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汽車天窗怎麼關閉百度經驗,奧迪Q5的天窗怎麼復位

2021-06-02 10:02:33 字數 3700 閱讀 5189

1樓:途虎話養車

開啟或關閉電動全景滑動/翻開式天窗時務必確保無人處在天窗執行範圍內。

離車時務必隨身帶走所有轎車鑰匙。

切勿將兒童或需要幫助人員單獨留在車內,尤其不能讓他們接觸轎車鑰匙。誤操作轎車鑰匙可能閉鎖轎車,起動發動機,開啟點火開關和操控天窗。

關閉點火開關後短時間內若未開啟駕駛員側車門或前排乘員側車門,則仍可操控電動全景滑動/翻開式天窗。

2樓:

三種關閉方式:

1、用天窗控制開關關閉;

2、單按或長按遙控器鎖車鍵關閉;

3、用手動搖臂關閉。

奧迪a6**關天窗**解釋?

3樓:奧迪

操控按鈕有兩檔功能。根據汽車配置情況,也可以從後座操控天窗和天窗遮陽簾。

在外翻/開啟天窗時,被關閉的天窗遮陽簾自動部分/全部開啟。

操控前部天窗遮陽簾

前提:天窗已關閉。

_開啟/關閉遮陽簾:請將天花板2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後/向前推到第二檔。

或:在後座上將按鈕(下圖)短暫向下/向上推/拉到第二檔。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請將按鈕(下圖)推在第一檔上,直到遮陽簾到達需要的位置。或者:

_適用於:後座遙控器:開啟/關閉遮陽簾:在主屏上選擇:遮陽簾。要操控時請點按遮陽簾圖示。

操控後部天窗遮陽簾

_開啟/關閉遮陽簾:請將天花板3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前/向後推到第二檔。或者:

_請將後車門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下/向上推/拉到第二檔。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請將按鈕(下圖)推在第一檔上,直到遮陽簾到達需要的位置。或者:

_適用於:後座遙控器:在主屏上選擇:遮陽簾。要操控時請點按遮陽簾圖示。

在前座上操控天窗

_外翻天窗:請將天花板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上推到第二檔1。

_關閉外翻的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向下拉到第二檔。

_移開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向後推到第二檔2。

_關閉完全移開的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向前推到第二檔。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請推、壓或拉住按鈕(下圖)到第一檔上,直到天窗開啟到需要的位置。

_適用於:後座遙控器:在主屏上選擇:遮陽簾。要操控時,請點按天窗圖示。

在後座上操控天窗

_外翻天窗:請將後車門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下推到第二檔一次。

_關閉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向上拉到第二檔。

_移開天窗:請再一次將後車門中的按鈕(下圖)短暫向後推到第二檔。

_關閉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向上拉到第二檔。

_設定中間位置:請將按鈕(下圖)拉/推在第一檔上,直到天窗達到需要的位置。或者:

_適用於:後座遙控器:在主屏上選擇:遮陽簾。要操控時,請點按天窗圖示。

快速開啟/關閉

您也可以一下子完全移開/關閉天窗和前部的天窗遮陽簾。

_完全移開天窗和遮陽簾:請將按鈕向後接連兩(下圖)次短暫推到第二檔2。

_關閉完全移開天窗:請將按鈕(下圖)短暫接連兩次向前推到第二檔。

應急關閉天窗

如果在關閉過程中識別到夾住了什麼物體,那麼天窗會自動再次開啟。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接著電動應急關閉。

_在自動開啟之後五秒鐘內拉住相應的按鈕,直到天窗關閉。

特別要注意的是:

關閉天窗時一定要留心不能失控,否則有人身傷害危險!因此,在離車時請每次關閉點火開關而且始終要帶走汽車鑰匙。

奧迪q5的天窗怎麼復位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將汽車的車鑰匙插入孔內,使汽車處於充電狀態;

2、接著,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的天窗控制旋轉按,具體位置如圖所示;

3、緊接著,順時針轉動天窗旋轉按鈕,轉動到最大位置;

4、接著,長按住如圖所示的按鈕不放,直到聽到一聲滴的提示音為止;

5、最後,就可以看到奧迪q5的天窗復位完成了。

5樓:荒井街市

1.天窗開啟了把旋鈕逆時針轉到頭復位

2.如果是後邊抬起來的話把旋鈕上那個突起的部分往下壓復位3.系統操作問題,可以嘗試在駕駛途中反覆關閉天窗4..

