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整天總是笑不出來 如題謝謝了

2021-06-02 01:43:41 字數 1920 閱讀 1436

1樓:7澇澈

每個人都要壓力,或者是煩心事,當你只是為了笑而笑又覺得很累,笑應該是發至內心的。你可以想些開心的事,讓自己開心點。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箕開

同事的奶奶和同事的父母住在一起,在一個很小的小鎮上。 有天晚上,同事父母吃完晚飯出門了。就奶奶一個人在房間裡做做家務,休息休息。

他父母剛出去一會兒,奶奶就聽到敲門聲。「哆哆」…… 奶奶出去開門,開啟門一看門外一個人都沒有…… 奶奶有些奇怪,出去左右看了看……還是沒看到有人。 於是奶奶就進房間去了。

一會兒,又聽見有人敲門,「哆哆」「哆哆」…… 奶奶又去開門,開啟門一看! 還是沒有一個人! 奶奶心想,是不是那個小孩子和她開玩笑,又進了房間。

又過了一會兒,敲門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奶奶有點慌,也有點火。她出去蹭得開啟門 卻發現門外..... 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奶奶就進了房間,心想,是不是同事父母最近和誰鬧矛盾,人家來搞鬼。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敲門聲一直斷斷續續,但是奶奶一直呆在自己房間沒去開門.......直到…… 幾個小時候,同事的父母回家了 奶奶就去問他們,你們最近有沒有和誰鬧矛盾?

今天晚上一直有人敲門,可是我去開門,外面一直沒有人!都快嚇死我了! 同事的父母仔細想啊,好像沒和誰鬧矛盾啊,難道是誰家的小孩無聊搗鬼?

那也沒這麼 好耐心敲幾個小時啊。 忽然,爸爸想起了什麼!只見他走向奶奶的身後..............

走到電腦前,開啟螢幕一看! 回頭說道:「我出門的時候忘了關qq了……」

為什麼我每天都笑不出來呢

3樓:神幻丿若

要樂觀點 不要太消極

4樓:cindy小欣

對著鏡子硬著傻笑,笑慣了就好了,或者多看看幽默笑話培養下自己的幽默細胞,讓自己心情放鬆。

為什麼總是想哭的時候,哭不出來,想笑的時候,卻流出眼淚呢?如題 謝謝了

5樓:黎約聖殿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真正的朋友,是握著你的手,觸著你的心!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

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在乎與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 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它的發生而笑!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而己! 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 我就是我,無人可以替代,當夜幕降臨時,親愛的我會出現在你身邊!

我經常不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笑,我就是笑不出來。工作的時候很多人說我老是不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的本分,我以前上班從來不對視窗外的人笑,首先我不是賣笑的,我很忙,也沒有時間跟你笑。看到那些同事跟人笑得很誇張很假我就更笑不出來了。那是因為你很耿直真實的性格

7樓:大宜興

你好!回答你:

1.深入社會實踐,感受事物,感受人生。你性格內向,不能適應社會人際交往。要磨練!!!

2.學習社會科學知識,瞭解別人,認識自己。你不處於無情感之狀態。

3.如能對人生充滿信心,你必定常樂!

回答完畢。

8樓:藍天

多出去放鬆放鬆,別把自己高的特壓抑

cpu為什麼中國造不出來?需要些什麼技術?謝謝

造cpu從設計到生產的 投入很大,和intel和amd竟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到能賺錢還不知道專什麼時候呢 有那麼大筆投屬入,在中國還不如放到房地產上,錢來得快來得穩 龍芯也就是靠 採購,要到商業化不知道猴年馬月 單純作出來容易,要到商品化大規模生產就難了,沒有好的公司運營,單靠 科研部門是作不到這一...

當人想哭卻哭不出來想笑卻笑不出來是什麼滋味嗎

我知道當你哭不出來笑不出來的時候.我也一樣.滋味很bai苦 我嘗過 真的 兄du弟 其實什麼事zhi有好就有壞 有 dao正就有負 版 上次我女朋友跟我權說分手的時候 我就已經領悟到 好傷 好傷 心 碎了 我想不會有幾個人會這個是什麼滋味了 不過我還是勸你儘量想開點 開心點吧 欲哭無淚,悲傷到了極點...

失戀了為什麼我總是走不出來為什麼每天晚上總會夢到她無論幹什麼總會想到她誰能給我點建議

振作點,你還很年輕最好的風景總是在最後 重新開始下一段感情就會很快忘記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也是每晚夢到她,每天覺都睡不好。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也煩啊?做夢,就是想什麼做什麼夢,不亂想,就好了 為什麼失戀後我總是夢見她?也許你已經習慣她的生活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若失去感覺,斷了就算了,夢不真實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