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部之戰裡跡部景吾為什麼要故意和手冢國光打持久賽?他說不是為

2021-06-02 10:16:23 字數 871 閱讀 9759

1樓:

跡部作為冰帝的隊長,他有權利和義務帶領全隊走向全國大賽,甚至於取得勝利。但當時面對冰帝1勝2負1平的局面,他不能輸掉比賽。因此他在與手冢國光比賽時,看出手冢手上有傷,他作為冰帝隊長又不能輸的情況下,他選擇了最保守的打法,就是打持久賽。

2樓:紫月幻水

作為部長的責任不允許他放棄,他可是冰帝的信仰,所以他只有一戰。而且此賽時用盡全力也是對對手的尊敬。這場比賽可讓景吾受了好大的委屈!

3樓:羽曦影

日本學生如果沒有打入全國大賽就要退部準備中考,跡部想使手冢的肩膀疼痛達到他無法忍受的地步從而讓他放棄比賽,但是如果他們輸了就可能這個夏天就完結了,所以手冢為了全部的希望,而跡部正是看到了手冢堅韌的責任感拿出自己的敬意和手冢把比賽打完。

在114集末尾的時候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一個細節,從而理解了跡部。管家對和手冢打完**的的跡部說:「景吾少爺,您完全扮演了壞人的角色呢。」

跡部依然用華麗的聲音說:「不覺得這樣更適合本大爺嗎?」

淚奔~~~我親愛的ahobe啊~~~

4樓:唐懷瑟橙子

他剛開始打持久戰是想用這種方式來「威脅」受傷的手冢讓他自己棄權,不要毀了前程,可手冢也固執呀,他就要打完這場,哪怕手臂廢掉,那比賽已經開始了,景是冰帝的部長,200人渴望的勝利不能因為他個人問題放棄…

關東大賽中,手冢國光和跡部景吾對打的那首背景**是什麼歌??

5樓:迷戀

**於radio04&90的片段-手冢vs跡部(手冢從德國回來後的2次會面) http://www.163888.

真田弦一郎和跡部景吾誰更強,跡部景吾 vs 真田弦一郎是網球王子哪一集

絕對是跡部!他們比了兩次,但都沒分出勝負,被監督阻止的時候是2比2平 雙方都沒發揮實力 被幸村喊停的時候是真田的賽點 但是幸村說繼續下去真田會輸。現在新網球王子裡 真田在敗者組 跡部在集訓營 目前看來沒機會交手 現在正畫到跡部所在的第五場地挑戰第三場地 跡部還是s1 5比0領先對手但是被對方耍了。他...

誰能幫我描寫一下跡部景吾的外貌啊

一句話 通通華麗的無與倫比。跡部景吾文 天籟旅程 龍崎天籟 嬰兒穿。迷迭漩罌 安藤風紀 靈魂穿。流月華彩 鳳宓月姬 靈魂穿。風過長空 跡部景美 原創人物。那一抹湛藍 湛藍 原創人物。桃生夏樹 桃生夏樹 靈魂穿。鳳若綿雲 鳳綿雲 靈魂穿。流年如夏 忍足流夏 嬰兒穿。吾雪無歌 秦歌雪 原創人物。心之所向...

《網球王子》冰帝部長跡部景吾最喜歡誰

atobe 跡部 多麼響亮的名字。勝者是跡部!在部員們的心中,早已把這個名字深深地烙印在了心裡。作為榜樣,作為目標,作為動力。baffling 令人迷惑的 雖然我很不願意提及一個人,但還是要提 越前龍馬。在青學合宿的練習賽中,跡部不斷打出 破滅的圓舞曲 這一舉動,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到迷惑。當然,除了龍...