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DYNAFORM使用的幾個問題

2021-06-02 08:10:34 字數 1313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dynaform 的使用步驟!! 1.開啟名稱blank.

lin和die.lin的檔案 2.進行網格的劃分。

首先進行毛料的網格劃分。利用tool/the blank generator可以。 其次進行凹模的網格劃分。

利用 preprocess/elements /su***ce mesh可以完成。 3.網格檢查。

首先進行auto plate normal。利用preprocess/model check對話方塊可以完成。 再次進行display model boundary。

clear掉邊界曲線。 4.快速設定 a.

利用下模具分離出壓邊圈。 b.定義拉深模具 定義凹模 壓邊圈和毛料及其厚度,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八樓的解答,不過在設定壓邊圈和下模間距的時候在什麼時候設的?在**設?不會指的就是在定義工具位置的時候吧?

拉延筋的問題我基本解決了.邊界約束問題也得到了些高人指點,正在研究.有同樣問題的朋友,歡迎跟貼**!

3樓:匿名使用者

1.每一個時間步,先檢查各從節點是否穿透主表面,沒有穿透則不作任何處理。若穿透,則在該節點與主表面間、主節點與從表面間引入一個較大的介面接觸力 單向與雙向接觸的區別 單向接觸僅檢查從節點對主面的穿透:

forming_one_way_su***ce_to_ su***ce forming_nodes_to_su***ce one_way_su***ce_to_su***ce nodes_to_su***ce auto_one_way_su***ce_to_ su***ce auto_nodes_to_su***ce 雙向接觸僅檢查從節點對主面的穿透: auto_su***ce_to_su***ce forming_su***ce_to_su***ce su***ce_to_su***ce 雙向檢查的時間會double. 自動接觸與非自動接觸的區別 前面描述的關鍵字中,有auto和非auto之分。

自動接觸史新開發的接觸型別,主要是針對殼單元接觸中的方向問題(體單元以接觸面的外法向為接觸方向,所以總可以接觸),接觸在殼單元的兩側都發生。若為非auto,接觸只在殼單元的法向方向發生。 2.

plate normal 規定工具、坯料單元格的法線方向。對於由下模copy出壓邊圈的,法線應指向copy方向。若果方向不對,生成的壓邊圈可能不完整。

若果方向不對,計算中雖然會自行判斷,但結果不可**。 3.……我一直做完整的,這方面沒考慮過,聽高手指教 4.

剛性壓邊圈,保持壓邊圈與下模一個材料厚度t+10%t。脹形工藝不用+10% 5.也沒用過,聽高手的

請教有關sql的問題

樓主可以參考以下 這裡假定,表名 test 欄位名 fldname conn是資料庫連線物件,並已經連線到了資料庫.set rs server.createobject adodb.recordset sql select from test rs.open sql,conn,1,3 while n...

請教有關股權激勵的問題

因為截至今年6月30日,a股1553家上市公司中只有122家披露了其長期激勵計劃。其中做的比較好的上市公司是000002萬科a和600089特變電工,這兩家在股權激勵下,公司的業績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幾年來的配送分紅回報股東著實是很好的。股權激勵計劃的激勵物件必須是公司員工,具體物件由公司根據實際需要...

請教有關高一定語從句,請教有關高一定語從句

1 首先這個句子是一個定語從句,而what是不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所以要選which。而後面的又是are所以不能用either 2 這道題因為有逗號所以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而cd明顯不可以引導定語從句,而b不可以引導非限定。as or which是可以的指代前面的一句話 1.因為是兩個,所以在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