翹起天窗的那個按鈕,往下往前摳。然後在mmi裡面設定:長按鎖車鍵,關閉車窗。

5.可能是由於卡勁阻力太大導致電機過熱保護了,夏天暴晒後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停到陰涼處呆一會就好了。可以考慮加點潤滑油或者調整一下天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窗開啟了把旋鈕逆時針轉到頭就歸位了,如果是後邊抬起來的話把旋鈕上那個突起的部分往下壓

奧迪a8後天窗怎麼關閉

7樓:闌珊處的野狗

後座門上有開關,頭頂燈的位置也有操作開關進行按下關閉即可。

奧迪a8標配後自動遮陽簾。三個按鈕可以操作 前面按鍵是在cd下面那個 。後面兩個在後門巴士上 玻璃按鍵後面那個大的,後窗有一個拉手,往上提,如果是後檔是電動的,有按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如果是全景天窗的情況下,你可以參考一下車輛的使用手冊。頭頂燈的位置就可以操作。

怎麼手動關閉奧迪a8天窗?

9樓:海甜恬

操作方法:

1、先將司機側儀表臺保險盒蓋板拆下,可以直接使用鑰匙或後備箱中的一字改錐拆卸;

2、取下蓋板背部的天窗搖把扳手;

3、將頂燈燈殼拆下,操作方法見下圖,先開啟眼鏡盒,用手從眼鏡盒處慢慢扣下頂燈燈殼;

4、將司機側的頂燈燈泡拆下(如果頂燈亮著,建議關閉);

5、將天窗專用扳手從下圖位置處插入電機軸部,搖動扳手就可以將天窗關閉。

10樓:丁悌印堂

全景天窗有前後2個電機前面車頂控制中心上面的是遮陽簾的,後面面板上面的電機是天窗的,電機上有一個機械轉電機的孔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天窗關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估計是天窗記憶模組失去記憶程式,可以將天窗的電機插頭斷開幾分鐘後,重新聯接,再次操作天窗開關,即可恢復工作;或者用天窗開關後部的專用工具,將天窗手動開關一下,再操作開關,看看是否恢復工作。如還不行只有到修理廠檢測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a6有應急裝置的你看一下汽車的使用說明 很清楚的、工具在你的儀表兩端 飾板裡(保險絲殼) 你的車有可能是天窗髮卡 你可以站高點 看看天窗軌道里是否有異物或特別的髒 天窗有防夾功能 當天窗感到阻力過大時 就會自動開啟 實在不成 說明書又找不到 就只能把車停在車庫裡 明天去專業的地方給你查一下應該很簡單的 也花不了什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軌道里邊有土了,犯卡,拿刷子清理一下,試一下看看

14樓:布魯的島嶼

天窗滑軌已經嚴重缺少潤滑,可能有變形。重要事情說三遍,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 四十度,熱天 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4s更換閉合感測器吧

奧迪q5漏油怎麼索培,奧迪q5新車漏油要求換新車,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您說的是發動機漏油。如果是新車可以要求更 換發動機總成的。重新更換新車4s店是不幹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閤家歡樂!財源滾滾!你好,如果是新車可以根據質保索賠的,你好!什麼地方漏油!我可以幫你!剛買...

奧迪q5的天窗最後一步怎麼關不上

1 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2 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 運動不暢 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3 建議使用 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

奧迪q5顯示制動塊怎麼回事,奧迪Q5儀表盤顯示圓圈並提示制動塊,怎麼辦

你的來車採用的是碟剎,儀表源盤上的圓圈和制動塊bai顯示,表示制動塊du磨損已 zhi到極限,再繼續使用不能保證 dao向車安全。每個剎車盤上都有電極埋入點,當摩擦片磨損到電極點位置時,電路便會導通,通過車上的微處理器,在儀表盤上顯示剎車片磨損已到極限,提醒你換摩擦片。請及時更換摩擦片。奧迪q5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