶,就有單層單元的首進之門作座向,如果是單元裡其中一個合租使用者,那就用房門來作座向.

所以分析八運的旺財旺丁的四個方位有,向西北座東南,向東南座西北,向西南座東北,向東北座西南.這四個方位是旺財旺丁的.

其中,並不是每個卦都是旺財旺丁.因為每個方向只有兩個卦是旺財旺丁的,其中一個是損財傷丁的.

八運樓房購置方向:2003-2023年內購置,或者興建到入夥儀式為生效時間

旺財旺丁,100分,大吉:座未向醜,座醜向未,座亥向巳,座巳向亥,座巽向乾,座乾向巽.

損財傷丁,0分都沒,還要負分,大凶:座戌向辰,座戌向辰,座申向寅,座寅向申,座坤向艮,座艮向坤.

旺財不旺丁,50分:座丙向壬,座庚向甲,座癸向丁,座乙向辛,座卯向酉,座子向午.

旺丁不旺財,50分:座壬向丙,座甲向庚,座丁向癸,座辛向乙,座酉向卯,座午向子.

再說明一下,丁的意思跟生男丁,女丁沒關係的,丁是代表健康的意思.

在購樓不能要的樓屋是5樓,寄要5樓,這是一層不好磁場的樓層.煞氣很重的.樓層最高,那空氣氣流就比較稀薄,長期就影響呼吸系統的問題.

樓層過低,陰氣太重,長期居住會造成骨,泌尿系統等問題.而不利男性.

一六共宗,為(水)居北 1、6、11、16、21、26......

二七同道,為(火)居南 2、7、12、17、22、27......

三八為朋,為(木)居東3、8、13、18、23、28......

四九作友,為(金)居西 4、9、14、19、24、29......

五十居中,火(土)居中5、10、15、20、25、30......

如果有一個人生於的年份肖馬,屬火

那就選擇木生火的樓層,就要金的樓層:3、8、13、18......

五行學說,別人生我,克我,叫克入,即生自己財,我生別人,克人,叫克出,所要克自己的樓層,或者生自己的樓層均可。

其實我建議你用座東北大門向西南的方向座八運旺旺丁的大門座向。雖然向八運向東南也是旺財旺丁,但按地運計算,東南的屋只有20年地運就走完了。西南就有180年的地運。

還有最重要的儀式要告訴天下人:新屋子的入夥儀式要搞得風風光光,好好看看,千萬不要輕易忽略,入夥也是地運的正式標誌,所以要買新的爐,新的鍋來進行入夥儀式。而且爐要買好的,貴的,牌子貨。

因為一間屋子進去的時候是使用煤氣爐,而且一進去入夥後走的地運是旺財旺丁局的,突然在使用煤氣爐的過程中,買了個普通的爐子,一下子維修也不修就把它丟了,換了個新的,那恭喜年,這20年一個地運的旺財旺丁局變得損財傷丁,一直走到這20年的地運結束,信不信由你們,不過這要事情我已經用幾千年的經歷已經驗證過的。最好就要相信我,旺財旺丁的爐頭千萬不要換,一直使用下去,如果壞就只能維修,爛得不得了,也是維修,就算把所有零件換光了,不能整個換走,最少剩餘個爐殼。這是地運最講究的因素。

那就爐灶不能忽視的。所以我一直很建議別人買品質最好的爐子。

懂電腦的進來看看

我在重灌系統時,刪掉了windows,然後我又重啟,當然開不了機,卻出現了你說的情況。看來應該是缺少了開機的引導項,具體我也不知道如何修復,你重灌系統得了,安裝正版的,ghost的會出現你說的問題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的意思是 請按ctrl alt del重啟 ...

懂勞動法的進來看看,懂勞動法的進來看看

1 為簽訂勞動合同責任 你公司和你之間未簽訂勞動合同時間為1年多。根據勞動合同法 你可以請求雙倍工資11個月。每月工資基數為12個月平均工資。因實際已支付11個月的工資,因此可得平均工資 11。2 公司違法解僱責任 如果公司直接辭退你,需支付1.5個月經濟補償金。計算基數同上。關於代通金問題,因現在...

真正懂硬體的高手進來看看

傳奇啦魔域之類的整合的也可以 而且9550已經是淘汰的東西了。cpu買cd430,新架構效能不錯,記憶體1g,硬碟160g也不到400現在,顯示卡還是上獨立好了,7300gt500不到就拿下,效能目前的遊戲還可以應付。拜託這種老掉牙的是n年前的配置了,古董級的。cpu amd athlon64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